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在家到處抬腿撒尿怎麼辦,我家貓咪總喜歡到處亂撒尿,怎麼辦?

2021-05-15 09:11:01 字數 2972 閱讀 1625

1樓:說書人

狗狗和人一樣,如果不聽話,可以採取一定的懲罰,如果它又這樣子,就要馬上打一下它,不要太用力,但是一定要讓它感覺到痛。不要它尿了很久才打,這樣狗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打。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罵他都沒用的話就不給吃飯了,一定要他去固定地方撒尿才給東西吃,然後他自覺去固定地方撒尿給零食獎勵,再犯就又不給東西吃,一定不能心軟!還有感覺是不是遛他的時間太少了啊?狗狗在外面喜歡用尿液來標記東西,可能你的狗出去少了。

多出去遛遛說不定就不在家隨便撒尿了

3樓:哥唯美華麗現在

建議買一個狗狗專用的廁所,練習它在廁所尿,狗狗專用的廁所是有小樹樁的

4樓:1起去遠行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抬腿亂尿一種是正常排尿,二是自己的領域劃分。如果要訓練狗狗指定位置撒尿,是需要多加鍛鍊的,當一個指令重複5次以上狗狗就會形成一個指令建設

當狗狗在家撒尿以後,你使用一張報紙蓋在撒尿的位置,然後把報紙拿到你希望狗狗經常撒尿的位置如衛生間。(過程中需要狗狗前程在場,並且要告訴狗狗它應該在**撒尿)重複5次以上可以改掉狗狗在家亂尿的壞習慣

6樓:

可以不給它吃的,讓狗狗餓著,以後就會改了!

為什麼公狗狗會蹲著尿尿?

7樓:愛笑的剛剛好呀

1、公狗母狗在小的時候都是蹲著尿尿的。

2、抬腿尿尿是公狗的天性。隨著年齡的增大,公狗外出尿尿的時候,看到別的公狗抬腿尿尿,自己也會模仿。它們在電線杆、樹根、牆根處留下尿液,好讓別的公狗一聞,就能察覺它的身高和體形,甚至能分辨出是哪個狗,從而達到標誌地盤的目的。

3、狗尿尿的姿勢很多,多數不會抬腿尿尿的公狗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公狗狗抬腿小便是為了顯示地位的高低,越高越好,所以公狗狗抬腿小便是他開始有地盤意識的標誌

換句話說,這是他長大的標誌,一般要在8、9月開始有這舉動,10個月基本就是這樣了,但在平地有時還是不抬腿的

樓主不要擔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還沒有成年,成年的狗狗才會抬腿便便

10樓:丿雪逝丶花落

狗狗尿尿分公母的,但不管是什麼姿勢的尿法,它都是為了留下自己味道佔地盤。

11樓:六毛鋼蹦

蹲著尿尿還好,我家狗狗也蹲著,讓我揪心的是它跟小公狗後屁股屁顛屁顛的,看到小母狗就用小爪子扒拉走,我現在覺得他的取向令人堪憂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母狗狗知道自己是公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都會放屁啊!~哈哈哈哈

我家貓咪總喜歡到處亂撒尿,怎麼辦?

14樓:手機使用者

貓的焦慮可以引致他的行為古怪,如在室內大小便,嚼毛衣,亂咬亂抓,甚至引起在修飾梳洗時的極度緊張。造成貓貓壓抑的原因很多,通常是因為疾病,疼痛或恐懼;或者是因為家居生活的某些改變,如新增了一個嬰孩或是新來了一個寵物,這些都會使他受到影響,引起壓抑;失去了主人的貓,情況更糟。

