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咪拉屎撒尿都在床上怎麼辦啊

2021-04-29 07:27:42 字數 2249 閱讀 9823

1樓:樂觀的熱心小孩

給它做個小屋吃喝拉撒睡都可以,我就做了一個。

緊急求救!我家貓咪總是拉屎在床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公貓才會隨意大便 尤其喜歡在床上沙發上 不管你打它多少次都不管用 我家以前的那隻都被我打的拉大便了也沒改的了 不過適當的懲罰它聰明的貓咪就會知道錯了不會輕易去犯錯誤的

3樓:甲成有約

這種情況好像是被你慣壞了。

貓咪是很懂事的,你可以收拾他兩次他就會改好了。

比如說你看到他拉在床上就收拾一次,再拉在收拾,沒有幾次你的貓咪就變成乖乖貓了。

我家貓總是在床上拉屎,在窩裡撒尿,該咋辦?

4樓:貳春緱辰

因為你的被子上已經有它屎尿的味道了,很難改的,徹底換一下,或者徹底清洗.把貓的擦過尿的紙放在貓砂上.清理貓以前留下的痕跡.

我以前就養了一隻喜歡在我床了又拉又尿的貓,弄的我天天洗被子都快崩潰了

貓咪大便在我床上怎麼解決

5樓:愛之林

把它的大便放在貓砂處,或者你認為應該大便的地方,通常是貓砂的盆裡,然後不要覆蓋,回貓咪通常是守著一個地方答大小便的,當它聞到之前大便的地方,就還會再那裡大小便,所以你要把床單或床墊之類的能留有它大便味道的東西,全部做徹底清潔,避免它聞出味道認老地兒!

我家貓咪總喜歡到處亂撒尿,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貓的焦慮可以引致他的行為古怪,如在室內大小便,嚼毛衣,亂咬亂抓,甚至引起在修飾梳洗時的極度緊張。造成貓貓壓抑的原因很多,通常是因為疾病,疼痛或恐懼;或者是因為家居生活的某些改變,如新增了一個嬰孩或是新來了一個寵物,這些都會使他受到影響,引起壓抑;失去了主人的貓,情況更糟。

再就是家裡有什麼變化引起貓貓的注意了,你應該儘量消除它的不安,多陪陪它,還要把它的沙盒清理好,貓貓嫌自己的沙盒不乾淨時也會去其它地方尿尿

另外要把它亂尿的地方清理乾淨,不要讓它聞出自己尿液的味道,不然它下次還會去那裡尿尿的

要好好待你的貓貓喔,它們真的是又可愛又脆弱的小生命運。

經常有網友反映貓咪的到處亂排洩問題,其實大部分貓咪是沒有這方面的顧慮的,因為貓本來就是很愛清潔的動物,它們的天性會指導其在固定的地方進行排洩。但為什麼有些貓會出現反常現象呢?依我所見,不外是以下幾方面的問題:

首先是健康問題,當貓患有膀胱炎或腸胃不適、便祕等疾病時,就有可能出現隨地便溺的情況;其次,貓的廁所沒有經常清理,貓對貓砂的質地或氣味不滿時,也會出現到廁所以外便溺的現象;還有,把貓廁所放置在多人出入和嘈雜的地方,貓兒曾經在廁所排洩時或附近曾被滋擾或遭到驚嚇,廁所的位置太近飼料盆等原因也會導致貓隨地便溺;另外,由於主人長期不在家、受到主人責罵、家裡新添寵物或有了初生嬰兒等問題,都會導致貓兒憂慮而隨地便溺。

為此,我們只要針對這些問題分析具體貓的行為,而採取相應的措施就行了。但要記住,責罰收效不大同時會令問題惡化,尤其是過於嚴厲或事後才處罰。比如在對貓兒嚴厲處罰後再將它放在廁所中,會使貓對廁所產生壞的條件反射。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拍打或體罰貓兒,比如如將貓兒的鼻子按向其便溺的地上都會產生更壞的效果。

當貓不乖的時候要大聲地斥責 為了讓人和貓都能舒適生活,有必要讓貓遵守各個家庭的紀律。為此,要好好地教導貓,對其進行必須的最低限度的教育,如果掌握了以下四條,那麼訓練貓的工作一定能順利進行。

首先,第一條,就是立刻當場批評。當它做了不該做的事時,在這時就該馬上「不行」,「喂」大聲地斥責。當然貓並不是聽了主人的話而停止行動,只中因為聽到巨大的聲音受了驚嚇而停止了行動。

如果反覆地這麼做,貓就會慢慢感到這麼做的話要被大聲斥責,因此就再也不做了。

當貓做了不該做的事後,把它帶到犯罪現場進行說教是完全沒有用的。貓是健康的動物,即使因為剛才的事而被斥責,它也不會明白自己為何被斥責。 當它表現很好時,充分表場也很重要。

第二條是耐心地教育。並不是說今天批評明就可以允許,而是應該在何時都以同一態度耐心的批評。如果人自己中途放棄的話,那麼這之前的辛勞就白費了。

「反正馬上就會原諒我的。」這樣一來,貓就會得意忘形。

第三條是絕對不能實行體罰。如果隨便地打貓它就會對主人產生恐懼感,進則產生卑屈的性格。因為貓的身體要比人小得多,所以被打的話很有可能會受傷。

第四條是當它表現很好時要大大地表揚。雖然貓不能明白主人的話,但是它非常清楚斥責的聲音和表揚的聲音的不同。當貓被表揚時它的心情也會變好,這樣一來教育的效果就逐漸高了。

當然,在這種情況下,當場而不是事後表揚很重要。

我家狗狗在家到處抬腿撒尿怎麼辦,我家貓咪總喜歡到處亂撒尿,怎麼辦?

狗狗和人一樣,如果不聽話,可以採取一定的懲罰,如果它又這樣子,就要馬上打一下它,不要太用力,但是一定要讓它感覺到痛。不要它尿了很久才打,這樣狗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打。大罵他都沒用的話就不給吃飯了,一定要他去固定地方撒尿才給東西吃,然後他自覺去固定地方撒尿給零食獎勵,再犯就又不給東西吃,一定不能心軟!...

小貓老愛在床底下拉屎怎麼辦,貓咪老在床上大便怎麼辦?急求!!!要可行的辦法!!!

貓方便的時候會自動找有土 或者你買了貓沙 的地方方便的,你拿個臉盆,裡面裝滿2 3的土或者貓沙,把小貓放上面,等小貓習慣到那裡方便了再把盆移動到廁所 貓沙味道不重一點,樓主不用的話可以到附近工地拿點沙子,不過這個是要經常換的,或者用已經用完的煤球搗碎也可以 追問貓不是狗,貓方便的時候就是喜歡翻土翻沙...

我家貓咪生病了,怎么辦,我家貓咪生病了,怎麼辦?

蘇格蘭摺耳貓 詳情介紹 貓咪生病時,身體比較虛弱,萎靡不振,很多時候也會拒食,這時便需要主人的精心護理,為貓咪增加營養,提高貓咪自身抵抗力,但是如果盲目更換飲食的話,很可能造成貓咪的挑食,即使是身體恢復健康之後依然會比較挑食,這可怎麼辦呢?一 飲食要清潔 幼貓和老年貓較易發病,一般來說,成年家貓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