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s park是什麼牌子,Y S是什麼牌子

2021-04-29 10:44:23 字數 2088 閱讀 9359

1樓:寶塔冰棒

y.s/park專業bai品牌擁有的是一du個美髮大師身份zhi和技術的象徵dao。無論從產品的外觀設計和專

操作手感上都屬能給操作者獨一無二的享受,y.s/park梳子都是耐高溫的橡膠梳子,可以輕鬆的提拉頭髮,不掉出來,在修飾過程中方便而且輕巧,最大特點就是吃頭髮。

y-s是什麼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y-s,全稱是 yourself sense——你自bai己的感覺,集du國際設計師設計的時尚品zhi牌。daoy-s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以舒適與品版質為第一原權則,不斷探索新潮流和新元素,用年輕、時尚、活力與個性的品牌形象充分表現「隨心」、「隨意」的自我風格,其獨特內涵——「自己的感覺」在眾多時尚品牌內涵中脫穎而出,深受新型社會中流淌時尚、個性血液的青年的喜愛,成功抓住每一個熱愛年輕與活力的追隨者的心。

其實這個牌子挺好的,是個新品牌,鞋子很潮而且很輕,超舒服的。相比傳統的運動品牌來說,價效比高很多,而且款式很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敬請來關自

注 y-s 官網

www.yourselfsense.com

一個y一個s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ysl,聖羅蘭嗎。我記得國產有個潮牌是模仿他的,快樂男聲有個誰穿過,忘了什麼名字了,沒準就有你說的那個ys

有一個s一個y重疊在一起的奢侈品是什麼牌子

5樓:微號

這個就是聖羅蘭了,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ysl 聖羅蘭 yves saint laurent

justforyou是什麼牌子

一個服裝品牌,後面的標誌是y&y。到底是什麼牌子的衣服,**上面有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弗萊迪(y&y)

品牌名稱:

英文名稱——y&y(ym·family)

品牌標識(含義):

年輕與時尚的組合,強調個性的團體。

y&y是義大利著名設計師thomas·yeager的天才設計師品牌。thomas2023年畢業於歐洲乃至世界都堪稱一流的服裝設計殿堂**聖馬丁斯藝術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tins college of art & design)。2023年thomas憑藉其新穎的設計創意,成功成為domenico dolce 的助理設計師,逐漸在歐洲時尚圈嶄露頭角。

2023年是thomas的事業轉折點,其得到義大利法拉奧(gruppo forall)著名**品牌的支援,成為「y&y」品牌設計總監。同年thomas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舉行的時裝展上正式推出了以「y&y」命名的天才設計師作品,此舉也是gruppo forall投資的最年輕的設計師品牌。「y&y」以其更為時尚,更貼近潮流的風格,同法拉奧(gruppo forall)旗下的pal zilerl、pull novecento、high generation一起,受到全球超過80個國家男士的廣泛讚譽。

在創意與市場間尋找平衡是「y&y」的品牌靈魂,thomas堅信:「作為一名設計師僅靠天才的創造力是無法成功的,還應在新穎的創意與強烈市場意識之間尋找平衡點。這也是「y&y」一直所追求的品牌設計理念。

「y&y」的設計風格非常鮮明,它被業界稱為「時尚與藝術」的先鋒,「y&y」倡導的是一種年輕的、坦然的、自在的、個性的著裝方式以及生活態度。

品牌定位:

「y&y」品牌針對的是一個個性鮮明,品位高雅,具有時尚自主能力,深具流行文化的影響卻不盲從追求流行,講究個人穿衣品位,又透露出個人時尚氣息,極具消費能力的群體。年齡層介於23-45歲之間,此消費層收入較為穩定,也具有一定的品牌忠誠度。

8樓:範二的年代

有的牌子都是店家自己找人做的,不用註冊的。廣州十三行。一個店一個吊牌的。我的衣服有也y&y 。但不是個知名度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yy collection

YS的衣服是什麼牌子,一個Y一個S的衣服是什麼牌子。

你說的是ysl,聖羅蘭嗎。我記得國產有個潮牌是模仿他的,快樂男聲有個誰穿過,忘了什麼名字了,沒準就有你說的那個ys idealhorse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們都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都在的,很方便的。誰知道一個s.d開頭的品牌服裝,求名字全稱啊!聖迪奧 專賣店一年四季不打折,衣服質量還行,款式漂亮 聖黛...

BEAMS HARE是什麼牌子,hare是什麼牌子

是兩個品牌 於一九七六年創立的beams,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曆史,其作品一直帶領及影響日本的時裝潮流界。至於以可愛少女服為主打的旗下品牌beams boy,則於一九九八beams旗下共集結了beams time ray beams beams boy uniform circus b.e.等數個品牌,...

koleos是什麼牌子車,koleos是什麼車多少錢

您好此為法國品牌 雷諾 科雷傲 16.39萬 26.98萬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科雷傲 koleos 是法國雷諾 renault s.a.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suv,但雷諾官方的叫法卻是4 4crossover。高裝備 大空間還有相對低廉的 這些都是它的核心競爭力所在,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