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是吉祥如意和福字銅的雞紀念幣幣值多少錢

2021-03-19 18:37:50 字數 1611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肖雞年紀念章,價值不大,紀念幣是國家法定貨幣,都是有面值的。

我有一塊黃銅的紀念幣,正面是中間一個福字,外緣是吉祥如意,背面是一隻大鳥,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銅幣

3樓:中鑫石油

年號 面值 國徽都沒 怎麼會是紀念幣?

正面一隻羊的銅幣背面一個福字邊吉祥如意是什麼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生肖雞銅製紀念背面和你一樣中間帶福字

我有一塊銅元 正面是一隻大公雞站在石頭上面石頭兩邊有植物 背面是 吉祥如意 中間是個福字 這種幣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看看,中國的花錢那大如牛毛

6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花錢。只是生肖紀念章。八十年代產物。只值十多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不知道是那一年的紀念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塊,一模一樣

有一種正面有羊 背面有 吉祥如意和福字的是什麼錢幣 15

9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種正面有羊 背面有 吉祥如意和福字的是現代的羊年生肖紀念幣,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也有的叫壓勝錢等。

這個硬幣讓大家看看、正面一條龍,反面有福字,看看是什麼時候的?

11樓:黛絲艾薇兒

您的問題,有一種正面有龍 背面有 吉祥如意和福字的是現代的龍年生肖紀念幣,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是福如東海 ,中間是個福字,背面是一條龍,是什麼銅幣

什麼金屬幣正面印有公雞,背面是吉祥如意四個字圍著一個福字 35

13樓:瑤池裡的**

我也有一個好像是八幾年的吧 單個沒有價值,可以用來收藏,這是紀念幣。應該是九三年發行的。這幾年紀念幣沒有很大的升值空間,可以屯藏。待日後升值後出手

正面中心有一個大福字,周圍是吉祥如意,背面是一隻狗,這樣的硬幣值錢嗎?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代和材質還有大小做工,綜合起來才能定價,上圖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硬幣啊,這麼奇怪?上圖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紀念幣,也就幾十塊錢。

17樓:家和安好

哥們怎麼樣了我有個你那樣的銅幣你打聽到了價錢了嗎

18樓:樓中燕

我也有一個,背面是「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正面吉祥如意中間一個福字,背面是一隻狗不知道了值多少錢?

我有銅元,正面是吉祥如意,中間有福字,背面是隻雄雞

最好發個 我看看,看完有意再商量,想出手嗎,郵件聯絡 我也有一個和這個一模一樣的不過比你的看起來沒那麼多鏽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求解!我有一塊銅元 正面是一隻大公雞站在石頭上面石頭兩邊有植物 背面是 吉祥如意 中間是個福字 這種幣 上圖看看,中國的花錢那大如牛毛 不是花錢。只是生肖紀念章。八十年代產物...

春聯吉祥如意萬事興平安富貴全家福

對聯內容很好,但不工整,平仄 韻律不是很規範 上下聯不好區別,道是方便了張貼,目前市場上這種現象非常普遍 內容吉祥 喜慶,能新增節日歡樂氣氛就可以了。那句作上聯都可以。我有一副春聯,吉祥如意百業興,平安富貴萬事順,請問哪邊是上聯,上聯是否貼在進?上聯是,平安富貴萬事順,下聯是,吉祥如意百業興。面對貼...

新華的吉祥如意和尊享人生哪個好

您好 每款產品適合的客戶群體都不盡相同,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家庭,每個人因為文化 家庭 經濟 環境的不同,對保險的認識和需求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保險總歸是保障風險,是解決家庭未來不確定性的問題的!一般的原則,建議給老公選擇 吉祥如意 五險一金保障型的產品,繳費適中,雙倍的身價責任,這是對你和孩子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