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市場買的二手iPad,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2023-02-27 19:35:05 字數 1577 閱讀 5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圖便宜買的吧,這個鎖定了別人的ld,如果要使用必須要輸入那個人的密碼,你可以去taobao找找解ld鎖的,不過**一般很貴。

2樓:毛子哥

機子的id,原來的機主有應該是他設定的,跟他聯絡讓他告訴你。

閒魚上買了個二手ipad,抹掉所有資料和設定後,重新啟用,出現如圖情況,求教我該怎麼辦?

3樓:鏟shi童

你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樣 唉。

4樓:炮灰連

聯絡賣家找id和密碼。

我買的二手ipad,現在要輸入以前的id啟用,我不知道怎麼辦,有辦法能解

5樓:廊橋夢者

你好這種問題很難使用軟體破解的。

除非去官方重置id,但是需要官方購機發票和購機者身份證,你這二手貨這兩樣肯定都沒有。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通過換主機板來啟用,不過這種方法費用高,並且啟用後沒準哪天還是會被鎖死的。

買二手ipad去**買,有沒有什麼好一點的口碑網

6樓:錦靄崢一

**都不靠譜。

找周圍的朋友買最靠譜。

或者認識的搞維修手機的,他們知道有沒有問題。

買了個ipad 二手的想問怎麼刪除所有東西

7樓:小炫馬紮

把ipad上所有東西都刪除的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航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

8樓:一江春水

1、到設定,最下面選擇"還原",在選擇"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恢復新的一樣。

2、恭喜你的版本是,現在可以完美越獄。建議電腦安裝pp越獄助手,連線ipad後,可以一鍵式完美越獄。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內容和設定。

10樓:網友

不要的慢慢刪除,恢復出廠設定也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通用———還原———你看著選就行(按你說的就是第二個就行 )

不會影響的。

âòµä¶þêöipadí¨¹ý¶þî¬âëïâôøèí¼þïôê¾´ëê±îþ·¨ïâôøôõã´°ì?

購買的二手ipad,啟用時出現要一個特定的icloud登陸,我又不知道,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icloud遠端鎖,要售後解鎖,或是要這個機主給你密碼,如果是偷來的ipad,那隻能找售後了。

我的ipad是二手現在啟用不了顯示要以前的id和密碼 可是我沒有怎麼辦,還可以啟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聯絡不上id的主人,只能換硬碟硬解了。

西安摩托車二手市場在哪,西安摩托車二手市場在哪裡

還在魚化寨呢 就在以前餘化二手車交易市場後門 在橋那裡。西安市東郊傘塔路好像有的。其次你可以去修電動車的那問問,他們有些門路的。西安摩托車二手市場在 西安市東郊傘塔路好像有的。其次你可以去修電動車的那問問,他們有些門路的。西安摩托車二手交易市場在 20 二手市場交易價很低,你的車來路要是沒問題你可以...

校園二手市場有什麼風險,二手房交易存在哪些風險?應該如何避免?

1,校園二手市場風險是大家不一定靠您的 交易,學校都有論壇,各自發帖交易的佔大多數。有錢的學生不消費二手的,經濟條件差的在乎您中介賺他們的錢。就算是做成,利潤也是非常低。學生幾年就畢業,生意沒有長期的客戶,宣傳推廣成為嚴重負擔。2,假期時間很長,斷斷續續的生意很難去維護。不如開設 銷售學生需要的產品...

武漢哪裡有電腦硬體二手市場

武漢電腦城 華中數碼城 太平洋數碼廣場 漢口前進電腦城 漢口中心電腦廣場 漢口新星二手電子 漢口美好數碼城 漢口科技王 廣埠屯資訊廣場 才匯網路 湖北 江城 湖北鏈 武漢住宅網 本本聯盟 武漢小熊 武漢電腦沙龍 it 世界。在武昌座車去廣埠屯吧,南極電腦城,武漢電腦城,上全部是2手交易市場,關於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