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語

2022-02-20 22:09:20 字數 787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能好點:

早晨是非常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人們從睡眠到清醒的過度時期。早上最好是被慢慢照進房間的陽光,或者被打著小鼓的肚子自然叫醒。父母發現如果孩子肚子餓的話就很容易被叫醒。

距離前一晚的晚餐已經六七個小時了,現在他們已經飢腸轆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是很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從睡覺中醒來的過渡。最好是睡到自然醒,隨著陽光灑進臥室,抑或是伴著咕咕叫的肚子。家長們能很容易地叫醒孩子們起床,因為他們需要吃早餐。

從上一天的晚餐到早上,已經過去了六七個小時,他們一定都餓了。

3樓:

早晨是一段非常重要的事件,因為它是從睡眠到甦醒的過渡。最好是因為陽光照射,或者是因為飢腸轆轆而自然地醒來。父母可以發現,當孩子想要吃早飯的時候,很容易叫醒他們。

在晚上6點到7點這段時間吃晚飯的話,在早上就會覺得飢餓。

4樓:

早晨是非常重要的時間段,因為它是由睡眠轉向醒來的過渡段.最好是因為陽光射進房間,或者因為飢腸轆轆的自然醒來.家長們會發現如果孩子想要吃早飯就能更容易的讓孩子們起床.

而且晚上6-7點結束的晚餐到早上,孩子們已經餓了.

5樓:流星劃過

今天上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間,因為特的transitiong從睡眠到覺醒,它的最佳喚醒自然,陽光湧入房間內,或從rumbling胃。家長會發現更容易獲得孩子的床,如果他們有需要的早餐。吃了他們的最後肉之間的6和7的前一天晚上,和他們的飢餓發生在上午。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文字

delicate internal transfer wonderful we break through the traditional,inherent exquisite,strive to professional spirit,perfect quality,give you with a...

誰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

咒語 請 是第一個和最強大的 魔力的詞。它是第一個字教inhomes在西方。在一個典型的一餐,一個kidmay say mommy!給我點牛奶!媽媽會很快。這個神奇的詞是什麼?這孩子從來沒有答案的一個bracadabra 他說 請 請 是最簡單的方法,使一個informai請求 請求 光滑樣。沒有人...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這段英文,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英文,謝謝!

同學,你可能忘記填 了,請補充提問。這段太難,我不會,樓下來 難度係數還是蠻大的!是用 墨水寫的嗎?有英文嗎?我怎麼看不到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句英文,謝謝!然而,在全球範圍內,正式確定了不到67,000名受害者,起訴不到15000名嫌疑犯,並判定少於10,000名販運者。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文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