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買的少兒終身平安保險到2023年還用不用交錢了

2022-01-22 19:51:35 字數 1189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產品非常好,繳費期交到15歲,15歲後領3年的高中教育金,18歲後領4年的大學教育金,25歲領一次婚嫁金,到退休後男性(60歲)女性(55歲)領養老金。大概是這樣的,具體的要看你買是那一代的少兒終身幸福平安保險,具體可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您的保單上註明繳費期是幾年,返錢的方式比例,這一切都在合同上註明,請仔細看您的合同就知。祝開心!

3樓:泰康共享

你的繳費期限 是多少年的 繳費開始日 --截止日是多少 到保單生效日對應日即可領取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最準確的回答就是撥打95511-1-9-9查詢,客服會告訴您辦理的詳細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可以登入中國平安官方**,用投保人的身份證號註冊一下一帳通,然後關聯上你的保單,裡面資訊就出來了,如果可以領取可直接在網上申請,或者撥打95511諮詢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以及辦理取款業務需要帶的證件,那齊全了就可以直接去辦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銀行卡戶口本到該公司櫃面辦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取錢可以到公司的櫃面,如果註冊了一帳通高階許可權,也可以自己在網上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您擁有這麼好的保險計劃。現在有很多客戶都後悔當時買少了,這款計劃的交費期是至15歲,到15歲以後就不用再交錢了,可以按照合同約定的年齡領取相應的高中、大學、婚嫁金,具體要看您買的是哪款,現在領錢都是用銀行卡直接轉帳,不能直接領現金了,而且業務員是不允許接觸現金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點我頭像為您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 是否需要交錢您看下合同裡的繳費年限是多少,如已交夠就不用再交了。2. 不知道您所說的取錢是資金緊張要退保,還是產品有分紅,您可以打**給您的**人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保單和身份證,還有銀行卡,當地平安的櫃檯辦理。如果找不到具體位置,你打95511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年限在合同的第一頁就有,交夠年限就不用交了。如果買的是萬能險,一般繳費十年。要看你上的什麼險種,才能知道具體責任。

我小孩歲,平安保險介紹一份平安世紀天使少兒兩全保險

建議您多瞭解其他公司的同類產品 還有 您的 人是否真的瞭解您的需求 另外 請您注意保險的本質是保障 不能讓所謂的暫時性收益 所矇蔽 或者有些人故意扭曲 保險的意義 別買這種什麼返還的,紅利的,投資的保險。就是普通返還型重大疾病 兒童意外險 別聽他忽悠你,到頭來受傷害的都是客戶。羊毛出在養生上,這個道...

這張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計劃怎麼樣?最後那兩個是保什麼的

最後是豁免b是指被保人發生重疾或全殘或父母重疾全殘身故保費豁免,其保障不變,c是父母比如有買平安福或者平安集團旗下其他產品的,在b的基礎上豁免掉父母的保費其保障不變,說簡單點就是剩下的那些年都不用交了 為什麼沒有住院醫療?平安福和少兒平安福的保險責任裡各種險保障額比例多少?這個產品如何根據保費得到保...

平安保險公司會有到倒閉的可能嗎,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有沒有倒閉的可能

各位在買保險的時候,會擔心保險公司萬一倒閉了,在那家公司所買的保險是不是沒用了。大家不妨看看這篇文章,會發現這樣的顧慮是多餘的 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我的保單呢?平安保險公司作為我國保險行業的巨頭,倒閉的可能性基本為0。而且根據我國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即使破產了,也會有其它保險公司接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