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基德的英文,基德的英文名是?

2021-06-18 20:05:31 字數 4941 閱讀 2091

1樓:

怪盜キッド

怪盜(ka i to u)

キッド,kid(ki tsu do),ッ(tsu)是促音,稍微停頓一下就可以

kid的真名,黑羽快鬥

黑羽(ku ro ba)

快鬥(ka i do u),動畫裡的「鬥」的發音就是ドウ(do u)羅馬注音必須分開,連讀就可以了,沒問題。準確是我可以保證的。

2樓:我的星光與微笑

怪盜kid(kaito kid)

黑羽快鬥(kaito kuroba)

說kid的**是:當初基德的父親盜一被**編號為1412號。基德不是子承父業嘛,而1412如果寫連了就像英文的kid了。「基德」就是kid的譯音

3樓:

不是吧?kid不是基德大人的英文名字吧?那個好像是他的代號吧?就像1412一樣的.

4樓:

據我所知

kaido kid 怪盜基德

kaito kuroba 黑羽快鬥

kudo shinichi 工藤新一

ai haibara 灰原哀

這些都是我自己聽的,僅憑興趣

5樓:狂書琴

翻譯成e文....?

就翻譯成奇怪的盜賊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kaitou kid~

かいとう キッド

怪盜 キッド

7樓:

kaitou kid

8樓:出p偵探

kidkaito kido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kaito

呵呵,好象只有這個

基德的英文名是?

1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英文名kid讀音:[kɪd]。

kid中文音譯基德。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嗎?通常被叫為kid英文名:kaito kuroba

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12樓:卑微式迷戀

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為kid the phantom thief。

怪盜基德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擴充套件資料

1、角色背景

怪盜基德在《魔術快鬥》中是劇情主要角色,在《名偵探柯南》中客串。與江戶川柯南、鈴木次郎吉等人進行了多次正面交手,大多情況為不分勝負或以解決第三方案件結束。柯南一直希望抓捕怪盜基德。

在《名偵探柯南》m 3《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基德還得知了江戶川柯南的真實身份(推測是通過竊聽),在《名偵探柯南》漫畫原作的file.1018中也表現出基德知曉柯南身份。

2、相貌衣著

怪盜基德的服飾是在18年前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的首次行動中便基本定型。盜一本來打算將這身服裝用在之後一場在巴黎的演出中,以向亞森·羅賓致敬,但因為過多的人看到而將其改為怪盜專用服。純白色的服裝在黑夜中過於顯眼,不利於隱蔽與逃脫,因此曾被怪盜黑貓評價為「像是巴不得被人發現似的,不合常理又華麗復古」「真是個無藥可救的門外漢」 。

3、性格特點

舉止優雅、紳士(尤其是對女性),幽默風趣,偶爾也會露出調皮的一面。雖是名盜,但其帥氣形象受到劇烈歡迎,每次作案總能吸引一大批粉絲蜂擁而至,經常給**的防盜工作造成巨大困難。

13樓:業安禎

原名:黑羽快鬥

羅馬音:kaitokuroba

日文:怪盜キッド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工藤優作在回顧基德的犯罪資料時將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

」,並在之後流傳開來。「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 4」的第二筆「1」為「i」;「 1」與「2」合成為「d.」。

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kid.」。

(勿忽略「.」,有了「.」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的縮寫體。

14樓:天空的我夢

怪盜kid 對應英語 kaitou kid怪盜基德的真名叫「黑羽快鬥」

英文如下

kuroba(黑羽) kaito(快鬥)不過,按照歐美那邊的習慣,是把名字放在前面,姓氏放在後面的也就是 kaito(快鬥) kuroba(黑羽)p.s:

但是在柯南特典「銀翼的時空之旅」話裡面,

博士電腦上輸日語的「怪盜基德」輸入的是 kaitou kido但是那個裡面查詢的是音譯成日語的「基德」而不是「kid」

這也就正如中國的「基德」拼法是「jide」是一樣的道理

15樓:

kaito kuroba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是世襲制 ~呵呵 所以四十年了大家看到他都是那麼年輕 原來是父子陣

英文名不就是 kid 嗎 黑羽快鬥和工藤新一長得像 兩位頭腦都那麼好 連女朋友都長得像 真是搞笑呢 73大叔

哇哇 上面有位對基德調查得那麼詳細的~ 厲害!~看到這麼多人支援柯南真開心呢` 志同道合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kaito kuroba

