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的吉祥如意和尊享人生哪個好

2022-12-18 18:30:13 字數 1359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每款產品適合的客戶群體都不盡相同,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家庭,每個人因為文化、家庭、經濟、環境的不同,對保險的認識和需求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保險總歸是保障風險,是解決家庭未來不確定性的問題的!

一般的原則,建議給老公選擇「吉祥如意」五險一金保障型的產品,繳費適中,雙倍的身價責任,這是對你和孩子最大的呵護!同時附加意外和住院醫療!給自己可以考慮「尊享人生」附加重疾以及醫療組合,前期保障重疾和醫療的同時,每年分紅增值,還可以按需支取,60歲之後每年一領,作為你們夫妻倆未來養老生活的積累!

0歲的寶寶選擇一份「吉祥」即可,10萬的重疾和醫療保障,附加意外醫療,門診、住院、大病都有基本的報銷,同時也是一種積累,可以選擇20年或者30年期,滿期一次性領取作為孩子的教育或者創業、婚嫁的支援!產品再好,也得會有針對性的做好組合,不同年齡段的人不同的問題,需要不同的方案去解決!希望可以給你提供參考!

有緣可以進一步的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吉祥如意的好,因為身價和生命保障是按保額雙倍計算的,合同上寫得清清楚楚。服務的話最好到業務員服務信譽好的手上買,有什麼問題業務員會幫你解決,不需要擔心什麼。新華分後也高,按保額分紅而且保額會隨著時間長大,讓錢保值增值。

而平安是現金分紅,相對來說到期領到的錢賺不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產品都非常好, 吉祥如意側重保障, 尊享人生主要是理財。 不過2個產品都是新華上市前的讓利型產品, 在廈門是已經停了。

不知道您辦理保險是想要解決什麼問題? 新華的產品線相當豐富, 還有很多很好的產品,您可以在當地找一位負責誠信的業務, 根據您的情況為您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家人都買了吉祥如意,它屬於收費低,保障大,時間短的保險,現在已停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是有業務人員為您推薦這款嗎?產品沒有好與不好,只有適合與不適合,適合是需要根據您的需求來說的,您想給一家三口解決哪方面的問題?

家庭情況又如何?有無車貸房貸?還有哪些方面的支出?

這都需要一個合理的規劃來設計最適合您一家三口的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險種沒有哪個好與不好之分,主要看你需要哪方面,比如意外險、健康險、養老險、理財這些險種哪些才是你更需要的。目標準確選擇就清晰了。有不明白的也可以點選我的qq進行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家裡都有社保嗎,家庭的收支情況,準備存多少,只有瞭解得更清楚才能合理的規劃來設計最適合您一家三口的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都是針對一定得人群而設定,買對合適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與吉祥如意形近的詞,與吉祥如意相近的成語

吉祥如意的近義詞 1 萬事如意 2 盡如人意 吉祥如意 拼音 j xi ng r y 釋義 祥 祥瑞。如意稱心。多用祝頌他人美滿稱心。福祿壽喜 榮華富貴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與吉祥如意相近的成語 龍鳳呈祥 吉 祥如意 吉星高照,吉祥如意,吉人天相 三羊開泰 風調雨順版 權五穀豐登 大富大貴 吉祥如意...

新華保險吉祥如意險如果不想再交幾年後取出可以歸還本金

您好,我也有新華的保險,我很清楚如何計算,朋友您可以自己算算看。首先將保險合同翻到現金價值那一頁,然後你根據保險購買了滿幾個週年,舉例,2005年買的,那麼到2007年同一天的話就是過了2年,不是3年哦。那麼在價值表裡找到第3年,然後查到那個價值。下一步就很簡單啦,您打個 問一下保險公司您的保險目前...

吉祥如意用蒙古語怎麼說,「吉祥如意」的蒙文怎麼寫?速求!

吉祥如意 悟了及哦蘇熱格 恭喜發財 巴亞及夫 身體健康 比耶統噶啦噶烏 提醒一下蒙古人見面一般不說這幾句話的一般在賀詞出裡顯。吉祥如意 用蒙古語的發音是 悟了及哦蘇熱格。成語 吉祥如意 拼音 j xi ng r y 解釋 祥 祥瑞。如意稱心。多用祝頌他人美滿稱心。出處 北齊 張成 造像題字 為亡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