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是什麼牌子,compaq是什麼牌子?

2021-05-29 00:59:32 字數 1440 閱讀 1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木村井紅,日本的潮牌,他家包包很不錯,**也便宜

有品牌的logo是mm,是什麼潮牌?

2樓:可愛燕純

木村井泓。

木村井泓是街包品牌,創立於2023年,2023年正式推出成名之作環保廣告布潮流街包系列。

木村井泓擅長把濃郁的色彩鋪張與靈動的線條呈現於手袋、服裝、鞋等各類作品中。

東京武藏野研發團隊將甜美、可愛、俏皮的日韓風引入中國。木村井泓研發團隊,在英倫feel的設計上加入小嘻哈,使[木村井泓]、[吉田耀司]等潮品牌備受80、90個性小眾喜愛,而以廢棄輪胎為材質的日本[seal]輪胎包,因強大的功能性及硬朗的個性,被稱為「包包中的超級越野車」。

3樓:匿名使用者

4a 吧 香港潮牌 葛明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meilleur moment這個嗎,百盛裡有

5樓:叫大哥

木村井泓-來自日本的時尚品牌創立以設計師mike的名字命名,始創於2023年,所有產品圖案均出自日本mcjh木村井泓衣著社,每個季節都會更新,不會重複。

6樓:匿名使用者

4a like black 香港的

***paq是什麼牌子?

7樓:桃花飄零了

是一個電腦牌子,叫康柏電腦,2023年就被惠普公司收購,如今是惠普旗下的一個系列產品。

產品分類:

1、計算機可分為模擬計算機和數字計算機兩大類。

2、模擬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由不間斷的連續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是連續的,模擬計算機由於受元器件質量影響,其計算精度較低,應用範圍較窄,目前已很少生產。

3、數字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用斷續的數字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按數字位進行計算,數字計算機由於具有邏輯判斷等功能,是以近似人類大腦的"思維"方式進行工作,所以又被稱為「電腦」。

4、數字計算機按用途又可分為專用計算機和通用計算機。

5、專用與通用計算機在其效率、速度、配置、結構複雜程度、造價和適應性等方面是有區別的。

8樓:戢葉巧問春

惠普的一個系列,以前是僅次於ibm的第二大商務機生產商,不過被惠普收購後變成了一箇中低端商務機系列

mm的全稱是什麼,是什麼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一個mm牌子的全稱是mcjh&twj木村井泓 mike designs x mcjh-twj 主打產品是包包,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講邊個mm版子?請問有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就是妹妹吧? 幫你頂

BEAMS HARE是什麼牌子,hare是什麼牌子

是兩個品牌 於一九七六年創立的beams,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曆史,其作品一直帶領及影響日本的時裝潮流界。至於以可愛少女服為主打的旗下品牌beams boy,則於一九九八beams旗下共集結了beams time ray beams beams boy uniform circus b.e.等數個品牌,...

koleos是什麼牌子車,koleos是什麼車多少錢

您好此為法國品牌 雷諾 科雷傲 16.39萬 26.98萬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科雷傲 koleos 是法國雷諾 renault s.a.第一款真正意義上的suv,但雷諾官方的叫法卻是4 4crossover。高裝備 大空間還有相對低廉的 這些都是它的核心競爭力所在,不過...

包包上有mm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呀

包包du上有2個mm的標誌是miu miu品牌zhi。miu miu品牌成立於1993年,注重優dao雅精緻且不乏趣味,版將女性氣 質發揮到權極致。通過成衣 皮具 眼鏡等具備突破意義的廣告大片,及有獨特視角的女人的故事短片系列,使品牌呈現了現代女性的多面特質。附圖如下 品牌包miu miu的簡寫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