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芝士卷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7:56 字數 4903 閱讀 1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培根吐司1. 先將培根煎熟,然後切成碎塊狀備用。2再將麵糰原料中除了培根版以外的所權有原料放在一起,打至麵筋擴充套件,表面光滑,能拉出大片薄膜的狀態。

2. 加入培根碎,繼續揉麵,揉到培根都被面團吸收。之後放到溫暖處進行基礎發酵,到原先的兩倍大小即可,我是放到烤箱裡加熱水發的這是發好以後的狀態。

取出麵糰,然後按壓排氣,靜置10分鐘 3. 之後均勻分的分割成3份,取一份擀成長條形再由上而下捲起來。把三個麵糰都卷好放入450克的吐司模中 4.

繼續第二次發酵。我還是烤箱裡發的,放一碗開水。差不多發到八分滿就可以了,表面涮一層蛋液烤箱預熱180度,放到中下層,然後烤30分鐘即可。

這是烤到一半時候的狀態,如果表面上色就可以蓋錫紙了,避免顏色過深

口袋吐司的做法步驟圖,口袋吐司怎麼做好吃

2樓:植物網

口袋吐司的做法:

準備模具

等待雞蛋煮熟

剝殼搗碎

上模具填內料

取掉~再疊一片吐司

壓模完成

吐司框切丁

倒入平底鍋

完成加配料~

小貼士:

吐司不要選太厚的那種~

搭配咖啡或者牛奶口味更佳~

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粉250克

水 90克

牛奶 35克

蛋液 30克

奶粉內 10克

黃油 25克

鹽 3克

乾酵母 3克

細砂容糖 30克

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將出黃油外的原料放入麵包桶內,一個和麵程式結束後,休息5分鐘後,加入黃油,繼續一個和麵程式,結束後室溫發酵50分鐘,發至2.5倍大;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1

取出麵糰排氣,分割成18個小麵糰,滾圓後醒發15分鐘;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2

將3個一組的小麵糰分別擀成圓形,依次部分重疊;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3

上面放一片芝士片和一片培根;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4

自下而上捲起,介面捏緊,中間切斷成2段;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5

切面朝下放入模具內,放入烤箱內,下面放一杯熱水,開始第二次發酵50分鐘;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6

麵糰發至2倍大,取出表面刷蛋液,同時烤箱預熱180度;培根芝士麵包卷的做法 步驟7

放入烤箱中層,180度,20分鐘,烤至表面呈金黃色。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魂牽夢縈

用料雞蛋    2只

牛奶    若干

鹽    適量

雞粉(就是那種鹽焗雞粉)    適量

雞精(給不給也沒所謂)    適量

當然還有吐司(鹹的)    4塊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

將吐司切邊,再把切好邊的吐司切成小塊

將雞蛋打散,加牛奶,大概100ml左右吧,我做的吃起來底部就像布丁,很軟的感覺,反正自己看著辦。

雞蛋牛奶加調味,按自己的口味放吧!

把切好的吐司泡到雞蛋牛奶裡,吸飽水!!切掉的吐司邊也泡泡!不泡吐司邊也可以,放到邊上!烤完以後就脆脆的了!

泡好的吐司邊擺底下,其他就隨便擺,沒泡的吐司邊就擺邊上。

放進烤箱170°,不用預熱,烤個五分鐘左右!

切好培根,放進烤了五分鐘的吐司上邊,再烤五分鐘左右。

放芝士,我放了兩種,一是馬德里拉芝士,一是安佳的那種片裝芝士,反正就是隨便啦。(╯▽╰)等到芝士烤到有點焦就可以啦!\(≧▽≦)/

吐司芝士卷的做法步驟圖,吐司芝士卷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雜糧吐司    4片

乳酪吐司    4片

芝士片    4片

烤腸    1根

魚腸    1根

蟹棒    2根

鮮蝦    2只

雞蛋    1個

吐司芝士卷的做法

吐司切去4邊,用擀麵杖擀平,放在保鮮袋裡備用,以免變幹。

鮮蝦沒有味道需要加鹽白胡椒醃製下,在上鍋煎熟,烤腸,魚腸,蟹棒也一樣上鍋煎熟。

然後按順序,吐司+芝士片+吐司+你喜歡的食材,捲起來,用保鮮膜卷緊,定型。

然後快速裹蛋液,上鍋煎,千萬不要全部裹了蛋液在一起煎,那樣會變得軟塌塌,一定要裹一個蛋液就放進鍋裡。

我做了4種口味,黑色的吐司是雜糧的,你可以隨意搭配,可以加火腿片,培根,雞蛋!都是非常好吃的,每天換一種!一週不重樣!!

