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的主人公叫趙鐵柱他母親叫趙巾紅這本書叫什麼名

2021-05-29 15:12:51 字數 5349 閱讀 9780

1樓:

噗哈哈哈 趙天柱?!開什麼玩笑,分明應該叫楚子風啊,,,本書叫《成神》

世界三大**巨匠分別是誰?

2樓:天下相思

歐·亨利與契訶夫和莫泊桑並列世界三大短篇**巨匠。

1、歐·亨利:歐·亨利原名威廉·西德尼·波特,美國短篇**家、美國現代短篇**創始人,其主要作品有《麥琪的禮物》、《警察與讚美詩》、《最後一片葉子》、《二十年後》等。

2、契訶夫:契訶夫是**19世紀末期最後一位批判現實主義藝術大師,於2023年1月29日出生,代表短篇**《給博學的鄰居的一封信》,《皮靴》、《馬姓》、《凡卡》等。

3、莫泊桑:居伊·德·莫泊桑是19世紀後半葉法國批判現實主義作家,莫泊桑被譽為「世界短篇**之王」,代表作品有《項鍊》《漂亮朋友》《羊脂球》和《我的叔叔于勒》等。

擴充套件資料

寫作手法:

1、歐·亨利:歐·亨利善於捕捉生活中令人啼笑皆非而富於哲理的戲劇性場景,用漫畫般的筆觸勾勒出人物的特點。作品情節的發展較快,在結尾時突然出現一個意料不到的結局,使讀者驚愕之餘,不能不承認故事合情合理。

2、契訶夫:契訶夫戲劇創作的題材、傾向和風格與他的抒情心理**基本相似。他不追求離奇曲折的情節,他描寫平凡的日常生活和人物,從中揭示社會生活的重要方面。

3、莫泊桑:莫泊桑從描寫司空見慣的平凡小事著手,把短篇**的技藝運用到了盡善盡美的極致,形成了逼真、自然的寫作風格。他的敘述筆調幾近白描,生動而惜墨如金,寥寥數筆,人物的環境、氣氛躍然紙上。

參考資料

3樓:左邊的位置

世界三大短篇**家

(1)莫泊桑

十九世紀法國著名的批判現實主義**家。2023年發表第一個短篇**《羊脂球》,此後陸續寫了一大批思想性和藝術性完美結合的短篇**,博得世界短篇**巨匠的讚譽。他的創作廣泛而深刻地反映了十九世紀後半期的法國社會現實,無情地揭露了資產階級道德風尚的醜惡,對下層社會的「小人物」寄予同情。

**構思新穎,描寫生動,人物語言個性化,佈局謀篇別具匠心。代表作有短篇**《羊脂球》、《項鍊》等,長篇**《一生》、《俊友》(又譯做《漂亮的朋友》等。

(2)契可夫

十世世紀**批判現實主義作家、戲劇家和短篇**藝術大師。他的早期合作諷刺和揭露了**社會官場人物媚上欺下的醜惡面目,寫得諧趣橫生,發人深思。八十年代中期,他創作了既幽默又富於悲劇的短篇**,反映了社會底層人民的被侮辱被損害的不幸生活,具有深刻的思想意義。

代表作有短篇**《變色龍》、《苦惱》、《萬卡》、《第六病室》、《套中人》等。

(3)歐.亨利

十九世紀末二十世紀初美國現實主義著名作家。曾被誣告罪入獄三年。後遷居紐約,專事寫作,他幾乎每週寫一篇短篇**,供報刊發表。

他一生創作了近三百篇短篇**和一部長篇**,對腐朽的資本主義制度、反人道的法律、虛偽的道德給予揭露和諷刺。代表作有長篇**《白菜與皇帝》,短篇**《麥琪的禮物》、《警察與讚美詩》等。

4樓:陳紹飛

莫泊桑 契可夫 歐·亨利

5樓:此風最清

美國的歐•亨利,**的契訶夫,法國的莫泊桑

6樓:各人送去

美國的歐亨利,法國的莫泊桑,**的契訶夫

7樓:匿名使用者

契科夫 莫泊桑 歐亨利

8樓:匿名使用者

但丁 莎士比亞 歌德並稱世界三大文學巨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世界三大**巨匠 怎麼籠統的問

只有問 例如啊 世界三大短片**巨匠是誰?

