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榮耀中用什么英雄上分容易,在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上分容易?

2022-11-10 20:25:07 字數 1184 閱讀 76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起 韓信 盤古 后羿

2樓:三熙

不同段位,上分英雄的選擇自然不同,按照段位劃分,一般可將其分為:鑽石以下、鑽石局和鑽石以上。在鑽石以下的對局,打野是上分最容易的,尤其推薦阿軻和蘭陵王兩個打野英雄,劉備次之。

因為這個段位的玩家普遍喜歡玩法師、射手,陣容相對比較脆,所以刺客會很好切,尤其要注意的就是把握好節奏,最好瘋狂發育,拉開經濟差,然後在十分鐘內解決戰鬥。阿軻、蘭陵王是且脆皮的一把手,又因為沒有禁英雄,因此,這兩個英雄絕對是鑽石以下上分的最佳選擇。

3樓:天邊行者最牛

后羿伽羅,兩個都bp了就選魯班

4樓:秦寄風

輔助—張飛、鬼谷子,這兩個是在王者榮耀中相對比較容易的輔助,即有控制又有位移,而且保護隊友的能力非常突出,我們要習慣的一種思維就是輔助即然是保護人,那就在團戰的時候優先保護己方c位不要被敵切入,其次在面臨c位與自己可能死一人逃跑一人的情況下,不要猶豫,那就是保全隊友,放棄自己,這才是輔助的根本,在遊戲當中經常遇到這樣的玩家,在自己與c位生命取捨的時候總會放棄c位,而自己跑路,這樣無疑加大c位的壓力,也拖了整個團隊的節奏,輔助的輸出往往都是不太可觀的,後期幾呼都是c位與打野的在輸出。

5樓:以心

劉幫、白起,銘文是調合+虛空+宿合,原因是兩者的傷害都與自身血量數值成比,這一套銘文整整可以為其增加1064的血量,且白起的一技能有少量回血效果,保證了其上單的續航力,而劉幫的一技能是增加護盾,而護盾不被擊碎還會算成傷害,這在前期都能為其在上單抗住壓力,而白起的大招嘲諷以及二技能都可以為其提供控制技能,閃現白起=閃現+大招+二技能+一技能,嘲諷的人越多敵方團戰死亡概率越大,而且大招在單爪的時候也能起到良好的留人作用,而劉幫更偏向保護隊友,大招連線隊友,減傷,同時開啟一技能可以為隊友增加護盾,並且二技能具有眩暈作用,可以千里之外救人於危難之中,絕對的良心英雄。

6樓:影子

法師英雄—周瑜、干將、小喬在所有的法師當中這三位法師相對不是特別的吃操作,而且群體傷害非常**,銘文是輪迴+心眼+夢魘,玩好周瑜要利用好一技能的推人以及大招的眩暈,這裡的推人可以防禦被切,也可以是留人,再配合二技能,後期即使是坦克也禁不住你的一套技能傷害,而小小喬不旦有二技能的控制還有大招的群體傷害,單殺,團戰都是不虛任何英雄的,到後期一個技能都可以讓c位掉下一半的血,輸出非常可怕。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打排位好打,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肯定是那種有位移能抗能輸出的 比如趙雲 花木蘭 達摩 楊戩 哪吒這些 不是很依賴經濟 往往能一打二的這種 王者榮耀中用什麼英雄打排位賽最好其中一個 一。莊周,毫無懸念,徵召模式非ban必選。一個好的莊周總能讓戰場被動化為主動,大招解控和免傷無疑是核心技能,出個冰帳如果沒三段位移,基本跑不了。核心技能...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穩定上分,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達摩這種有傷害有肉或者雅典娜 花木蘭之類的。王者榮耀什麼英雄上分最穩 王者榮耀上分最穩得有程咬金 裴擒虎 鎧 魯班七號 狂鐵。1.程咬金在s10賽季中程咬金就是一名非常熱門的英雄,在s11賽季程咬金依然非常的強。程咬金的生存能力,在王者峽谷當中可以說是最強的一個。前期升到四級後,殘血時候可以不用回城...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黃金局哪個英雄最容易上分?

打王者榮耀的時候,局典韋這個英雄最容易上分,因為典韋的自保能力很強。這幾個英雄應該是貂蟬,小喬,武則天,娜可露露,李元芳,明世隱,典韋,這幾個英雄在 局是最容易上分的,而且他們也都是特別的厲害。如果是 局這種低星局的話,我建議你去兩個人雙排,然後一個人玩射手,一個人玩輔助射手的話,可以選擇后羿輔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