小貼士這個吐司芝士卷,不但好吃簡單,而且還很方便,你可以用保鮮膜捲起來後,不開啟,放入冰箱儲存,早上起來直接開啟裹蛋液煎就可以吃了,超級方便,而且好看,寶寶也超級

培根吐司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

6樓:檸蔭

培根吐司卷抄

的做法將吐司襲去邊後用擀麵杖壓bai平(壓平後才好卷)雞蛋打du散zhi

,平底鍋抹層油加入dao冷凍的蔬菜粒粒翻炒,加入蛋液,用少許鹽和胡椒調味(本人不喜歡胡椒,所以沒加…)

將蛋菜鋪在吐司中間,蓋上芝士,開始卷~,卷好吐司後在外面再裹一片培根(抓緊咯,千萬別鬆啊),然後直接小火放平底鍋煎(培根熟了會變硬,跟繩一樣把吐司捆住)

翻面多煎一煎,至自己喜歡的程度就ok了,開吃吧~

芝士培根雞蛋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芝士培根雞蛋

吐司用料

培根    1片

芝士    1片

雞蛋    1個

全麥吐司    1片

芝士培根雞蛋吐司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切培根,可以切塊,切碎,切絲,你喜歡就好,我喜歡切絲煎培根,我喜歡不放油,培根自帶脂的,怕胖就最好別放啦~培根肥肉部分被煎幹了就可以起鍋啦,鋪在全麥吐司上,中間留個小窩,雞蛋打上去穩穩噠

芝士來啦~給雞蛋和培根該一床被子,哈哈~進烤箱,我家的烤箱脾氣有點火爆,用的上下火150,中下層,差不多25分鐘~

最後,美味出爐啦~吐司脆脆滴~芝士培根香香滴~小貼士

培根吐司卷的做法步驟圖,培根吐司卷怎麼做

8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材料

培根吐司卷的做法

1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小塊,隔水蒸熟。

2

吐司片切去四周硬邊。

3

然後用擀麵杖壓扁吐司片。

4

將蒸熟的土豆塊盛到碗裡,加入1湯匙牛奶。

5

少量食鹽。

6

1茶匙白砂糖。

7

少量黑胡椒碎。

8

然後用勺子壓扁土豆。

9

加入馬蘇裡拉芝士碎。

10

然後攪拌均勻。

11

勺2湯匙土豆泥,團成圓柱形狀放在吐司片上,放在吐司一邊。

12

然後捲成卷。

13

卷好的吐司卷裹上雞蛋液。

14

用培根片包著吐司卷。

15

鍋裡燒熱,放入適量橄欖油,然後放入培根吐司卷,煎制培根表面金黃即可。

16

最後淋上ricos芝士醬,撒上適量歐芹碎點綴即可。

17

蘸上ricos芝士醬就可開吃啦!

小訣竅

1.準備時間15分鐘,烹調時間10分鐘,份量1人份。

2.土豆要隔水蒸熟,不讓水分太高壓成泥會很稀不好卷。

3.煎制吐司卷時注意火候,時間長了培根會變硬。

4.最後擠上的是芝士醬,顏色是不是很鮮豔好看的,煎好的吐司卷蘸上芝士醬一起吃,奶香濃郁。

培根吐司卷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農家記憶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培根

200g

吐司片2片

雞蛋1個

生菜3片輔料油

適量內鹽

適量沙拉醬

適量步驟

1.準備容好原材料

2.將吐司片切成長條

3.雞蛋液里加入適量鹽攪拌均勻,放入吐司條沾上一層蛋液4.鍋裡放入適量油燒到5成熱,下入吐司條,將每一面都煎黃5.用鍋裡剩下的底油將培根煎熟

6.沒用完的蛋液煎熟

7.煎好的蛋餅切成絲,生菜裡擠上適量沙拉醬8.吐司條加上煎蛋絲、生菜,用培根裹好,用牙籤固定9.非常好吃的培根吐司卷做好了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蛋 2只 牛奶 若干 鹽 適量 雞粉 就是那種鹽焗雞粉 適量 雞精 給不給也沒所謂 適量 當然還有吐司 鹹的 4塊 芝士培根焗吐司的做法 將吐司切邊,再把切好邊的吐司切成小塊 將雞蛋打散,加牛奶,大概100ml左右吧,我做的吃起來底部就像布丁,很軟的感覺,反正自己看著辦。雞蛋牛奶加調味,按自己...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馬蘇裡拉芝士 40g,c洋蔥絲 30g,c 培根 3片,a 高筋麵粉 250g,b 黑胡椒 1 8小勺,c 鹽 5g,b 糖 15g,b 酵母 5g,b 水 150g,b 無鹽黃油 20g,c 香煎培根芝士吐司的做法 將材料a的培根切碎放入平底鍋煎熟,撒上黑胡椒晾涼備用,將材料b的所有原料混合 ...

芝士培根焗吐司怎麼做,培根芝士吐司怎麼做

用料白吐司 1片 培根 1片 番茄沙司 適量 馬蘇裡拉乳酪 適量 切片芝士 1片 培根芝士烤吐司的做法 準備一片白吐司,版將番茄沙司均勻塗抹到吐司上。將一片切片芝士放到已經塗抹番茄沙司的吐司上。將一片培權根切成若干小片,均勻鋪在切片芝士上。將馬蘇裡拉乳酪切絲,均勻撒在培根上。將鋪滿所有料的吐司放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