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CO ZHAO是什麼牌子?怎麼樣

2021-05-30 03:12:09 字數 993 閱讀 5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服裝品牌,是個奢侈的品牌衣服。設計師為趙晗羽 veeco zhao,她所設計的服裝深深地吸引消費大眾。每一款都透徹地表達著都會生活,凸顯個性與品位。

我也買過這個牌子的衣服,挺喜歡的。

veeco zhao是什麼牌子,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個獨創**品牌,創始人是趙晗羽趙晗羽,從小學習繪畫,後留學巴黎,畢業於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 ,主修設計與製版 。曾在巴黎高階定製品牌yiqing yin工作室協助完成其2023年秋冬系列;並在jean paul gaultier擔任面料助理,結束法國設計師品牌設計師助理一職後回到國內成立自己的品牌veeco zhao。 喜歡從身邊的事物尋找靈感,研究女性在不同年齡段所展現的性格與內心世界,呈現歲月中女孩到女人的蛻變和成長。

那個veeco zhao這個品牌怎麼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今年出的**shining stone我也感覺不錯,過幾天去買。

4樓:玲哥的幸福

6.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veeco zhao這個品牌怎麼樣呢?

5樓:鬃哈爾濱磺

買過一兩件,款式是真的挺好看的,而且**也不算特別貴的。

打算買veeco zhao這個牌子的衣服,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那麼多衣服中我看著最好看的就是買的 簡單大方,而且看著人很有氣質,我很喜歡。

誰知道好點的**品牌,veeco zhao的怎麼樣啊

7樓:

很好啊 手感柔和細膩,做工精良, 穿這麼長時間覺得特別的好

VEECOZHAO是什麼牌子,好不好

這個一個獨創 品牌,創始人是趙晗羽趙晗羽,從小學習繪畫,後留學巴黎,畢業於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 主修設計與製版 曾在巴黎高階定製品牌yiqing yin工作室協助完成其2012年秋冬系列 並在jean paul gaultier擔任面料助理,結束法國設計師品牌設計...

VEECOZHAO這個牌子為什麼那麼出名

因為衣服確實好看嘛,風格比較獨特,很多明星穿這個牌子,當然出名啦。為什麼veeco zhao這個牌子那麼出名?因為衣服確實好看嘛,說不喜歡漂亮的衣服,而且它的風格比較獨特,很多明星穿這個牌子,當然出名啦。為什麼很多明星都選擇veeco zhao這個牌子的衣服?由於veeco zhao的時裝中蕾絲與其...

有知道VEECOZHAO牌子的麼

有的。很多大牌明星都穿過中國牌子的衣服,很好看的 特別有氣質 有知道veeco zhao牌子的麼?這個很多人都知道的啊,有很多大牌明星都穿過veeco zhao品牌的衣服,很好看的 特別有氣質。有人知道veeco zhao這個牌子嗎?這個我知道,是設計師趙晗羽創立的一個牌子呢,風格既溫柔又有活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