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年級,喜歡男生,怎麼辦,我五年級,喜歡一個男生,怎麼辦?

2021-05-22 13:01:35 字數 2225 閱讀 3542

1樓:甲昆琦

我也是五年級小學生,也是一個喜歡上男孩子的人,我覺得我不會跟他表白,但我會在畢業那天送他禮物。我會留下他的****,會將這段感情永遠記在心中的。現在只要能和他做朋友就行了。

2樓:夢雨青藍

夢雨青藍:

哎,現在的孩子,這屬於早戀啊。這才哪到哪。男生選擇女生,女生選擇男生。

學生階段是最單純的,這個無可厚非。然而,當你讀完大學,進入社會參加工作,隨著閱歷和能力的提升,會遇到很多優質的男生和女生,而且自己的心裡期望會隨著自己綜合能力的提升而不斷提高。

學生階段,還是好好學習吧。談情說愛,可以年齡少大些,等生理和心理相對完善之後,再追求愛情一點都不遲。穩住把,每個年齡段對異性的喜歡是不一樣的。還太小,不建議過早發展成戀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小學生早就在10點就睡覺了

4樓:白子

這個孩子可能是缺乏父母愛

5樓:哈哈哈哚

啊,我女也五年級了,我女兒還傻乎乎的,你居然暗戀了

6樓:常山侯

你還太小,說出來也會讓別人恥笑,也不會得到對方的認可。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這份愛深深地藏在心裡,等到自己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時候,再去向心愛的人表白,這樣才會得到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不過喜歡就直說啊……也不會有什麼事的

8樓:段惜杉

五年級別認真,玩玩就行

9樓:

有點小了吧,什麼也不懂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吧,先觀察,畢竟他有可能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完美,或者變的不好了,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後來發現他變了,就不喜歡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喜歡。不能戀愛。你還小。小學早戀了你會後悔的。聽我一句勸。

12樓:涼笙炎陌

千萬別早戀。如果實在按捺不住,就等到小學畢業那天向他表白。

13樓:最美一道風景

不被班主任發現就行,勇敢一點,加油!!!

14樓:思搞活市場弊

《紅樓夢》(校注本),啟功任顧問,張俊、聶石樵、周紀彬註釋,簡體豎排,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11月第1版。簡體橫排版由中華書局2023年4月出版,2023年8月再版。

15樓:

第三十五回:白玉釧親嘗蓮葉羹,**鶯巧結梅花絡

我11歲上五年級,愛上一個男生怎麼辦?怎麼才能和他談戀愛

16樓:china的壞男人

現在還太早了,男孩子這方面都沒成熟

17樓:我家逗比叫大大

可拉倒吧,高中談戀的都不一定有用,出了社會為了金錢都變了

我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女生,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怎麼辦?

18樓:灬冬夏

加他q,平常關心關心他,你們就親密點了,然後一直保持,長大了就好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喜歡而已

對方一定得喜歡你的嗎

20樓:我就是麼麼噠

好好讀書,你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喜歡

21樓:愛十六夜小宇

你那只是喜歡並不是愛太小你還不懂啦。

五年級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怎麼辦

22樓:丿_非誠勿擾丶

小妹妹,這不是bai心理疾病,

喜歡du一個人就是這樣的zhi,

如果喜歡一個人就勇dao敢去表白,

時機過了,以後內想起容這件事會後悔的,

如果不好意思的話,

可以採取,手機簡訊,**,的方式表白哦。

表白之前,最好是再進一步的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如果不喜歡他就和他在一起的話,對兩邊對不好。

小妹妹,求採納。

23樓:紫魚兒

這是正常小女生心理。如果想引起他的注意,首先讓自己變的優秀起來,在學習上好好努力。加油~

五年級女生喜歡上男生怎麼辦,五年級女生喜歡上一個男生怎麼辦

小妹妹,這不是bai心理疾病,喜歡du一個人就是這樣的zhi,如果喜歡一個人就勇dao敢去表白,時機過了,以後內想起容這件事會後悔的,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可以採取,手機簡訊,的方式表白哦。表白之前,最好是再進一步的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喜歡上他了。如果不喜歡他就和他在一起的話,對兩邊對不好。小妹妹,求採...

五年級男生暗戀女孩會是怎樣表現,五年級男生暗戀一個女孩會是怎樣表現

他會寫情信放在你的抽屜裡。裡面的字我猜應該是。5201314或l love you 男生暗戀女生一般會有什麼表現?一個暗戀你的男生,會想盡辦法的去滿足你的願望。因為滿足你的過程就體現了他的價值。當你感覺到你在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點困難,這個男生就會出現的時候,不用質疑,他肯定是暗戀你的。男生遇到喜歡的...

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不愛學習怎麼辦,小學五年級的孩子不愛學習,家長怎麼辦?

孩子上了五年級之後,學習難度一下增大不少,很多家長都會擔心孩子的學習。其實,閱讀是很有效的提升成績的方法。但是隻要選對書,絕對可以對學習有幫助。我家孩子讀了 胡小鬧日記 中的第二輯 學習篇 這次考試成績就一下提升了5個名次。說到這次考試後的家長會,老師還讓我分享輸導孩子學習的竅門呢。我就把這套 胡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