再就是家裡有什麼變化引起貓貓的注意了,你應該儘量消除它的不安,多陪陪它,還要把它的沙盒清理好,貓貓嫌自己的沙盒不乾淨時也會去其它地方尿尿

另外要把它亂尿的地方清理乾淨,不要讓它聞出自己尿液的味道,不然它下次還會去那裡尿尿的

要好好待你的貓貓喔,它們真的是又可愛又脆弱的小生命運。

經常有網友反映貓咪的到處亂排洩問題,其實大部分貓咪是沒有這方面的顧慮的,因為貓本來就是很愛清潔的動物,它們的天性會指導其在固定的地方進行排洩。但為什麼有些貓會出現反常現象呢?依我所見,不外是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健康問題,當貓患有膀胱炎或腸胃不適、便祕等疾病時,就有可能出現隨地便溺的情況;其次,貓的廁所沒有經常清理,貓對貓砂的質地或氣味不滿時,也會出現到廁所以外便溺的現象;還有,把貓廁所放置在多人出入和嘈雜的地方,貓兒曾經在廁所排洩時或附近曾被滋擾或遭到驚嚇,廁所的位置太近飼料盆等原因也會導致貓隨地便溺;另外,由於主人長期不在家、受到主人責罵、家裡新添寵物或有了初生嬰兒等問題,都會導致貓兒憂慮而隨地便溺。

為此,我們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分析具體貓的行為,而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行了。但要記住,責罰收效不大同時會令問題惡化,尤其是過於嚴厲或事後才處罰。比如在對貓兒嚴厲處罰後再將它放在廁所中,會使貓對廁所產生壞的條件反射。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拍打或體罰貓兒,比如如將貓兒的鼻子按向其便溺的地上都會產生更壞的效果。

當貓不乖的時候要大聲地斥責 為了讓人和貓都能舒適生活,有必要讓貓遵守各個家庭的紀律。為此,要好好地教導貓,對其進行必須的最低限度的教育,如果掌握了以下四條,那麼訓練貓的工作一定能順利進行。

首先,第一條,就是立刻當場批評。當它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在這時就該馬上「不行」,「喂」大聲地斥責。當然貓並不是聽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只中因為聽到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止了行動。

如果反覆地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要被大聲斥責,因此就再也不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第二條是耐心地教育。並不是說今天批評明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何時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能實行體罰。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則產生卑屈的性格。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得多,所以被打的話很有可能會受傷。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時要大大地表揚。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聲音和表揚的聲音的不同。當貓被表揚時它的心情也會變好,這樣一來教育的效果就逐漸高了。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當場而不是事後表揚很重要。

狗狗在家裡亂拉屎撒尿該怎麼辦,狗狗亂拉屎尿怎麼辦啊

如果當時就已經發現狗狗在屋裡大小便了,就可以用嚴厲的聲音呵斥狗狗讓汪星人知道這樣做是錯誤的,下一次不要再犯。如果已經發生半天了,就不要再呵斥小狗了。因為這時狗狗不知道你為什麼訓斥它,汪星人就會更加害怕,甚至會躲起來。最重要的是在幼齡階段進行正向引導,教會定點排便,並堅持早晚遛,給予養成好的習慣,如果...

比熊到處在家撒尿怎麼辦,8個月大的比熊,在家裡到處撒尿。怎麼教?

你在他撒尿的地方用稀釋過的鳳油精擦一下。您最好看著他,發現他抬腿準備尿尿的時候,就快速的把他抱到報紙上去。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家裡鋪滿報紙,這樣他可以隨便尿,然後慢慢的縮小報紙的範圍,記住要慢慢的。當他知道在報紙上尿的時候就給他一些獎勵,然後摸摸他的頭表揚他,我家的博美採用的是後者,雖然有些麻煩,但是...

請教我家狗狗撒尿處有膿怎麼辦,狗狗尿尿的地方有像是膿的東西流出,請問是什麼急

那是 的問題,用比較溫和的,推薦用銀寵康 為什麼狗狗尿尿的地方老是有黃黃的東西就像是膿一樣呢 一般黃褐色就是正常,要是變成茶褐色或者特別黃那可能是熱性傳染病 胃炎 肝炎 主要就是食物 減少鹽分的攝入 一般狗狗尿黃主要是四個原因 1 狗狗上火了 2 可能是正常情況 3 缺少維生素 4 喝水太少 我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