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用英語怎麼說,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2021-05-15 07:34:09 字數 4467 閱讀 5175

1樓:迷離在香雪林

姓名:黑羽快鬥

英文:phantom thief kid

羅馬音:kaitokuroba

日文:怪盜キッド

聲優:山口勝平(與新一的一樣)

稱號:怪盜基德、月光下的魔術師、平成的亞森•羅賓、平成的魯邦、世紀末的魔術師、上帝之遺棄之仔的幻影、銀翼的魔術師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工藤優作在回顧基德的犯罪資料時將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

」,並在之後流傳開來。「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 4」的第二筆「1」為「i」;「 1」與「2」合成為「d.」。

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kid.」。

(勿忽略「.」,有了「.」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d」的縮寫體。

「上帝遺棄之仔的幻影」稱號的由來:「幻影」的英文單詞為「phantom」,「仔」指幼犬,「上帝遺棄之犬」在新約聖經裡指不受上帝祝福的山羊,「仔山羊」就是「小山羊」的意思。在英文中,小山羊念「kid」,即「kid the phantom thief。

」職業:怪盜、學生

身份: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

性別:男

國籍:日本

人種:黃種人

生日:2023年6月21日

年齡:17

身高:174cm

體重:65kg

血型:b

髮色:黑色

視力:左眼:2.0 右眼:2.0

愛好:魔術

網名:紅色鯡魚、突金塔克樹

智商:400

腔調:無數

家人:父親:黑羽盜一(已故)、母親

犯罪同夥:寺井黃之助(管家)

戀人:中森青子

崇拜的人:黑羽盜一

害怕的動物:魚

不擅長的運動:溜冰

喜歡的零食:巧克力

主要對手:白馬探、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過人之處:1.無須任何工具即可變成任何人的聲音;

2.能記住別人記不住的一些事物

行竊服飾:白色高沿禮帽、帶墜單片眼鏡、白色西服、藍色襯衣、紅色領帶、白色皮鞋、白色手套、白色披風

你可能很喜歡基德吧!我也是同樣的.

瘋狂的愛上了這個孩子

這個有著

上帝遺棄之子的幻影

之稱的怎麼說呢

小偷麼?

怪盜麼?

還是 善良的魔術師?

看到他的名字就覺得很悲哀

不受上帝祝福的孩子

kid基德

月光很美

白衣男孩站在高高的樓頂上

俯瞰著下面歡呼著的

喊著他名字的人們

嘴角開出一朵美麗的花

有些邪氣

像一個年輕的

高高在上的王

看得我突然好想哭

心疼 他是個善良的孩子吧

他過得很辛苦吧

沒有人會理解他吧

這樣的念頭不停地湧向我

像黑夜裡的大海

湧起的浪

ladies and gentlemen, it's show time!

少年這樣說道

華麗的表演

似乎是一場魔法

很神奇空中漫步

瞬間轉移

瞬間消失

像做了一場夢

kid我在夢見你

月光下的魔術師

沒有月光的晚上

你還會出現嗎

上次做測試

結果我是中森青子呢

快鬥喜歡的人呢

快鬥對她

真的很好

好的足夠讓每個女生嫉妒

單片鏡下能夠掩飾很多東西

演員露給觀眾的永遠是最明媚的表象。

黑羽快鬥

怪盜基德

兩個完全不同的名字

主人卻是同一個男孩

愛上了他

這個無法讓我用語言形容的魔術師

2樓:龍炎斷月

不對的,應該是按羅馬音來的,kaito kid

3樓:_小呆

有喜歡推理的朋友及喜歡kid的朋友一定要來哦

81259823

4樓:淚angel九月

英文:怪盜基德——kidd kaidou

月下的魔術師——on the magician

5樓:東方荀

kid the phantom thief 神之所棄*幻影之仔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phantom thief kid

