60v3a的電動車電瓶從空電到滿電需要充多長時間充

2021-05-13 16:53:37 字數 2081 閱讀 9302

1樓:乾映寒尾熙

電動bai車沒有60v3a的電瓶,猜樓主du的電瓶應該是

zhi60v20a。充電時間dao也要分季節的,夏天的時候一專般充滿8小時充屬

電器就變綠燈不必進行浮充,冬天一般要充10小時,綠的亮的可以進行一到兩小時的浮充,因為冬天電瓶虧損的比較多。

2樓:木頭大寶劍

電動車bai60伏有12安時

du/20安時/30安時規格,你的充電器是60伏zhi3安培規dao格既可以配置內12安時電瓶

容也可以配置20/30安時電瓶。不論配置那種電瓶,每個小時充電器消耗電量是0.18度,(因為功率是180瓦=60伏×3安培):

你的電瓶如果是12安時就應該充電6小時,消耗6×0.18度=1.08度;20安時電瓶應該充電10小時,消耗10×0.

18=1.8度;30安時電瓶充電12小時,消耗12×0.18度=2.

16度。

關於電瓶電量剩餘多少充電才好的問題:隨用隨充的方式最好,經常保持滿電最好。因為在蓄電池業內權威統計:

全浮充狀態蓄電池壽命為8-10年例如ups電瓶;半浮充狀態電瓶壽命為4-6年例如汽車電瓶;不浮充電瓶壽命2-3年例如電動車電瓶。電瓶壽命的統計結果說明經常充電有利於增加電瓶壽命,不論何時何地有條件充電時你就充電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沒有60v3a的電瓶,猜樓主的電瓶應該是60v20a。充電時間也要分季節的,夏天的時候一般充滿8小時版充電權器就變綠燈不必進行浮充,冬天一般要充10小時,綠的亮的可以進行一到兩小時的浮充,因為冬天電瓶虧損的比較多。至於幾度電的問題是至於的,你可以看下充電器的功率。

比如上面寫著是60w,那就可以換算成:60w*10小時等於0.6度電(600w),這樣算只是個普通概念,大概數字就是這樣的。

大半夜的純手打,複製黨爬

60v20a的電動車沒電到充滿電需要多少度電,多長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5度電左copy右。

根據電功率公式:p=ui,電

bai瓶是60v20a=1200瓦,所du以,電動車在100%用完電zhi

的情況下,充電10小時dao,需用電1.2度左右。去掉充電器的能耗損失等,充滿大概需要1.5度電。

充電要看時間的。按照8小時計算的話,大約1度電。正常電瓶的迴圈次數500~1000次。

充電器的質量要選擇好的,最好選擇有放電功能的。同時使用中發現欠電時應該及時充電,並且充足電,不要作深度放電後還再使用。環境溫度下降到5°一下之後,其放電能力就會有所下降的,包括在充電的時候也會對溫度有一定的要求的。

5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真的把電池用完電到10.5v了,用5a的電流充電,就是45/5=9個小時,但是一般會更長,因為充電內器充電到90%容量容

的時候,好的充電器一般會進行涓流充電,電流不會有5a那麼大,一般是1a左右,是為了保護電池不要過熱。

6樓:豬豬將軍

bai理論上計算是1.2度,因功率du=電壓x電流,zhi也就是60x20=1200kwh,所以是1.2度電。

正常dao電瓶的迴圈

專次數500~1000次。充屬電器的質量要選擇好的,最好選擇有放電功能的。同時,使用中發現欠電時應該及時充電,並且充足電,不要作深度放電後還再使用。

環境溫度下降到5°一下之後,其放電能力就會有所下降的,包括在充電的時候也會對溫度有一定的要求的。

7樓:新朋友來了

理論上計算是1.2度,因功率=電壓x電流,也就是60x20=1200w所以是1.2度電。

8樓:肅嶽

得看你的充電器是什麼型號的了,根據充電器定的

9樓:光芒榮

60*20是1.2kw,不是1.2kwh,也就是說衝一個小時1.2kw,充滿的話8個小時,就是1.2*8=9.6kwh,也就是9.6度

10樓:維塔哈瓦納斯

w=ui 1度電=1000wh=1kwh

20ah理解為20a電流持續放電1小時。

60v*20a*1h=1200wh

所以理論1.2度是對的。

電動車電平價格圖,電動車電瓶批發60v的電平多少錢

電動車的電瓶。要看幾個電瓶的。有的電動車四個電瓶。有的電動車五個電瓶。一般一個電瓶大概是一百四五左右。電動車電瓶批發60v的電平多少錢 60 32批發價 1000 1100之間 60 38批發價 1110 1210之間 60 20批發價 680 720之間 快點動力這個牌子批發價 這個還要看ah是多...

電動車電瓶怎樣連線,60v電動車電池怎麼接求圖?

第1節電瓶負極 藍樁 連第2節正極 正樁 第2節電瓶負極連第3節正極 第3節電瓶負極連第4節正極 最後剩下第1節電瓶正極 第4節負極,接電動車充電孔的2個端子上。充電器正極連電瓶正極,負極連負極。ok 幾個電池串聯,正負正負的接,電鎖線接電瓶正極與車供電的正極,另一條接電池盒下面那個介面的上端。電池...

60v電動車充滿電是多少v,60V電動車的充電器輸出電壓多少伏才算正常呀 60V新電池充滿電後多少伏才算正常

12v新電池充滿電的上限電壓是14.2v,下限電壓是13.5v,而60v電動車用的是5塊12v電 池,所以,60v電池的滿電電壓是67.5v到71v之間。1.電瓶 包括充電電池 的終止充電電壓 即限制電壓 為額定電壓版的1.2倍,額定電壓60 v的電瓶,權充電到限制電壓 60vx 1.2 72 v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