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仙奶奶是哪位神仙,請神像的話,應該找什麼名字

2021-05-24 20:58:19 字數 3250 閱讀 8536

1樓:全明星宋義

這位網友你問的二仙奶奶是哪位神仙,據我所知根本沒有這個神仙人物,市面上也根本沒有叫二仙奶奶的神像。但是跟她貼近的名字有個和合二仙,不知道你需要的是不是他們二位,但是這二位也沒有神像,還有一位叫黑老太太在市面上是有她的神像的。我猜測你是在給自己家立堂,而且還是出馬堂對吧,你說的二仙奶奶我想知道是從**聽來的,是你找了某個仙讓你請的,還是通過你的意識猜測的。

假如確信你是出馬**,你得首先知道自己是什麼仙,因為確定了自己是什麼仙,才能知曉自己家堂上需要哪些仙家和神像。凡是頂仙的共分為三大類,一是上方仙也就是佛仙和菩薩仙,這種的堂口是不需要燒香的,而且家中神像和牌位數量極少;二是道家仙也就是雲層仙;三是地仙也就是動物仙,這樣的堂口和道家仙有相似之處,基本上都是燒香的,而且各路仙家和神仙也很多。我相信你在出馬或者出道這件事情上,肯定找了很多個仙也因此花了不少錢。

在此奉勸你不要再找人看了,因為你找的那些人都是同行,沒有哪一個同行願意讓你出馬出道。你也不用過於心急忙著立堂口,到時候仙家會託夢告訴你的,我猜想你的全部仙家還沒有到位,這需要一個漫長的等待,你只要記住都做過哪些奇特的夢就行了,因為那些佛菩薩道家神仙龍和地仙,是你將來立堂口的主要依據。採納

2樓:極客人工智慧

二仙奶奶是上清派第一代祖師魏華存,晉朝女道士,道教四大女神之一。

3樓:幼微子

紫虛元君魏華存,為道教上清派祖師,因於河南焦作市沁陽一帶修行得道,在此地濟世度人,民間信仰稱之為二仙奶奶。道教稱之紫虛元君,魏元君,魏夫人,南嶽夫人等。

關於紫虛元君的信仰,主要分佈四個地方,山東任城等地(祖籍),河南焦作周邊(修行得道地),南嶽衡山(飛昇成仙地),茅山(上清派分支),以及其他地方,有些是魏元君曾去過的地方濟世度人留下足跡,有些是其**傳播信仰。

市面上沒有專門請二仙奶奶像的,有需要可以去河南沁陽紫陵鎮北的神農山靜應廟,找廟裡的道長開光畫像,那是魏元君上清派祖庭,屬於正宗法脈,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可以請畫像的地方,但是屬於民間信仰。

或者去南嶽衡山的黃庭觀,是魏元君飛昇地,由其**在那裡傳下法脈建的廟,也挺靈應。

裡克爾說過的一句話:哪有什麼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這首詩叫什麼名字呀 ?哪位親知道?

4樓:

本文選自賴內·馬利亞·里爾克的《安魂曲》 (requiem)(2023年),內含四首長詩,本詩為其中第二首《祭沃爾夫·卡爾克羅伊德伯爵》。在德語詩中的原句是:「wer spricht von siegen?

überstehn ist alles」。

詩歌: 《安魂曲》之《祭沃爾夫·卡爾克羅伊德伯爵》

節選:命運是怎樣地,在詩中一去永不復返。

它是怎樣地,在詩中成為模糊的影象?

所有發生過的事物,總是先於我們的判斷。

我們無從追趕,難以辨認。

不要膽怯,如果有死者與你擦肩而過。

同他們,平靜地對視吧。

無數人的憂傷,使你與眾不同。

我們目睹了,發生過的事物。

那些時代的豪言壯語,並非為我們所說出。

有何勝利可言?挺住就意味著一切。

擴充套件資料:

〔作者簡介〕

賴內·馬利亞·里爾克,奧地利詩人。是奧匈帝國布拉格在二十世紀鼎鼎有名的德語詩人之一。2023年,里爾克生於一個鐵路職員家庭。

高中畢業後,在布拉格大學等校學習哲學、文學史和藝術史,此後曾在慕尼黑和柏林從事寫作。

在文壇嶄露頭角後,里爾克在國內、國外不停地遊歷。2023年一戰期間被徵入伍,服役於維也納戰事檔案館。2023年遷居瑞士,直到逝世。

〔賞析〕

1902-1910: 是作者的第一個創作高峰,第一次來到巴黎的日子並不順利,因為這個「奇怪」的大都市對里爾克來說還有許多未知。而後因為詩人的父親在2023年5月去世;合作商對里爾克越發信任工作量也有所增加,而詩人自己又需要極大的時間、空間去完成自己的創作。

