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攜帶著能辦健康證的嗎和出國勞務的嗎

2021-03-19 18:37:50 字數 1760 閱讀 6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病毒攜帶者不能拿到健康證,因為檢查肝功能那一欄不合格。

但是出國勞務還是可以,因為出國體檢不檢查肝,只檢查艾滋。

也不用提供健康證。

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攜帶者應注意的問題

攜帶者除不能獻血外,可照常工作和學習,一般不必**,但必須注意下列幾點:

(1)定期(3-6月)複查,包括肝功能、b超、afp(甲胎蛋白)及白細胞、血小板。一旦發現異常,就需根據不同情況進行**。雖然肝功能檢查正常,但肝、脾腫大或白細胞、血小板減少也應引起重視。

進行必要的**;

(2)忌酒;

(3)生活規律,勿過累;

(4)注意個人衛生和月經衛生,防止唾液、血液汙染周圍環境,感染他人,所用食具、刮刀修面用具、牙刷、盥洗用品應與別人分開;

(5)如hbeag陽性或hbvdna陽性,則不宜從事接觸直接入口食品、食具和嬰幼兒工作。要知道無症狀hbsag攜帶者中有一部分人的肝臟可能有炎症,實際上為慢性肝炎;也有一部分攜帶者在某一時期可能會發病,母嬰傳染的攜帶者常常在青春期前後發病。一般認為30歲以上攜帶者發病的可能性明顯減少。

2樓:擺渡三六五

現在國家已經規定允許乙肝攜帶者辦理健康證,健康證的相關體檢也不再有乙肝的相關專案,只

要您肝功能正常,其他檢查專案正常,就可以順利辦理到健康證。

大小三陽只是反映人體內攜帶病毒的狀況,不能反映肝臟功能的正常與否,因而不能用來判斷病

情的輕重。 你查查肝功能吧 ,(1)若正常,是處於乙肝病毒攜帶狀態,且沒症狀,只是乙肝病毒

攜帶者,並不能說明就得了乙型肝炎,一般不需要**,定期去檢查肝功能,(2)若異常,會有

厭油、食慾不振、下降、乏力、懶動、低燒等症狀,就需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病毒複製活動情況如何,一般小三陽是可以拿到健康證的,只是限制就業種類。如果是在中國現在的情況,基本上都會拒絕聘請。如果要出國,這個不影響你的出行,而且國外針對乙肝的歧視相對的會少很多,當然也會有相應的規定。

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打乙肝疫苗,然後就是生活有序有理,定期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健康證是個混合概念,裡面包含乙肝是陽性還是陰性這一欄,你體檢後,可以拿到健康證,但是裡面會註明你朋友是陽性或者陰性,我們假設是陽性,就看國外僱主或者**是否願意要你,如果是體力工作可能性很小,如果是腦力工作的話,也還是一半一半,如果通過正規渠道,肯定是不可能了,但是可以和國內**協商,你寫個承諾書啥的,到了國外如果因為身體原因被遣送回國,所受損失與其他人無關。 又或者,你走在大街上 多看看電線杆子上或者地上,人家留的「辦 x 」的**

5樓:

可能會影響 注意點就行

我是乙肝攜帶者在出國勞務體檢是查出來的,我想問一下我是可以保健證,但是可以出國勞務嗎? 40

6樓:美美箑

沒關係的。出國體檢不會把所有專案都寫出來的,直寫出2項左右,然後醫護人員叫你寫張『知情書『-可能這樣叫吧。說是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健康有問題。出國的時侯看一下就過了。

乙肝攜帶者想出國去日本,健康證能辦下來嗎?讓出國嗎?

7樓:老百姓新鮮事

你好,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病毒含量正常的話是可以辦理健康證的,但是如果病毒含量高,肝功能異常,此時傳染性強烈,不但容易傳染給他人,自己的病情也很容易惡化發展,那麼這就無法辦理的,所以需要結合你的病情,你今年多大年齡,清楚自己體內病毒含量和肝功能情況嗎?

身上的乙肝病毒會傳染他人嗎,乙肝病毒攜帶者會傳染給其他人嗎?

要看你現在處於乙肝的哪個時期。不要太緊張。乙肝是不會通過飲食傳染的。但會通過血液 性傳播 母嬰等來傳播。建議你多看一下相關的 既然自己有,那就多瞭解些,對以後生活的許多問題才能處理好。乙肝攜帶者一樣可以生活的很好,祝你好運!乙肝病毒只要是通過血液 垂直傳播的,唾液是否傳播還是一個未知道數,一個來說是...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當兵嗎

病情分析 乙肝病毒攜帶者不可以當兵 意見建議 國家已經出臺了一些的明文規定 乙肝患者,不論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還是患有乙肝大 小三陽等傳染性疾病的患者是不可以當兵的。乙肝病毒攜帶者不適合當兵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乙肝病毒攜帶者雖然肝功能正常,但是體記憶體在乙肝病毒,具有傳染性,當兵訓練時難免會出現傷口...

乙肝病毒攜帶者可以當醫生嗎,國家規定乙肝病毒攜帶者 可以當醫生嗎 謝謝

可以 你 要 偷偷的 別讓別人知道 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要不要 我國乙型肝炎發病率高,不少肝炎患者在急性期和肝病恢復期都可伴有肝區疼痛的症狀和叩擊痛的體徵。對此醫學解釋是這樣的 由於肝臟的炎症造成肝臟腫大,使得肝包膜上的神經受到炎症刺激或牽拉,引起肝區疼痛 肝炎恢復期也可因為腫大的肝臟回縮,牽拉肝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