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總在家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2021-05-30 05:52:40 字數 5061 閱讀 9805

1樓:巧米樂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慢慢地的讓狗狗學會憋尿。

當然,年幼的狗狗在剛出生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不懂得如何憋尿的,而且也不會主動去固定的地點排洩。所以,才要主人堅持對狗狗進行訓練。注意,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也要報以寬容、嚴格的態度來訓練。

畢竟要讓狗狗養成一種好的生活習慣,讓它懂得憋尿,這都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家長們還應該注意一點,讓狗狗短時間憋尿問題不大(比如說這會沒有時間帶狗狗到戶外去尿尿),但是千萬不能讓狗狗長時間憋尿,因為這樣對它的身體健康也是有損害的。

2樓:睢舒雲呂季

小狗不會憋尿!但是你可以在想讓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鋪多點!

然後你在它喝完水15分鐘以後帶它到你想讓他尿尿的地方催促他尿尿!儘量讓它尿到報紙上!尿完你就獎勵點零食表揚它!

時間長了它就知道在報紙上尿尿了!我家的就是這樣教的!

尿錯地方你一定要打現形,抓到要嚴厲的批評!或者用報紙捲起來打地上!適當的可以敲它屁股幾下!讓它記住什麼地方不能尿尿!

3樓:我就是寂寞如煙

要教幼犬定點大小便,不讓大家在家中到處踩地雷,剛開始一定很困難,因為幼犬的生殖泌尿系統都尚未健全,玩瘋時更是隨時隨地就控制不住,加上它又聽不懂人話,你說的它半句都搞不清楚,你拿報紙打它,叫它去聞尿尿便便,造成它的恐懼,對它幼小心靈的戕害,可是一輩子的傷害。

因此教會幼犬定點大小便,絕對是新手父母一定要學會的課題,如下:

首先要找一個你要訓練它定點上廁所的地方,例如廁所、陽臺或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等。

接下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大部份的人都是用報紙來訓練狗狗上廁所,就是鋪範圍大一點的報紙,沾一點它的尿在上面,並密切注意它的動作,一旦發現它有尿意或便意時,立刻誘導它去報紙上,等到它一踏上報紙就鼓勵它,反覆幾次,它就知道你希望它在報紙上廁所了。

用兩尺半的籠子拆掉其中四面,只留最下方的一面跟盤子做成的。

首先,你要先觀察它在大小便前有什麼動作,譬如是否會轉圈圈?聞來聞去?然後再找一個黃道吉日跟它耗一段時間, 最好是它吃飯的前後這段時間,因為此時幼犬通常會想尿尿便便。

你可以先給它喝大量的水,然後在一旁陪它,等待機會來臨。沒多久它一定會想上廁所。還不想上廁所,只在一旁自顧自的玩起來。

沒關係,先讓它玩一會。但要密切注意它的一舉一動。

到擺在一旁的小便盆,感覺很新鮮,踏上踏下的玩。小便盆中的報紙有沾一點尿,目的是希望它聞了會有尿意。(便便也是一樣,可以夾一小塊它的便便放在報紙上)。

在它有尿尿的動作,或聞來聞去的過程中要不斷誘導它站上去,這樣它在上面尿尿的機會比較大,因為它一開始不會知道我們希望它在上面尿尿,但是如果可以抓住它要蹲下去瞬間的機會,並很誇張的鼓勵它。

機會來了!玩了一會後,終於憋不住了,馬上在便盆上蹲了下去,(如果此時它並不是在小便盆上,要馬上跟它說「不行」或「no」,並立即將它抱上去)。這時要語氣誇張地說「好乖哦,好乖,good」等之類的話,並摸摸它的頭,或給一點零食,讓它知道這樣做你會很高興。

重要的是,往後幾天最好都可以在餐前餐後陪它一段時間,把握以上的要領,反覆幾次後它就一定可以學會在上面尿尿便便了只要掌握訣竅加上耐心,其實很快就可以教會了。

新手父母一開始寧可花多一點時間,總比後來要一直在後面收拾善後來得好。但是要記住,即使幼犬學會了固定地方大小便,還是有可能會因來不及而「出錯」,所以千萬別太苛責它,這個問題等到它大一點,泌尿系統成熟後就可以改善的。

4樓:

讓狗狗蹲坐便不太實際 ,畢竟它現在已經養成了習慣,現在要他改比重新教還困難。但是可以適當引導。樓主可以衛生間準備個大盒子不要太高,裡面套上塑料袋,上面鋪些乾淨沙子,然後把狗狗的便便收集起來放在裡面。

再帶他出去回家的時候不要讓它在地上走,直接把它抱到衛生間,關到裡面。如果狗狗在盒子裡便了,邀記得獎勵,如果便在外面也不要和它發火,要把它帶到賀子旁邊直給它看,狗狗很聰明的,多教幾次可以學會的。

5樓:

那就找個地方讓它在家裡尿~如果樓主是上班族,白天沒人在家給小狗遛彎,我覺得還是讓它噓噓在家裡好,畢竟憋著很難受,對狗狗健康也不好~

陽臺,廁所都行啊~狗狗也頂多拉2、3次,及時清理不會有什麼味道的!

