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屋是臨道房坐西朝東文財神應該擺放什麼位置最佳

2021-05-28 06:01:06 字數 1422 閱讀 6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財神應該坐東朝西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置人 在安置神 人神不能在一起 所以必須要看戶型圖 確定位置

我家的房子坐西朝東文財神的位置怎麼放,謝謝

3樓:孤獨的狼王之一

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我家是坐西朝東的方位,請問財神爺應該擺在什麼方位比較好?有什麼禁忌和注意事項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擺放最佳 你家正中的地方、靠牆 按照風水說,關公像對門可以正邪避煞、守財;其他的還是要請人看看。

5樓:黃花遍地開

文財來神迎財,關公是武財神辟邪,不自管哪個,如沒供奉bai別的神,最好

du迎門正中,關zhi鍵供奉最好請人,dao擇吉日吉時供養供品紅布都不可少,請的師傅要念開光咒,財神咒,神像開光,然後上香方可人神通靈,才靈驗的,不開光,你只是再給工藝品上香,財神不會再此受你香菸,有人上香多年卻不知在給誰上香,不靈!!!

房子坐西朝東財神爺應該怎麼擺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鋪面是做西朝東,左邊是牆,右邊是過道,後面是廁所和樓梯,請問財神該怎麼擺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中國的習俗,坐北朝南是最好的風水擺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坐北朝南比較好..

我家是坐西朝東,文財神怎麼擺放,請教大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廳進屋是方廳對門是衛生間文財神爺應掛哪好

10樓:摩仁興歌

財神位很有講究和寓意:坐西朝東,面對門口,表示每天幫你歡迎、笑送客人,助你納財…

我的店鋪是坐西朝東,文財神放什麼位置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位很有講究和寓意:坐西朝東,面對門口,表示每天幫你歡迎、笑送客人,助你納財…

我家是坐西朝東的,請問應該在哪個位置供奉文財神爺? 5

12樓:手機使用者

文財神迎bai財,關公是du武財神辟邪,不管哪個,如沒供zhi奉別的神,最好迎

dao門正中,關鍵

回供奉最好請人答,擇吉日吉時供養供品紅布都不可少7395請的師傅要念開光咒,財神咒,神像開光,然後上香方可人神通靈,才靈驗的,不開光,你只是再給工藝品上香173財神不會再此受你香菸nrv有人上香多年卻不知在給誰上香dh不靈!!!

我家是坐西朝東的方位,請問財神爺應該擺在什麼方位比較好?有什

怎麼擺放最佳 你家正中的地方 靠牆 按照風水說,關公像對門可以正邪避煞 守財 其他的還是要請人看看。文財來神迎財,關公是武財神辟邪,不自管哪個,如沒供奉bai別的神,最好 du迎門正中,關zhi鍵供奉最好請人,dao擇吉日吉時供養供品紅布都不可少,請的師傅要念開光咒,財神咒,神像開光,然後上香方可人...

店面坐西朝東財神爺怎麼擺,我的店鋪是坐西朝東,文財神放什麼位置好

首先建議請來文財神 範源蠡!首先,文財神範 bai蠡是生意人的祖師爺,生意做du得zhi好,又被稱為商聖,生意人dao供奉的首選。其次,文財神范蠡主南方財運,不能面向正門,剛好在貴店可以坐南朝北。第三,文財神形象親近,不會讓進門的客人心理害怕。其實除了在店裡供奉外,也可以下一個叫吉星許願的手機軟體,...

我家房子坐西朝東套間房,院子大門應在第一間還是第二間

那是第一間,一進門就是院子,怎麼會是第二間呢?這個問題是你自己住著方便順便,坐西朝東看你走的路是在房子的左邊或是右邊還是前邊而定。院子的大門應在北邊策一間做大門。大門位置應該第一和第二間的垛上 在主屋的大門往左偏7.5度,前提是主屋的分金線要對準羅盤分金線。去問問風水先生不就知道了嗎。自己喜歡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