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平安保險的險種,2023年平安保險什麼險種好

2021-05-28 19:03:42 字數 2413 閱讀 3203

1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保險公司的存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的實力雄厚,各方面的水平肯定都不低,不信可以直接看這份榜單:《你最想知道的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平安保險有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主要包括健康險、意外險、壽險、旅遊險、財產險和車險。如果要買平安保險產品,不想**路的你一定要看:

《平安保險哪些我走過的套路》

。那平安保險主要的4個險種下面作簡單的說明。

1、健康險

健康險主要包括醫療險、重疾險,是對重疾或醫療產生經濟損失提供補償的保險產品。對看病就醫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是醫療險的特點,社保的不足醫療險可以覆蓋。重疾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障特定重大疾病的保險,假如被保人所患重疾符合合同約定,保險公司給付固定的保險金,可以適當補償被保人的收入損失,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下圖中的產品是平安保險公司主營的健康險。

重疾險產品中的平安福也是非常熱門。可是這款產品好不好很多人都不知道,戳右邊看完再決定也不遲:《平安福20的這些不足你一定要知道!》

2、意外險

購買意外險後被保人因意外事故而產生人生傷害保險公司會給予相應的賠償。像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險等意外險產品都很受歡迎,其中的平安百萬任我行有很多人都想要入手,不過這款產品也有坑,趁還沒買之前趕緊看這裡:《買平安百萬任我行購買後我真的後悔了》

3、 壽險

壽險主要針對的是被保人的生死狀況。適合承擔家庭負擔的成員購買,防止家庭經濟支柱身故造成家庭經濟負擔過重。平安主要售賣的壽險有年金壽險、分紅壽險和返還壽險三種,平安保險比較知名的壽險產品有小安定壽。

4、財產險

水災、**等自然災害可能造成的經濟損失都有保障。銀行卡安全險和全家福等平安財產險產品都很受消費者青睞。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abc保險網

您好!平安福(2019)保險:產品計劃延續保障全面、多次賠付、保障增長的經典優勢,拓寬輕症、重疾保障種類至130種,用更周全的保障,為您的未來保駕護航。

2023年平安保險什麼險種好

3樓:對對保險網

談到平安保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保險公司,平安保險作為我國保險行業的巨頭,在業內肯定是首屈一指,不妨看看這份榜單:《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平安保險所售賣的險種十分豐富,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健康險、意外險、壽險、旅遊險、財產險和車險是比較主要的險種。如果想要添置一份平安保險,如果不想被坑一定要看這裡:

《全面認識平安保險,幫你避坑》

。下面就給大家簡單說下平安保險的4個主要險種。

1、健康險

醫療險和重疾險是健康險的構成部分,是對重疾或醫療產生經濟損失提供補償的保險產品。對看病就醫的醫療費用進行報銷就是購買醫療險的初衷,社保的不足醫療險可以覆蓋。而重疾險是保障像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這類重大疾病的保險,如果特定重疾發生在被保人身上,保險公司會一次性賠付約定金額,能夠緩解被保人的因患病所帶來的經濟衝擊,如生活開銷、**費用、房貸車貸等。

其中的平安福很多人都在討論。這款產品應該入手嗎,戳右邊看完再決定也不遲:《到底買平安福20好不好》

2、意外險

購買意外險後被保人因意外事故而產生人生傷害保險公司會給予相應的賠償。平安主要的產品有平安百萬任我行、家庭保和航空意外險等,特別是有很多的人對平安百萬任我行感興趣,但是這款產品也有不少坑,你一定要閱讀這篇:《平安百萬任我行值得買嗎》

3、 壽險

壽險指的是購買壽險後當被保人身故能夠獲得賠付的保險。適合家庭經濟支柱購買,能夠解決家庭經濟支柱身故後家庭經濟無法正常開支的問題。平安壽險一般分為返還壽險、分紅壽險和年金壽險,像小安定壽就是平安壽險比較熱門的產品。

4、財產險

通過購買財產險可以讓自己的財產及其相關利益更安全。發生**、水災而導致的經濟損失保險公司都會進行相應的賠償。銀行卡安全險和全家福都是平安比較火的產品。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abc保險網

從2023年開始,交強險標誌迴圈執行2008、2009和2023年度到期的三套交強險標誌的顏色標準。

2023年黃色,證明是2023年製作的,到2023年某月有效。

2023年藍色,證明是2023年製作的,到2023年某月有效。

中國平安哪種險種保障最好,中國平安保險險種買哪種好

談到平安保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保險公司,平安保險作為行業內的標杆,那這份榜單你一定要看 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啦!其實要想擁有全面的保障,只買一種險種是不夠的,需要多種險種的搭配。先確認自己需求的保障有什麼,再從我總結出來的平安險種還有熱門的產品裡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保險。平安保險在售的險種有很多...

平安保險鴻運安行2019保險是否值得買

你也可以選擇如下保險計劃 每天6元錢,身價200萬,只交10年費,保障30年,滿期返保費,120 到您賬。1,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殘專享200萬保障,2.公共交通工具 含,所有非私人車輛 150萬,不是親人開車你也放心坐 3.駕乘車意外傷害或全殘100萬保障。3.意外死亡或全殘20萬,霧霾還有啥可怕的。...

2023年平安保險年假安排時間表

職工帶薪年休bai假是由單du位考慮職工意願,根據zhi正常經營dao工作需要的情況下,統籌版安排的,平安保險權沒有年假安排時間表。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五條 單位根據生產 工作的具體情況,並考慮職工本人意願,統籌安排職工年休假。年休假在1個年度內可以集中安排,也可以分段安排,一般不跨年度安排。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