6樓:孤獨赤月

他在隨便拉尿的時候你要嚇唬它讓他知道這樣不對,然後把它抱道因該的地方拍拍它告訴它因該在這裡方便!別怕麻煩要很多次它才記得住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能讓它學會在廁所解決,我有個朋友他家養的狗狗就知道自己上廁所,上完了還會自己衝。厲害吧!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怎麼辦?

8樓:將小雅

狗狗隨便大小便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 可以購買狗狗尿墊,將尿片放在合理區域或者固定場所,室內可以保持乾淨清爽。

2、等狗狗開始在尿墊上大小便時,你就可以把尿墊放在固定的地方,並且引導它,讓狗狗瞭解這是它的「衛生間」。

3、 它如果在尿墊上撒尿了,立即鼓勵,屁股抬起來的那個瞬間,使用響片(沒有的話拿個尖叫雞也行)發出響聲,然後馬上給它食物獎勵,不要**,可以用狗用芝士條之類的。如果狗狗沒有尿在墊子上,也不要理他,默默把尿處理掉就好。

還可以採取其它的辦法:

1. 一個狗籠。好多人剛買了小狗,喜歡讓狗狗在家自由活動,因為關起來會叫,就不會去做這事。這不僅不利於幼犬良好習慣的養成,有時還會導致它們生病。

2. 以便誘便。細緻觀察,發現小便苗頭,及時打斷,等尿意更濃時,將幼犬帶到可以大小便的地方,先讓它聞便便的味道,接受刺激,及時排尿。多經歷幾次,就會習慣成自然。

3. 大聲鼓勵。當幼犬定點大小便,及時給予言語表揚,語氣柔和,並且要大,讓幼犬明白在這便便會收到表揚。

10樓:鐖辮繃shu鈥唀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需要對狗狗進行馴養,引導它自己上廁所,實際上,出現這種情況,除了一些從小應該進行的馴養問題沒到位以外,更多的可能是狗狗患上了分離焦慮症。焦慮症主要有三種症狀:第一是隨地大小便,第二是破壞傢俱或玩具,第三是亂叫,有些還會伴隨著食慾不振、嘔吐、活動力減低、抑鬱,或是過度舔舐身體、爪子或物品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總是在家裡隨地大小便應該反覆訓練,並在訓練過程中給予鼓勵和愛撫。在最初的四個月內,幼犬的排洩系統以及大腦的神經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通過反覆訓練,可以使幼犬學會在固定的地點便溺。

您可以在衛生間放一張供幼犬在上面便溺的紙。當幼犬需要便溺時,一定讓它能夠找到這張紙。在此訓練過程中,主人要給予幼犬足夠的鼓勵與愛撫。

在幼犬成年以後,這個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大多數品類的小狗,在換牙期都會撕咬東西,以達到磨牙的目的,這是狗的動物遺傳天性,不是小狗學壞。可以解決的方法有:

去除**法:不要拿毛絨拖鞋**我們的小狗,因為它和狗狗的玩具太相像了!愛咬東西的小狗總是充滿了好奇心,這段時間要用膠帶將電線固定在地板上別讓它亂咬,並收藏好所有化學清潔用品,並把心愛的鞋子放高點。

玩具法:主人可以在寵物店裡挑選一兩個可愛玩具,讓它們有專屬的可以咬的東西。常有主人說自己的狗狗不愛玩具,專門撿不能咬的東西咬,那麼不妨在買來的玩具上面塗些奶油,或者用自己的手搓它們。

當玩具上沾滿了寵物喜歡的味道後,自然會令它們愛不釋口。

幼犬總是叫,主人也裝作不知道,任其自然。千萬不要幼犬一叫,主人就過去呵護它,這樣會使幼犬有隻要它一叫就有主人來陪護它的感覺。也不能因為幼犬夜裡吠叫時就訓斥它,雖然幼犬會暫時停止了吠叫,但會使幼犬對主人產生恐懼,從而產生對主人的不信任感。