就是在巴黎在這樣的傷感和壓力之下,便創作了作品《新詩集》(neue gedichte)(2023年)以及《續新詩》(der neuen gedichte anderer teil》(2023年)、《安魂曲》 (requiem)(2023年)和在2023年開始創作的**《布里格手記》(2023年)。

本段節選《安魂曲》別緻之處在於,它始終在以一位「資深文藝青年」的視角感知藝術,以一個」過來人「的態度談及創作,通篇充溢著里氏對自然和藝術由衷的摯愛以及按壓不住的創作衝動。

通過在巴黎那段時間對生活不同的感觸,於是就有了節選段中:「無數人的憂傷,使你與眾不同。我們目睹了,發生過的事物。

那些時代的豪言壯語,並非為我們所說出。有何勝利可言?挺住就意味著一切。

」讀之頗令人忘俗,並在詩人華美的娓娓道來中逐漸瞭解:創作作為一項」寂寞「而「艱難」的「命運」,並非從外邊向著我們『人』走進」,而是從我們『人』裡出來,走向更廣闊的人群中。告訴我們無論你身處何處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只要你擁有對藝術的熱愛。

每邁出的一步都是朝著至真至美至善的方向接近,在「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中堅持挺住,就個體層面來看,你會領略大多數人窮一生之力也無法管窺的創造之樂,也就是擁有人本主義所定義的人生「巔峰體驗」;

5樓:井家的露寶

1.本句出自奧地利詩人里爾克的《祭沃爾夫·卡爾克羅伊德伯爵》「wer spricht von siegen? ??

berstehn ist alles.」最早是由魏育青在《里爾克》一書中譯作「有何勝利可言?挺住意味著一切」,隨後廣為流傳。

2.整首詩很長很長,以下只節選包含該句的片段:

在詩中一去永不復返,

所有發生過的事物,總是先於我們的判斷,

我們無從追趕,難以辨認。

不要膽怯,如果有死者與你擦肩而過,

同他們,平靜地對視吧。

無數人的憂傷,使你與眾不同。

我們目睹了,發生過的事物,

那些時代的豪言壯語,並非為我們所說出。

挺住就是一切。

6樓:快樂貓

「沒有什麼勝利可言 挺住就意味著一切。」(原文為「wer spricht von siegen? überstehn ist alles」)的詩句的確是出自奧地利里爾克之手。

好像是《杜伊諾哀歌》吧;又或者是《祈禱書》

7樓:我是gx死神

《祭沃爾夫·卡爾克羅伊德伯爵》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神我該如何是好! 留一句你想說的話 就算無人懂

用一句話概括自己的一生

女生變心的整個過程

泰山奶奶是哪位神仙的坐下弟子?泰山奶奶是什麼神仙

2位粉絲。泰山老奶奶 碧霞元君。碧霞元君原本是山頂玉女池中的一尊玉女石像,宋真宗封禪泰山後,被封為 天仙玉女碧霞元君 道書 續道藏 天仙玉女碧霞護世弘濟真人 永鎮泰山,助國裕民,濟厄救險,賞功罰罪 到了明代,這段文字被鑄造在了碧霞祠的御製銅鐘上,從此,碧霞元君便凌駕於泰山神之上了。明代王錫爵撰寫的 ...

送子奶奶中的二奶奶是哪位

二奶奶是瑪利亞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問題已解決 請點下采納。謝謝 家庭 關係 5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 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 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 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 翁婿 關係 祖孫關係 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 姑 叔 嫂關係等。家...

哪位神仙拿石頭當法器,哪位神仙拿的法器是筎意

女媧娘娘,女媧娘娘的補天石,又叫女媧石,屬於上古十大神器之一。上古十大神器分別是 東皇鍾 軒轅劍 盤古斧 煉妖壺 昊天塔 伏羲琴 神農鼎 崆峒印 崑崙鏡 女媧石。哪位神仙拿的法器是筎意 三清不一定拿法器的,一般道教法器有如意,圭板,寶劍,拂塵,寶珠等,你給出圖太小猜測玉清原始天尊手持的是 混元珠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