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裡會不自覺的握住一些小東西

2021-05-22 00:00:30 字數 985 閱讀 5127

1樓:伊愛心理

其實bai

,如果覺得手裡不握東西就du會zhi不自在,那,就握著好了dao,只要版

不影響自己做事權情,握著東西也無妨,任其自然對你來講,是一個更好的選擇。不要過於苛求自己,必須要怎樣。如果非要求自己不能握東西,那就會使你陷入到痛苦當中。

當然,如果,你真是有決心要改變自己,不妨做做試試,就是,堅決不握東西,不自然就不自然,帶著不自然做事情。比如,走路就是不插兜,帶著「渾身不自在」走路。

這兩條路,你必須擇其其一,你的生活就會輕鬆好多,否則,非要把自己陷入到進退兩難的地步時,那,就只好去承受由此帶來的痛苦和煩惱。

2樓:預設預設預設

1樓回答很不錯來

~!其實人就自是這樣的 你個人喜歡手bai上握住東西那麼你就握du啊~! 你握住了會zhi給你帶來自在~!

你覺dao得自在好 還是 不自在好呢? 你手上握住東西又沒有礙著別人~!管其他人怎麼看!

你要活出自我 如果你連自己的習慣自己都要改變 那麼你會很痛苦的!~ 除非你從自我意識中就認定了手裡握住東西是個壞習慣 那麼自然而然的你就會改掉的~

我的右手拿筷子和其它小的東西手都會發抖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主抄要有兩種情況: 1.特發bai性震顫。這種病的

du**不明,主要

累及上肢和zhi頭部。主要表現是做dao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

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目前**這種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採用藥物**。服藥可以改善症狀,停藥後又**,所謂「治標不治本」。

特發性震顫進展非常緩慢或不進展,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2.帕金森病。

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平衡功能差等症狀。如果不**,症狀將越來越重。這種病需專科醫生幫助診治。

為什麼快要睡著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渾身抖一下

這種現象在醫學上被稱為 入睡抽動 入睡抽動是指人在即將入睡時,突然全身肌肉不自主地抽動。在此過程中,往往還伴隨自由墜落感甚至是模糊的夢境,並很可能導致驚醒。一般入睡抽動不會影響睡眠,但若過於頻繁則可能導致週期性肢體抽動障礙 periodic limb movement disorder 變身成 抽搐...

為什麼睡覺時人會不自覺抽搐呢,人在睡覺的時候為什麼身體會突然抽動一下

正常,一般是大腦認為你即將缺氧做出的條件反射。不要擔心 從醫學上講,此動作稱為 催眠拉力或催眠拉力 通常,這意味著當身體入睡時,全身的肌肉會不自主地收縮。癲癇發作過程通常伴隨著自由落體,甚至夢境模糊,並可能引起甦醒。一般的睡眠收縮不會影響睡眠,但是過度的頻率會導致週期性的肢體運動異常,從而導致失眠。...

為什麼喜歡人就會不自覺地模仿她的言行

男生暗戀一個人還會模仿對方,模仿言行舉止 模仿說話的方式等等,讓別人看了覺得很奇怪甚至還會覺得是 當然了,有些男生暗戀會模仿對方。也有些不會那麼無聊但也會有一些表現。暗戀不知道為什麼要模仿,這怎麼看都很奇怪也很 或許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想通過模仿,知道女生的心理和興趣愛好。然後再通過這些東西俘獲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