一般來說,幼犬在2-3天之後,就會逐步熟悉和適應環境而停止夜裡吠叫。

12樓:heart邂逅相惜

給它養成固定地點排便的習慣。

有的主人在犬要排便時直接把犬帶到廁所去,

以為那兒的氣味可以給犬提示,實際上剛來家的犬都儘量避免到廁所去,因為那兒是人的氣味,它會知趣地不侵犯人的領地。要讓犬樂意上廁所,先要在廁所裡放一些沾有犬尿的報紙和布片之類的嗅源物,並且經常讓它在附近活動才行。每天早上睡醒和餵食後都是犬集中排便的時候,這段時間裡最好讓犬在我們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附近活動,等看到它排洩後再把它帶到屋裡的其它地方去玩。

當寵物犬已經習慣在固定地點排洩後,為了清掃的方便,你可以將原來直接鋪在地上的報紙放到一個便器中,讓犬習慣在便器中排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些廢報紙,每次它在別的地方大小便後你用廢報紙來擦乾淨然後拿到你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剛開始幾天都會比較累,一定要堅持哦,過幾天狗狗就會尋著氣味去你給它規定的地方大小便了~~~~~關於小狗老磨牙的問題,你可以去寵物用品處給它買些幼犬的磨牙棒,鈣片就可以了,還有,小狗狗剛開始的教育是很關鍵的哦~~~不要對它大聲嚷嚷,重在耐心的教它,教育它,這樣長大了才有規矩,才好管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 因為狗體太小,還不會憋尿,所以會大小便。

- 你等到小狗長的四個月,就可以用報紙教它在固定的點大小便了。

- 至於咬人,是在磨牙期間,可以給它買點狗咬膠給它啃。

- 晚上鬧,可能是由於太小,想媽媽,建議你在白天多抽時間陪它玩耍,這樣晚上就能睡個好覺了。

- 凡事要有耐心,急不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讓他長記性,而且在大便的地方。

狗狗總是在家尿尿,怎麼辦

16樓:向日葵起床了

最關鍵的還是狗狗定時吃飯的問題,一般3個月左右的小狗狗吃完飯後10分鐘內絕對會想上廁所,所以確定好餵食時間,非常重要。

如果你在家,狗狗做出要方便前的預示性動作,請立刻指引它去你準備的尿墊或者是家裡的廁所,但是別給它獎勵或者鼓勵,也絕對不要打罵。如果你不在家的時候,還是把狗狗放在圍欄中,鋪好尿墊。

17樓:巨龍通州寵物

打肯定不行,先期要讓它少喝水,遛彎之前讓它多喝點,並且狗狗餓了的時候出去遛彎,然後用食物刺激他,告訴它到指定地方,比如樹下去撒尿,時間長點就糾正過來了,不過一定要讓狗狗餓,否則就不聽話了!

狗狗總在屋子裡尿尿怎麼辦,狗狗總是在家尿尿,怎麼辦

有 加說明 以下是別人的經驗 1 把沾有狗狗尿尿和便便的報紙放在你希望放的地點,一旦固定最好輕易不要更改地方了 剛開始需要多留意狗狗的舉動,一旦有尿尿或便便現象 低頭或者轉圈 了,及時把它放到報紙上,還有狗狗吃完飯和睡醒了一般也都要尿尿便便的,多觀察一下就可以了 一旦看見狗狗還是亂撒,一定要當時及時...

狗總是在我的床上尿尿怎麼辦,我家狗狗總在床上尿尿怎麼辦

公狗母狗?母狗可不會站著噓噓哦,再說是在哪?公狗在沒有母狗的環境下才站著噓噓。公狗在樹上 輪胎上上 杆子上面噓噓!它現在已經習慣尿在你的床上了,你只有把它栓在指定的位置,它憋得不行的時候就會就地解決了。多弄幾次就好了。現在市面上有一種叫作 誘便劑 的東西 可以使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很管用的.別讓...

狗狗突然在家亂尿,家裡狗狗最近老是在家亂尿尿,怎麼辦

先把狗狗的尿用紙吸乾,然後把紙放在你想讓狗狗尿尿的地方,就可以了。你家狗狗發情期到了,亂撒尿是劃分地盤的象徵 這種情況 可以多帶她出去溜溜 這樣他就尿在外面了 呃,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想養一隻威爾士柯基呃。家裡狗狗最近老是在家亂尿尿,怎麼辦 是小公狗吧?這應該是一種領域行為又與位階概念有關。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