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些中單英雄容易上國服,王者榮耀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是哪三個?

2021-03-19 18:37:49 字數 2807 閱讀 1797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國服是一個玩家最高的榮耀,因為這意味著玩家們操作的這個英雄已經達到了最高的水平。所以很多玩家為了衝擊國服會一直練某一個英雄。在中單中比較容易上國服的英雄有諸葛亮、米萊狄、高漸離,具體介紹如下:

一、諸葛亮諸葛亮在王者榮耀中那個屬於爆發傷害十分高的法師英雄,諸葛亮之所以容易上國服是因為操作比較簡單,只要玩家們多多練習就能在對局中發揮的十分好,再有就是使用諸葛亮打中單比較容易勝利,國服的評判標準就是使用的某一個英雄戰力積分來判斷的,只有勝利了加的戰力積分才會高。相同失敗後還會扣掉戰力積分。衝擊國服的英雄大多數比較秀而且只要操作得當那就是隊伍中的核心輸出。

諸葛亮就屬於這類英雄。首先容易操作而且操作好了還容易贏得比賽,只有連勝或者是勝率比較高才有機會衝擊國服。

二、米萊狄米萊狄這個英雄雖然不屬於高爆發的法師英雄,但是這個英雄上分十分的穩,因為米萊狄屬於消耗型英雄,所以不需要在前面衝殺,只需要在後面放技能就可以。米萊狄玩好了也是比較容易贏得比賽的,在對局中可以輕鬆的拿到很高的評分,因為米萊狄需要不斷地支援,在團戰中持續消耗,所以傷害也十分的高。只要操作得當勤加練習,用米萊狄上國服也很簡單。

三、高漸離高漸離這個英雄出場率不是很高,但是這種冷門英雄上國服更簡單,因為沒有多少玩家去玩。高漸離傷害也十分的高,在團戰之中可以打出**傷害,只要認真操作很輕鬆就能上國服。

2樓:芝芝莓莓呀

安琪拉和小喬,因為這兩個英雄操控性好,而且aoe傷害很高。

3樓:free黎不離

上官婉兒、元歌、不知火舞這幾個英雄比較容易。因為這些英雄都比較考驗技術,誰強誰弱很容易判斷出來。

4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王昭君,周瑜,扁鵲這些中單比較容易上國服,因為這些英雄比較冷門,玩的玩家不多。

王者榮耀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是哪三個?

5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在王者榮耀這款遊戲中,法師類英雄適合中單位置,法師類英雄有著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的特點,在團戰中責任很大,所以前期需要有一個良好的發育,中單位置比較適合法師。在普通排位賽中,我覺得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有妲己、

安琪拉

、甄姬,有控制和爆發,適合上分。一、妲己妲己操作難度不高,後期單點輸出爆表,特別適合新手使用,但是在高階局中妲己也有著特別好的發揮,所以說妲己特別受歡迎。妲己的一技能攻擊距離較遠,一技能的實際最遠距離範圍要比顯示的多,妲己可以躲在隊友身後用一技能來消耗敵人。

二技能有1.5秒的眩暈控制,可以用來先手控制敵人,一旦敵人被控制住了,可以再接大招打出一套爆發傷害,總結下來,妲己是一個比較全面的英雄。

二、安琪拉安琪拉這個英雄算的上這款遊戲中的搶手英雄,禁用率也很低,安琪拉幾乎每局都會出現,深受許多玩家的喜愛。安琪拉的使用技巧也很簡單,後期一套連招組可以帶走目標,可以先控住敵人再打出傷害,即2技能暈眩敵人,1、3技能儘可能多的命中敵人,使傷害最大化。不管是低端局還是高階局,安琪拉都很受歡迎,也特別實用。

6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二、支援能力表現得不錯貂蟬最適合的路線就是中路了,所以在支援能力上貂蟬還是比較強的。當清完兵線的之後貂蟬就可以去上下兩路支援,因為它的二技能是突進並且還有減速作用,所以抓人能力十分的強,能給對手造成出其不意的效果,即便是對手逃跑,貂蟬也能輕鬆追擊。

三、團戰能夠以一打多貂蟬被動技能十分的厲害,尤其是在團戰的時候,貂蟬能夠打出**傷害,在團戰中即使隊友全部陣亡,貂蟬也能一打多,甚至完成反殺,因為它的被動節能打到的敵人越多,傷害也就越**。

四、**手感也比較好貂蟬的**做的都十分的好,不管是顏值還是特都十分的令廣大玩家喜歡,基本上貂蟬每出一個**就會有大量的玩家購買。甚至有不少玩家集齊了貂蟬所有**。

7樓:尋找半島鐵盒

從王者榮耀助手裡中路英雄登場率來看,裡面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有甄姬,妲己,安琪拉,這三個英雄深受廣大妹子玩家喜愛,基本上星耀以下的局或者日常匹配都能見到。

8樓:你頭髮亂了噢

妲己,安琪拉,王昭君這三個中單最受歡迎,因為她們操作比較簡單,容易上手。

9樓:free黎不離

小喬、安琪拉、妲己,這三個英雄非常常見,操作簡單,而且傷害非常高。

王者榮耀中單英雄哪個最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top6——甄姬

甄姬自從加強後,又從冷門變成了熱門,不過由於攻速太慢,如果遇到有移位的英雄,基本上難逃一死。不過甄姬前期還是比較強勢的,利用2技能將敵人擊飛,造成法術傷害,再利用大招收割殘血。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團戰時為隊友爭取時間。

  top5——安琪拉

安琪拉的傷害,在眾多法師中已經算非常高,前期非常強勢,一個2技能丟過來,再放大招沒有移位的英雄很難逃過一死。後期有對友的保護,團戰猥瑣一點,只要守好中路塔,一定不會打成劣勢。  top4——貂蟬

貂蟬雖然被削弱不少,不過還是比較厲害的,前期只要不浪,一般對方很難殺掉自己,趁機推塔。  top3——諸葛亮

擁有移位技能的諸葛亮,四級之前猥瑣一點,補兵打藍,升到四級後就可以發起進攻,大招對付殘血再好不過。後期團戰躲在肉的後面輸出,只要不被刺客切,很容易拿到五殺。  top2——干將莫邪

雖然血少需要隊友的保護,可前期基本上沒人敢近身,一個技能丟過來就,能讓你少三分之一的血。而且攻擊距離很遠,是目前傷害最高的法師。  top1——王昭君

王昭君雖然手慢腳慢,只要2技能凍住你,是怎麼也逃不過她的魔掌。只要到了四級,再加上隊友的保護,會讓你打的想哭,如果再有一個黃忠,那就準備投了吧!

王者榮耀中有哪些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

王者榮耀遊戲正式服已經出了一百多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 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那麼王者榮耀中有哪些英雄比較容易上手呢?...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比較容易上手呀,王者榮耀那個英雄比較容易上手?

1 亞瑟新手局人氣王之一,操作簡單沒有太大的技術性,帶上斬殺,配合大招,沒有亞瑟搶不來的人頭,推薦技能 斬殺,2 后羿後期輸出 加上硬控,以及低端局沒有意識刺客,導致后羿在低端局橫行無阻,前期塔下猥瑣發育,中期可以適當的打野加速發育,到後期發育起來就是無敵的存在。大家可以好好嘗試一下 1 射手選擇 ...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單好

花木蘭,鎧,曹操,呂布,老夫子都是比較熱門上單英雄,尤其是花木蘭,在kpl上大放光彩,成為上單必選英雄,謝謝!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