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坐西朝東的方位,請問財神爺應該擺在什麼方位比較好?有什

2021-04-13 11:47:20 字數 1980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擺放最佳 你家正中的地方、靠牆 按照風水說,關公像對門可以正邪避煞、守財;其他的還是要請人看看。

2樓:黃花遍地開

文財來神迎財,關公是武財神辟邪,不自管哪個,如沒供奉bai別的神,最好

du迎門正中,關zhi鍵供奉最好請人,dao擇吉日吉時供養供品紅布都不可少,請的師傅要念開光咒,財神咒,神像開光,然後上香方可人神通靈,才靈驗的,不開光,你只是再給工藝品上香,財神不會再此受你香菸,有人上香多年卻不知在給誰上香,不靈!!!

我家是坐西朝東的,請問應該在哪個位置供奉文財神爺? 5

3樓:手機使用者

文財神迎bai財,關公是du武財神辟邪,不管哪個,如沒供zhi奉別的神,最好迎

dao門正中,關鍵

回供奉最好請人答,擇吉日吉時供養供品紅布都不可少7395請的師傅要念開光咒,財神咒,神像開光,然後上香方可人神通靈,才靈驗的,不開光,你只是再給工藝品上香173財神不會再此受你香菸nrv有人上香多年卻不知在給誰上香dh不靈!!!

我家屋是臨道房坐西朝東文財神應該擺放什麼位置最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文財神應該坐東朝西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安置人 在安置神 人神不能在一起 所以必須要看戶型圖 確定位置

擺放財神爺時應讓財神爺面向哪個方向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財神招財, 家裡財神爺擺放位置的禁忌,平時擺放要注意這些!

7樓:老虎417軍魂

首先要確定自己所供奉的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了,如果是武財神可以對著內門,因為他有辟邪

容生財的作用。如果是文財神,就不可以對著門了。對門則 被門衝,為凶。

無論什麼神像都需要坐實面空,即面向要空闊,坐方要實。必須乾淨、明亮、寂靜等。不可置於樑下,被尖物所衝就可以了。方向可根據房子選擇,心誠則靈、一心向善才是最主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財神在哪個方向

財神放在哪個方位好

9樓:斂高爽米曜

答:擺放文財神以及武財神的方向有異。文財神不能向門,武財神可以。

滿面祥和的文財神,不論是財帛星君,或是福祿壽三星均應向著自己屋內,而不應向著屋外。否則便會向屋外送財。至於威風凜凜的武財神則應面向屋外,或是面向大門,這樣一方面既可招財入屋,同時又可鎮守門戶,不讓外邪入侵。

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四吉方為:南方延年、東南生氣、東方天醫、北方伏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國人經常供奉的財神爺有兩種:文財神、武財神。另外,佛教裡面的財神大概有五種,但是這已經屬於密宗的內容,一般人無法瞭解。

對於武財神,有兩位:黑臉的趙公明和紅臉的關聖帝君(就是關羽)。對於武財神的供奉,要注意,就是必須正對自己家的大門口--財神的面朝門口,這樣是可以斬妖除魔、招財進寶。

對於,我們普通的漢地人,文財神就是大家常見的樣子。文財神的供奉,講究就不是象武財神那麼很嚴格。但是,在房屋的位置選擇上,要儘量周圍整潔,乾淨,光線充足,不能擺在臥室,不能靠近廁所。

如果家裡有條件的話,單獨放在一間房子裡,如果沒有條件,放在客廳,最好不要放在臥室裡。財神爺像擺放的位置,應該是坐西面向東擺放。每月初

一、十五要燒香,擺上供品(如水果、糕點等),切忌供品不要擺放梨。

本文其他的不到之處,還請各位行家,不吝賜教

11樓:逄富前曼雁

不同坐向的房屋,其「財位」都不相同,最常用的是看三白位,即坐北向南在中間、北面和東面;坐西南向東北在東南、南面和西南面;坐東向西在東面、東北面和北面;坐東南向西北在西南、西面和南面;

店面坐西朝東財神爺怎麼擺,我的店鋪是坐西朝東,文財神放什麼位置好

首先建議請來文財神 範源蠡!首先,文財神範 bai蠡是生意人的祖師爺,生意做du得zhi好,又被稱為商聖,生意人dao供奉的首選。其次,文財神范蠡主南方財運,不能面向正門,剛好在貴店可以坐南朝北。第三,文財神形象親近,不會讓進門的客人心理害怕。其實除了在店裡供奉外,也可以下一個叫吉星許願的手機軟體,...

我家財神爺位被火燒了怎麼辦,財神爺被燒了是好是壞

去問賣香燭蠟紙的檔鋪老闆,他們會教你定什麼時候重請財神爺和該買什麼拜的。反正過年你肯定要買香燭紙錢之類的上香吧!財神爺被燒了是好是壞 智慧火燒煩惱薪。就當燒掉的是自己貪心吧。財神爺,就像單位發工資的會計,工資的多少取決於自己的工作質量 考勤,和會計沒有關係。給會計磕頭燒香很可笑,不是嗎?我家財神爺被...

我家屋是臨道房坐西朝東文財神應該擺放什麼位置最佳

文財神應該坐東朝西比較好 先安置人 在安置神 人神不能在一起 所以必須要看戶型圖 確定位置 我家的房子坐西朝東文財神的位置怎麼放,謝謝 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我家是坐西朝東的方位,請問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