羅馬音:kaito kid

7樓:魔術kid快鬥

英音: kidd kaidou

羅馬拼音:kaito kuroba

8樓:烈焰精靈

原名:黑羽快鬥

英文名:kaito kuroba

原名:怪盜基德

英文:phantom thief kid

9樓:怪盜灬

怪盜基德:phantom thief kid

10樓:0小偵探

kid the phantom thief

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11樓:卑微式迷戀

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為kid the phantom thief。

怪盜基德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擴充套件資料

1、角色背景

怪盜基德在《魔術快鬥》中是劇情主要角色,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與江戶川柯南、鈴木次郎吉等人進行了多次正面交手,大多情況為不分勝負或以解決第三方案件結束。柯南一直希望抓捕怪盜基德。

在《名偵探柯南》m 3《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基德還得知了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推測是通過竊聽),在《名偵探柯南》漫畫原作的file.1018中也表現出基德知曉柯南身份。

2、相貌衣著

怪盜基德的服飾是在18年前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的首次行動中便基本定型。盜一本來打算將這身服裝用在之後一場在巴黎的演出中,以向亞森·羅賓致敬,但因為過多的人看到而將其改為怪盜專用服。純白色的服裝在黑夜中過於顯眼,不利於隱蔽與逃脫,因此曾被怪盜黑貓評價為「像是巴不得被人發現似的,不合常理又華麗復古」「真是個無藥可救的門外漢」 。

3、性格特點

舉止優雅、紳士(尤其是對女性),幽默風趣,偶爾也會露出調皮的一面。雖是名盜,但其帥氣形象受到劇烈歡迎,每次作案總能吸引一大批粉絲蜂擁而至,經常給**的防盜工作造成巨大困難。

12樓:業安禎

原名:黑羽快鬥

羅馬音:kaitokuroba

日文:怪盜キッド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工藤優作在回顧基德的犯罪資料時將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

」,並在之後流傳開來。「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 4」的第二筆「1」為「i」;「 1」與「2」合成為「d.」。

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kid.」。

(勿忽略「.」,有了「.」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的縮寫體。

13樓:天空的我夢

怪盜kid 對應英語 kaitou kid怪盜基德的真名叫「黑羽快鬥」

英文如下

kuroba(黑羽) kaito(快鬥)不過,按照歐美那邊的習慣,是把名字放在前面,姓氏放在後面的也就是 kaito(快鬥) kuroba(黑羽)p.s:

但是在柯南特典「銀翼的時空之旅」話裡面,

博士電腦上輸日語的「怪盜基德」輸入的是 kaitou kido但是那個裡面查詢的是音譯成日語的「基德」而不是「kid」

這也就正如中國的「基德」拼法是「jide」是一樣的道理

14樓:

kaito kuroba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怎麼讀

15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 kaitou kitto 簡稱(kid) 類似拼音的,會讀了吧 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the phantom ['fæntəm] thief [θi:f] kid [kid]

或kaitou kitto 漢語諧音 凱託 k託

17樓:灬丿軌跡

kaitou kitto 簡稱(kid),拼音差不多是kai tou gi do

18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 kaitou kitto 簡稱(kid)是工藤新一**工藤優作將潦草的1412看成kid,也可以說是基德之父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要全稱,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是

樓主 你好!怪盜基德的全名 collection called jason kidd 資料 怪盜基德,真名黑羽快鬥,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重要角色,全稱怪盜1412號 國際犯罪 1412 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專門以珠寶為目標的超級盜竊犯。在青文出版社的漫畫版 神偷怪盜 和 名偵探柯南 裡,他...

怪盜基德主題曲是什麼,怪盜基德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的名字叫什麼?

misty mystery 作詞 azuki nana 作曲 yuri nakamura 編曲 古井弘人 演唱 garnet crow why 見 明日 期待込 歩 君 想 途中 別離 涙引 換 何 手 祈 君 屆 言 十六夜 月 出會 遠 街 殘像 巡 巡 甘 追憶 夏 嵐 scene 見 哀 自...

怪盜基德的日文名字

怪盜 怪盜基德,又譯怪盜小子 怪盜奇度,原名 怪盜1412號 源自其國際罪犯 1412 是日本動漫 魔術快鬥 中的主人公以及 名偵探柯南 中的客串角色。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 變聲 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