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中熊大熊二的配音是誰,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 熊二 光頭強的配音是誰?是哪裡的方言 多謝

2021-05-29 10:45:10 字數 1940 閱讀 4924

1樓:沉思狠美

《熊出抄沒》是深圳華強數字動漫襲有限公bai司出品的系列動畫du片中的第一部,丁亮zhi、邢旭輝導dao演,武斌、侯喆編劇。該片主要講述了森林保護者熊兄弟與破壞森林、採伐原木、佔領土地開發創業實驗田的光頭強之間上演的一幕幕搞笑對決的故事。

熊大聰明才智,對付光頭強可是他的拿手絕活。打敗光頭強經常借用的都是他的主意才行得通!熊二好吃懶做,但有時還是可以打敗光頭強。

他憑著自己的蠻力,經常向光頭強咆哮才把他嚇跑。他有時也聽取熊大妙計來對付光頭強。

熊大一頭聰穎、智慧無邊的雄性狗熊,懂得堅持主見的重要性,足智多謀,喜歡母熊翠花,常常為了討好翠花與胞弟熊二互相競爭;在討好翠花這一方面,熊大略遜於熊二。其配音是張偉。

熊二是一頭憨厚可愛、力大無窮、比較聰明卻好吃懶做的雄性狗熊,小動物們落難,熊二都會挺身而出,運用智慧打敗光頭強。其配音是張秉君,

熊出沒動畫片 熊大、熊二、光頭強的配音是誰?是**的方言?多謝

2樓:趙叔叔哈

熊出沒動畫片熊大、熊

二、光頭強的配音分別是:張秉君、張偉、譚笑三位配音演員。熊出沒動畫片中的人物不屬於任何方言。

《熊出沒2》則為了尋找人物的配音演員,舉辦了一個活動,徵集小演員來配音。華強公司製作總監選擇張秉君為成年熊二配音,也擔任片中幾個小朋友的配音指導,他說《熊出沒2》更多是出於與角色形象的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是張偉,熊二張秉君,光頭強是譚笑,除了19級,95級,104級以外,是陳光配的音,然後呢?環球大冒險是換了一個人配音的,是顏凡金

4樓:就不告訴你

熊大:張偉

熊二:張秉君

光頭強:譚笑

沒口音,東北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的配音是普通話,幾乎沒什麼口音,張偉配音;可熊二的配音堪稱經典,應該是遼寧南部的口音,大秉配音。而光頭強的配音則是葛平。也沒什麼口音 光頭強祖籍 黑龍江,基本普通話 有點南方口音 這也是劇組刻意安排的。

6樓:四葉草tf之歌

光頭強就是按照雪村的形象刻畫的。

7樓:芽秋兒

光頭強:張偉 熊大:萬丹青 熊二:張秉君 是東北的方言

8樓:136賽爾號

熊大熊二是東北方言,總說「俺」。光頭強說得好像是普通話。雖然演的是大東北,其實這個動畫片的公司地址在深圳。

9樓:靜待5花開

熊二根本不是遼寧南部口音,應該是接近遼寧西部建平至內蒙古赤峰、通遼一帶的口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口音,東北人大部分從山東過去的,估計受山東口音的影響

熊出沒的熊大的配音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熊大,張偉

熊二,張秉君

光頭強,譚笑

這是三個主角的配音演員

第九部新增女主角趙琳配音演員,張茗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音演員

張偉bai

熊大,動du畫片《熊

出沒zhi》dao系列(《熊出沒》、《熊專出沒之環球屬大冒險》、《熊出沒之叢林總動員》、《熊出沒之春日對對碰》《熊出沒之冬日樂翻天》《熊出沒之夏日連連看》、電影《熊出沒之過年》、《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和《熊出沒之年貨》、《熊出沒之雪嶺熊風》)的主角,是熊兄弟的主心骨,是一頭有勇有謀的狗熊,和熊二多次阻撓了光頭強破壞樹木,也多次捉弄光頭強

13樓:

目前熊大配音演員都是張偉。

動畫片《熊出沒》的熊二是誰配的音?

14樓:匿名使用者

張秉君,還配音過《十二生肖傳奇》和《小雞不好惹》

動畫片裡熊大熊二為什麼愛吃蜂蜜,熊出沒裡熊二說熊大俺想吃蜂蜜是哪一集?

因為野生熊類偏愛甜食,而在自然界裡蜂蜜是它們能獲得的最美味的甜食,所以黑熊最愛吃蜂蜜,只要發現野蜂巢,就會千方百計地把它弄下來。熊明知野蜂不好惹,但為了蜂蜜,常常硬著頭皮爬上樹,結果頭上被蜂群亂刺亂螫,儘管毛長皮厚,還是疼痛難忍,甚至臉上被螫得發腫,可是熊決不下來,直到扯下蜂巢,把蜂蜜掏光為止。熊出...

熊大熊二主題曲歌詞,熊出沒動畫片主題曲歌詞

我還有點小糊塗 熊出沒之環球大冒險 動畫主題曲 劉晨詞 丁亮 武斌 曲 唐鑫內 冬眠假期剛剛結束 我還容有點糊塗 鳥兒在頭頂把森林叫醒 春天空氣讓我很舒服 天上太陽已紅撲撲 看起來很模糊 遠處山坡有幾棵小樹 去年冬眠前我沒記住 青草香漿果甜 喝著露水靠著樹 抬起頭,墊腳尖 加快我長大的腳步 吹口哨,...

你們知道熊出沒動畫片裡的熊大和熊二是什麼特殊關係嗎

熊大熊二就是兄弟關係,不過偶爾的打打鬧鬧,讓人覺得有搞 基嫌疑.首先,在熊出沒的裡面就已經說明了,它們是兄弟,而且一個 大 一個 二 說明了它們誰大誰小,而且熊二也給人一點孩子氣的感覺,熊大就要成熟得多,經常教育熊二 熊,就該有個熊樣!頗有老大風範。由此可以看出,它們真的只是兄弟啦.兄弟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