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能辦健康證,南江到平昌需要健康證嗎?

2023-01-05 00:25:09 字數 3625 閱讀 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于洪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即可】健康證可去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材料: 1、二代身份證; 2、一寸近照2張; 3、體檢表。

備註: 1、體檢表可在健康體檢單位領取; 2、部分地方已經使用電子攝像,有可能不用帶**,具體情況按當地健康體檢單位要求為準。 流程:

1、攜帶上述材料到當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 2、領取體檢表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 3、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4、內、外科常規體檢; 5、x光胸透; 6、完成全部體檢專案之後,體檢合格者3~7個工作日後領取健康證。

2樓:大舌頭講劇

可以。通過「天府醫健通」「四川外出務工人員健康證明網上服務平臺」等網上平臺申報。流程:

1.申報;2.體檢,申報人在接到通知後,到所在的鄉鎮衛生院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接受免費的健康服務;3.

開具證明。先通過「天府醫健通」「四川外出務工人員健康證明網上服務平臺」等網上平臺申報。相關資訊將彙總到申報人所在的鄉鎮衛生院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衛生院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根據報名情況進行排序,並提交鄉鎮或街道**部門稽核、排隊。

體檢申報人在接到通知後,到所在的鄉鎮衛生院或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接受免費的健康服務。醫務人員對提出申報人進行流行病學調查,進行體溫測量等,最後由醫務人員提出是否符合外出務工健康條件的建議。開具證明對符合條件的健康申報人資訊,除在相關**記錄外,還將為申報人開具書面《四川外出務工人員健康申報證明》。

使用《四川外出務工人員健康申報證明》在全省通用。各市(州)、縣(市、區)和各地用工單位均須認可,並將持健康申報證明的人員納入本區域的村(社群)服務管理。所出具的健康證明不僅僅適用於用工單位,也可用於外出務工人員居住的小區辦理出入證。

溫馨提示:微信搜尋【成都本地寶】***,關注後在聊天對話方塊回覆關鍵詞【健康證】,即可獲取成都市健康證線上預約入口!還有更多辦理攻略!

平昌上高速到巴中開車去需辦健康證嗎?

3樓:lwb快樂大本營

平昌上高速到巴中開車去需辦理健康證嗎?平常上高速的巴中開車去需要辦理健康證。

4樓:印迎楣

平常上高速到巴中開車去需辦理健康證嗎?這個是需要的。

南江到平昌需要健康證嗎?

5樓:莫如盡

你好,現在大多數地方都需要健康證的,你最好是提前辦出來,免得到時候抓瞎。

健康證一般幾天能辦下來

6樓:最愛彩虹糖

一般一個禮拜。專案有肝功二項、胸片、內外科,還有大便細菌的培養,包括沙門菌和志賀菌培養,然後再加上健康證的工本費,所以基本上150元左右。

當然,健康證的收費根據每個地方的收費標準不同而有所區別,體檢的收費也是按照每個省的醫療服務**目錄收取的,所以每個省份的**可能會有所區別。去辦健康證的時候要注意空腹,當然如果沒有空腹也不會特別影響結果,但是原則上是要空腹過去,要帶相片、身份證。

7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合格的即可發放,一般快的三天以內可拿證。

8樓:柚子特好吃

一般來說當天立刻就能夠辦理完成,反正我們這的衛生局就是交錢就辦理了,完全不需要等待什麼的,不知道其他的地方是什麼情況。

9樓:南行德

廣州市辦健康證已由防役所搬到第八人民醫院①樓。乘坐地鐵2號線到嘉禾望崗g出囗一出到對面馬路即見到。

10樓:琴金

健康證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能辦下來。

11樓:來自菩薩山明豔端莊的光暈

辦理健康證幾天能下來呀?

12樓:何夕沒有來日

那為什麼有的一天就辦下來了。

13樓:帶辦葦信

當天或者兩天就能下來,官網可查詢的。

(稽核證明)定點醫療機構應當核對體檢者提交的證明材料。證明材料符合規定的,定點醫療機構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不得收取費用。

第八條(事先告知)體檢者如無法提供材料仍堅持要求體檢的,定點醫療機構應當告知體檢者可享有的相關公共服務內容,在取得體檢者簽字同意後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出具醫學證明檔案,按照相對應的醫療服務專案收取相關費用。

非定點醫療機構開展從業人員健康檢查之前,應當明確告知體檢者可在定點醫療機構接受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公共服務,如體檢者自願放棄,應當簽字同意。非定點醫療機構對自願放棄公共服務的體檢者進行從業人員健康檢查根據醫療服務**標準收費。

第九條(檔案管理)醫療機構應當建立從業人員健康檢查檔案,做好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的登記和彙總工作,定期將工作情況報轄區衛生計生部門。

第十條(信用管理)用人單位應當建立健康檢查管理臺賬,不得出具虛假證明材料。個人提供的證明材料應當真實、有效。

單位、個人出具或提供虛假證明材料的,應當退賠從業人員健康檢查相關費用,並不得再享受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公共服務,依法納入「上海市公共信用資訊服務平臺」。

第十一條(監督考核)衛生計生部門、食品藥品監管部門、財政部門和發展改革(物價)部門應當根據部門職責對從業人員健康檢查服務開展情況進行監督考核。

第十二條 本辦法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2年。

健康證在那裡辦理? 10

14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15樓:敏敏情感答疑

首先確認這家企業有沒有指定某家醫院或者機構,如果沒有的話,只要找一家有資質的醫院辦理即可。

16樓:娛樂風火輪兒

健康證需要去**辦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在中華廣場那邊辦理。

18樓:麼昕

各大體檢中心和醫院都有啊。

辦理健康證那些病不能辦理? 100

19樓:來自寶通寺嬌羞的石榴

健康證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某年某月進行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根據《食品衛生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病毒性肝炎、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和其他有礙健康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直接接觸入口食品、理髮美容、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我國於2023年6月1日正式實施新的《食品安全法》,7月20日又出臺《實施條例》 ,允許乙肝病毒攜帶者從事食品行業。所以說,乙肝病毒攜帶者也是可以合法辦理健康證的。

健康證檢查專案:胸透,血壓,心肺聽診,血常規,肝功能,表面抗原,便培養檢測,梅毒血清。

20樓:爸爸

心臟疾病和身體殘疾還有。

今年辦健康證要多少錢,現在辦健康證需要多少錢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瞭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辦理哪個行業的健康 證會有區別。如果只 是個體配合營業執照 一般都是免費辦理的。具體諮詢當地衛生局。個...

辦健康證帶什麼證件,去辦健康證都需要帶些什麼證件啊?

辦健康證需要帶以下證件和材料 1 辦理健康證,必須要拿著身份證本人去,就這兩點就可以了,本人,還有就是身份證,缺一不可。還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 2張。2 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 另一張領健康證用 填寫好姓名 性別等基本情況。回答親您好,11 辦健康證需要帶的證件有 個人身份證,個人免冠...

辦健康證需要多長時間,辦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幾點 辦理健康證流程需要多久

健康證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拿到,辦健康證是比較簡單的建議 可以去當地二級醫院體檢科就可以辦理 嗯,個人辦理健康證需要時間,嗯,可能1 3天左右最多一星期,因為需要到醫院進行體檢,嗯的化驗結果然後 當天辦理當天拿到。1 繳費 辦的健康證種類不同收費也不相同。一般在50至100塊錢的範圍之內。2 照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