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想單排上分要會什麼英雄,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2021-07-08 18:38:23 字數 2253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露娜、高漸離、干將莫邪、王昭君

建議你可以玩一下這幾個法師爆發流的英雄哦

他們在這個版本都是比較強勢的英雄

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王者榮耀單排怎麼快速上分,用哪些英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雖然是鑽石**才能得到,但既然你玩王者榮耀了,得到這個英雄並不難,韓信的有點是位移技能多,傷害十足,單排使用韓信打到鑽石是沒什麼問題,很多鑽石局以上的玩家使用韓信也比較多。

王者榮耀作為競技型手遊,重點還是團隊的配合,以上的英雄也是能讓你更好的帶領隊友的節奏,操作不怎麼好,不怎麼會玩的人,不要有過多的指責,你可以教他該這麼做怎麼打,如果你言語比較激進,隊友掛機都很正常。享受健康遊戲,娛樂自我生活,這才是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的話打輔助好上分一些,王者段位以下推薦張飛、莊周、蔡文姬、瑤。這類英雄操作比較簡單並且在這個段位也比較強勢。如果王者1星衝50星以上,輔助建議鬼谷子、牛魔。

這兩個英雄是在輔助中可以帶節奏的英雄,配合打野野賭聯動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望採納

4樓:紫椒鳳爪爪

單排的話看運氣,如果你是五樓那麼好了,你只有輔助位了,那麼輔助用什麼上分快呢,我建議您選擇姜子牙,因為他和打野聯動的非常厲害,前期就可以快速升級,出一個寶石然後純輸出,後期及其快樂,對了開局別忘了遮蔽隊友,因為他們全是孤兒!不要問我為什麼,你打一局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排的話,最好用射手,輸出高,把全隊輸出集中自己手上,隊友坑的話,必要情況把隊友賣了,自己躲傷害輸出。選不上的話就看缺什麼,玩什麼,練熟幾個英雄,優先選控制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競技嘛,當然是要看團體的,要快速上分的話用狄仁傑,虞姬,孫尚香,猴子,蘭陵王這些傷害高的,射手一定要找好站位,不要被秒,打野的話,一定要把對面後排切了,只要對友不是特別坑,都會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的話可以用諸葛亮孫悟空帶節奏的

8樓:雙子幽靈之狼

單排上分難,除非你很秀,但是隊友太坑也沒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珂也可以。看打野的意識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推薦用猴子,上到星耀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把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去看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看你自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鑽石局以下的話,可以用一下猴子,妲己,凱,射手可以選虞姬,這些的生存能力都比較強,如果是鑽石以上的話,射手可以選孫尚香,一技能可以加速,一段時間,二技能可以打坦克,進進出出還高爆發,但是一定要進猴子,還要有一個好的輔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搭配整容,要有團控控制輔助,要有坦克,要有團隊戰術,比如說你這邊沒坦克,對面有坦克,團戰時你都不好衝鋒,對面不出意外很大機會贏。

王者榮耀:單排上分哪些英雄比較好?

15樓:血刃烏鴉

no1、宮本武藏:都說宮本在這個版本中被削廢了,可是在高階局中,最常見的上單戰士仍舊是宮本啊。其實只要宮本的大招還在,他就廢不了。

宮本這個英雄,對隊伍的配合度要求不高,不管是自己單打一路還是打團。只要大招在手,都是非常強勢的。

no2、程咬金:這個版本中,不死鳥之眼加強後,程咬金是再一次的崛起。很多高階局中都是程咬金單帶一路的打法。

前期猥瑣,到達4級之後有大了。就開始carry帶三路節奏。就和lol中的煉金術士一樣,去抓他吧抓不死,不管吧,他一路給你帶線偷塔。

總之,是一個非常無解的英雄。

no3、花木蘭:花木蘭再削也依舊是版本的一姐戰士。輕短劍的切換攻擊模式,不僅有輸出還帶控。

花木蘭這個英雄絕對是單排最好的上分英雄。無論是對線還是打團。花木蘭都是最carry的那一個。

重點是利用好花木蘭的重劍2技能。尤其是在打團中,花木蘭承擔著解決掉對面陣營最難纏的英雄。

no4、老夫子:老夫子也是一個版本的棄兒,現在已經很冷門了。然而老夫子這個英雄,如果你能用好了,依舊是可以非常秀的。

這個版本中的老夫子,也非常適合單獨帶線的打法,憑藉著自己的被動,可以快速清線偷塔。拿來單排上分,還是非常給力的。

王者榮耀什么英雄能單排上最強王者

我要說一個重點 沒有優質固定的隊友,用什麼英雄都無法單排上王者。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遊戲會給你匹配上怎樣的一組隊友以及怎樣的一隊對手。這跟自己的運氣是有很大關係的。跟用什麼英雄沒有關係。下面我談幾場自己遇上的與朋友遇上的敗方mvp的排位局,談談單排上王者的事。上面這局,是順風局的翻盤,打了19分鐘,其實...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什麼水平,王者榮耀鑽石上面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單排上鑽石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接下來說一下單排的注意事項。最好射手和版本強勢戰士,不要馬克,馬克版本不強,沒有硬控,沒有定點強勢輸出,太吃走位操作,有這種走位操作的話完全可以玩其他的,射手雖然一般定點輸出高,但身板脆,吃走位和操作,然後戰士手短,就這樣。最後說思想,因為要上鑽,所以目的在於上...

王者榮耀單排上到鑽石三,算什麼水平

看你自己的實力,很多坑b小學生躺上鉑金,又有很多大神本應該在鑽石卻因為自己的常用英雄不允許一帶多所以有一身解數也無法使出,所以要看隊友,看水平,我反正是萬年單排的射手和輔助 王者榮耀單排到鑽3其實很簡單,水平也就是一般般,只要一天有3到4個小時的時間打王者,20天左右單排很容易就上王者了,你的遊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