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報哪個駕校比較好?聖安駕校怎麼樣?

2023-03-20 23:40:04 字數 2940 閱讀 3359

1樓:我的嗓門響亮

聖安駕校還不錯吧,我好多朋友都是那裡考的本,看你住的離哪近了,聖安的位置還算是不錯,在二環內,再往南還有個大眾,也不錯。現在報名的話建議你報那種vip,也就多花1000多塊錢,但是不用交什麼模擬考試費之類的其他費用,補考費也不用交,針對現在的駕考,還是很划算的,因為一科考試就要500塊啊。

2樓:昔清妙

5000左右,報名費就行啦 所有的錢都包含了,可能要你買個書啊什麼的 花不了多少錢,考試一般不要 補考花錢,具體問駕校的就行。就是最後加了一項文明駕駛考試,跟科目一一樣。他說能你留下證據,他忽悠了你 你可以維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駕校最好還是要自己去駕校看下的,道聽途說的都不可全信。你最好還是自己去駕校看下,順便也可以再瞭解下,如果有不好的地方,你就不要在他們那裡報名了。推薦你上眾悅學車網看下。

石家莊聖安駕校怎麼樣啊?我想報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清明節過後報的,上週日拿的本。主要是現在報的人太多了,所以理論考都排到六月中才考的,考過才能約車,自己從網上約,愛選哪個教練就選哪個教練,只要教練有時間,我約車約的不緊,所以到8月5號考的路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聖安本校硬體設施挺好,管理也比較到位,考理論很有秩序。要注意的是:別報錯了地,給聖安的學員證,但是沒聖安的課時,在掛靠處練車,掛靠的場地就是空地戳了幾個杆。

一定要分辨好了,建議直接到學校裡面報名。

本校還是不賴,通過理論考試能感覺到。

6樓:許先神

不怎麼樣,本來學校能容納500人就飽和了,現在學校為了賺錢,招了3000多人,報了你就後悔吧,約了你都約不到!約課難度可比你搶一個紅米手機難!好自為之。

7樓:阿伊呀

不錯,不過現在報名要十一之後才能考了~

石家莊聖安駕校網上約車的哪個教練教的好?,石家莊聖安駕校怎麼樣?

8樓:冠淑華倫氣

45號車閆連國,閆師傅教的不錯很有耐心,脾氣也很好從來不發脾氣,當時教了我一會兒就會了,技術不錯。

公認的好。你可以和閆師傅學學。

我當時也是在網上提問題看到的說閆師傅教的不錯,然後我約車越上了閆師傅的確很好。

希望能夠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51號李向陽 45號 56 85 教練大部分都不錯。石家莊聖安駕校可以。

10樓:承長興

樁訓和場內路我是跟99號白教練學的,白教練教的很好,有耐心,課講的也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96號張光永教練真的不錯,很和藹,一點都不緊張就學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01號高翠麗老師 樁場 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73號,我跟了他樁和場內,都考過去了,都是一次考過,教的很細緻,練車的時候要求嚴格,考試的時候很輕鬆就過了。

石家莊聖安駕校學費4200元 其他駕校都是3000元左右 有什麼區別

14樓:風雨中的北湖

駕校都是市場化的。駕校收費差別很大,內涵不盡相同。不建議把**看的太重,重點要看駕校是否正規。

給你一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正規駕 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佔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米。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15樓:痴人丿說夢丶

沒有多大區別,聖安相對來說,在市區位置比較好點,而且有自己的考場,別的其實駕校都差不多,像聖華3600,惠安3300,

16樓:zm110你好

應該沒有太大區別,通常都是考試報名費+學車費了。聖安相對來說是一個大一些的比較正規的駕校。足利五千多,小駕校三千多,你要考慮自己實際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學校看下 多看幾天就知道區別在**。

然後知道自己在**報名了 網上多多多少少 都有一部分推廣因素存在的。

18樓:愛上牽你的手

不能只看**的,要看包含的服務內容是什麼?如果學時費用有沒有包括,有沒有場地模擬練車等等。現在很多招生單位為了低價吸引眼球惡意誤導學員,一旦到惡意低價的地方報名,你學車的成本反倒比**高的還要多。

所以不要只看**,還要看內容。內容相同的情況下才選擇便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每個駕校都分了好幾個檔次吧,最低3000上下,最高的近萬。

20樓:水晶玻璃芯

沒有什麼區別的哦,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21樓:我的嗓門響亮

4200應該是vip的吧,不用交模擬費用和補考費用,而且預約考試還優先。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太大區別,只是駕校不一樣,收費也不一樣。

23樓:逆光自由奔跑

區別就是這個比其他的貴1000多塊錢。

24樓:嚴陵河畔

考駕照自己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一考試費用50元,科目二考試費用150元,科目三考試費用200元,科目四考試費用50元,除去這450元的考試費用,除去駕校車輛的油耗,除去駕校老師的工資,剩下的都是駕校的利潤。

學費4200和學費3000元的區別是,高學費一輛教練車同時學習的學員少(2--3人)平均下來單日實際練習時間長,學習快。

而低學費則一兩車學員多(6---8人)一天實際練習時間只能分配到你半個小時左右。學習慢。

我考駕照學費1600元,每個科目一次考過。

祝你早日拿到駕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教學質量更好,設施更好。

上海哪家駕校好,上海哪個駕校比較好?

告訴你怎麼選駕校吧!我報了駕校後的經驗教訓。1.報名的時候問清楚中途還要收哪些費用,比如有的說報名費3900,看起來好像比別人低,但實際上中間每次考試或者到考場練車時會另外收你100或者200的費用的。加起來就不止這些了,所以首先要問清楚,講清楚。甚至最好在合同上註明一下,中途再另外收哪些費用,收多...

長沙哪個駕校好,長沙哪些駕校比較好

開福區去明園咯,我有同學在那裡,如果你想去那裡的話,我就介紹給你。我住南湖路,現在在聯誠駕校,現在學場內了。呵呵,現在有點後悔沒去同學那裡學,因為我覺得我住這邊,去那邊不方便。我現在在獵鷹學,感覺還比較正規。特別是上次去考理論的時候,看別的駕校的都在排除打那准考證還是什麼東西,反正要求貼相片的那個東...

東莞駕校哪家比較好,東莞駕校哪家比較好?

你好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