簡稱kid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是什麼?綽號有那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怪盜kid(怪盜1412、怪盜小子、怪盜基德)

英文名:kaito kuroba

原名:黑羽快鬥

19樓:匿名使用者

kid(kaitokid)

怪盜基德的日文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キッド。

怪盜基德,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原名「怪盜1412號」(源自其國際罪犯**「1412」),是日本動漫《魔術快鬥》中的主人公以及《名偵探柯南》中的客串角色。

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能力

1、易容

兩代基德均擁有高超的易容術,可以瞬間易容成任何人的模樣,外人難以輕易察覺。

2、魔術

一直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盜竊。盜一是聞名世界的魔術師,快鬥則深得父親真傳。

3、其他

絕佳的臨場反應能力,危機處理能力(反映在盜一在埃菲爾鐵塔上的脫險,快鬥tv 219中在鐘樓上的脫險等);平衡感(駕駛滑翔翼)等。

相貌衣著

怪盜基德的服飾是在18年前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的首次行動中便基本定型。盜一本來打算將這身服裝用在之後一場在巴黎的演出中,以向亞森·羅賓致敬,但因為過多的人看到而將其改為怪盜專用服。

雖然純白色的服裝在黑夜中過於顯眼,不利於隱蔽與逃脫,因此曾被怪盜黑貓評價為「像是巴不得被人發現似的,不合常理又華麗復古」「真是個無藥可救的門外漢」。

21樓:≮岸芷汀蘭

黑羽快鬥:くろばかいとう 發音大概是ku-ro-ba ka-i-tou

怪盜基德:かいとうキッド 發音是 ka-i-tou ki_to

22樓:小

怪盜キッド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工藤優作在回顧基德的犯罪資料時將潦草的「1412」筆跡錯讀為「kid.

」,並在之後流傳開來。「1」與「4」的第一筆為「<」,合成「k」;「 4」的第二筆「1」為「i」;「 1」與「2」合成為「d.」。

因此工藤優作給該名罪犯起了這個綽號:「kid.」。

(勿忽略「.」,有了「.」才是「1412」的變形體)是英文名「kidd」的縮寫體。

23樓:裘卿蟻文昂

黑羽快鬥

くろばかいとう

kuroba

kaitou

怪盜キッド

(かいとうkid)

kaitou

kido

24樓:建含潮菱

黑羽快鬥

くろばかいと

kuroba

kaito

怪盜基德

怪盜キッド

かいとう

キッドkaitou

kiddo

樓上,怪盜有長音的……

25樓:荊

怪盜基德:かいとう キット (kaitou kito)

怪盜キッドと

26樓:匿名使用者

かいとう キット (kaitou kito)

27樓:緋櫻°閑

怪盜キッドと

黑羽快鬥

28樓:三月兔拉比

黑羽快鬥

日文怎麼寫就不知道了

29樓:kaito_心兒

怪盜キッド kaitou kito

黑羽快鬥 kuroba kaitou

怪盜基德的英文名要全稱,怪盜基德的英文名是

樓主 你好!怪盜基德的全名 collection called jason kidd 資料 怪盜基德,真名黑羽快鬥,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中的重要角色,全稱怪盜1412號 國際犯罪 1412 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專門以珠寶為目標的超級盜竊犯。在青文出版社的漫畫版 神偷怪盜 和 名偵探柯南 裡,他...

怪盜基德用英語怎麼說,怪盜基德的英文翻譯怎麼寫

姓名 黑羽快鬥 英文 phantom thief kid 羅馬音 kaitokuroba 日文 怪盜 聲優 山口勝平 與新一的一樣 稱號 怪盜基德 月光下的魔術師 平成的亞森 羅賓 平成的魯邦 世紀末的魔術師 上帝之遺棄之仔的幻影 銀翼的魔術師 怪盜基德 稱號的由來 怪盜基德國際犯罪編號為1412 ...

怪盜基德的日文名字

怪盜 怪盜基德,又譯怪盜小子 怪盜奇度,原名 怪盜1412號 源自其國際罪犯 1412 是日本動漫 魔術快鬥 中的主人公以及 名偵探柯南 中的客串角色。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 變聲 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