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

2021-05-17 18:48:16 字數 794 閱讀 4359

1樓:雨雪公主

「咒語」

「請」是第一個和最強大的「魔力的詞。它是第一個字教inhomes在西方。在一個典型的一餐,一個kidmay say'mommy!

給我點牛奶!」媽媽會很快。」這個神奇的詞是什麼?

」這孩子從來沒有答案的一個bracadabra」他說「請」

「請」是最簡單的方法,使一個informai請求(請求)光滑樣。沒有人會因為「請」使用。但很多人生氣,因為這是失蹤的

2樓:

神奇的字

「請」這一個字,是第一個也是最具感染力的神奇的字。它是西方家庭教育中第一個學到的字。

在典型的一頓飯的過程中,一個孩子可能會說「媽媽,給我一些牛奶」!

媽媽會迅速回答「『神奇的字』到**去啦?」

小傢伙絕不會說一個魔術咒語。

他會說「請」。 「請」是請求他人的最簡單的方式,平和友好。

當「請」字出口,沒有人會變得沮喪。

可是當它不見時,人們會變得生氣。

^oo^,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群魔亂舞

這個「神奇單詞」

「謝謝」是第一步,也是最強大的「神奇的詞。這是第一個字教inhomes在西方。在一個典型的飯,一個kidmay說'mommy !

給我一些牛奶!「媽媽很快回答。「什麼是一個神奇的詞嗎?

「這孩子從來沒有答案的一個bracadabra」他說「請」

「請」的最容易的方法是讓一個informai請求光滑和類。沒有人會心煩意亂,因為「請」這個詞是用。但許多人生氣,因為它是缺失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東西,翻譯成英語,但是不要軟體翻譯的

ohgdkfhdkhgrkgheigreh 英語段落翻譯中文,不要任何軟體翻譯,認真翻譯通順加懸賞 來自凡間,獨復行向前,制 獨自與悲傷對抗,bai 將很開心。明天在一起太遲了!別讓我愛的人心裡空虛,狂風似的悲傷摧毀了我。分離那樣冷,如秋如冬,在我的夢裡,永遠等著你。我很憤怒,這是愛的懲罰。愛情中我...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日語,謝謝

比相愛相戀都要快 與你的相逢就像一場鬧劇 卻改變了我的一切 我陷入了愛河 相逢是簡單的 為什麼至今我無法割捨?重複著一次次的別離 人是要追求愛的 每個夜裡 以淚洗面 兩個人的背影 即將分開的貼緊 繼續飄向那顆星 我和你的重逢 用指尖感覺到了愛意 深深地印入我的心底 就像洶湧的波浪 在深深的海洋裡 就...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語

這樣可能好點 早晨是非常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人們從睡眠到清醒的過度時期。早上最好是被慢慢照進房間的陽光,或者被打著小鼓的肚子自然叫醒。父母發現如果孩子肚子餓的話就很容易被叫醒。距離前一晚的晚餐已經六七個小時了,現在他們已經飢腸轆轆了。早晨是很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從睡覺中醒來的過渡。最好是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