這樣的 answer:巴爾扎克 歐-亨利 契剋夫樓主那樣問範圍太大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短篇**嗎?契訶夫,歐亨利,莫泊桑

11樓:星夜安息

契訶夫,歐亨利,莫泊桑

12樓:蜻蜓雨

但丁,莎士比亞,歌德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問在哪個***看**比較好,那當然選又看書社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書是真的多

都市情感、總裁豪門、都市異能、婚戀生活、玄幻奇幻、古代言情、歷史軍事、穿越重生、仙俠武俠、幻想時空、遊戲競技、科幻末世等等

如果不是用的方便,也就不會推薦了,但主要還是看個人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hhmk,.oinufgrtd[[[[[jghji]]]]]

分手五年,他悔了五年,為了從新得到她,他謀劃了一場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對於愛情太執著了,太用心了,女孩要重新審視這份愛情,能給你的一生帶來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句話裡讓我看見了一個問題,這個女生應該已經移情別戀了,她這樣對你說話就是一種暗示只能說明你用心了,而他卻沒有,在你和他老婆之間,他選擇了家庭,選擇了他老婆!還是好好處理好你們的關係吧。你既然已經和她在一起了,怎麼還要拿她前任來比較呢,每一個人都會有過去的,比信心自己,展望將來,不要活在過去,如果她們之間不是存在問題,當初又怎麼會分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保衛戰**吧,浪漫,禮物,鑽戒,旅遊,一直陪著不管女方怎麼樣,都要給女士意外驚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了、她心已經涼了沒有結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味看怎麼理解了,我認為有責任心就是有男人味,有些人竟然認為大男子主義是男人味,真是荒唐。不要對人過於苛求,有責任心,真誠善良就很好,人總有自己的弱點,比如有的人膽小怕事,有的人斤斤計較這些不算大毛病,你應該包容他你也不用怕,其實男朋友這麼優秀的話,我覺得對你來說應該是一種很高興如果說他自己很認真的和你相處,就不要怕他被別人搶走。看你這麼尊重我,決定不和聊了,那是對方覺得你太正緊,不想聊了,人啊,無聊也要聊,想聊也要聊,寂寞也想聊,想一個人也要聊,所以,你要搞懂,對方為什麼要跟你聊,對方跟你聊,喜歡聊什麼?

你要順著對方的心意聊,這樣才能聊得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一段時間裡肯定是有人埋汰你,而且是很重要的。最近一段時間在工作或者交朋好友的同時要多加小心,不要被人誤會,也要防止小人見縫插針。 這個夢不太好。

最近一段時間裡肯定是有人埋汰你,而且是很重要的。最近一段時間在工作或者交朋好友的同時要多加小心,不要被人誤會,也要防止小人見縫插針。

耽美**裡的beta,omega,alpha是啥意思啊?

21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這是一種耽美**中的設定,這種文叫做abo文。

alpha是攻(男女都有。佔有方,攻擊力大)。

beta是普通人(男女都有。受孕比例不大,大都生不出a,o)。

omega是受(男女都有。承受方,易受孕)。

所以一共有6種型別的人。而且一般abo文裡會有發情期,a,o激素互相吸引。

22樓:夾性芝士

腐女口中的abo(alpha、beta、omega)到底是什麼?一種虛構的寫文設定,萬千腐女的精神世界!abo**中,六種性別(你沒看錯)可以排列組合談戀愛,ao有類似動物的發情期,會散發獨特的資訊素的味道……

求**名字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城南舊事》比較好看哦,短篇**

不建議言情**,篇幅比較長,收穫不大

24樓:上官六樓

咋這樣的**的話會第一時間去幫你找找看呢?你放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水晶體,天龍八部。

最早的修真**是那本?

26樓:智障班班長

蕭潛的《飄邈之旅》。

蕭潛代表作《飄邈之旅》現代修真**鼻祖,開創了現代修真**中著重描寫修煉境界等級的先河。修真又稱修仙、修煉內丹,「借假修真」,當代的道士即修真者。修真方法主要是煉外丹(服食)、煉內丹(精氣神),所以有自然內丹和金丹大道一說。

傳統文化中的金丹並非現在修真**中所謂的境界。

《飄邈之旅》是一部修真**,作者是蕭潛(本名劉曉強)。2023年成書,在臺灣由鮮網出版28本; 2023年在大陸由南海出版公司出版7本。

擴充套件資料

內容簡介

資產過千萬的成功商人李強遭遇女友與好友的背叛,憤怒傷人。就在他萬念俱灰時,神祕人物傅山利用真氣將李強改造成高大俊美的年輕人,帶領他穿越星空,從地球瞬移到火星。當他們進入古代傳送陣準備前往「封緣星 」時,由於花媚孃的搗亂,李強單獨一人被送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踏上了驚異未知的飄邈之旅:

依靠以往從商經驗,李強發揮一番精闢分析,巧妙解決了「故宋國」的戰爭危機:意外被抓到「坦特國」的黑營,李強集結上千苦囚策反,與「坦特國」的五千人清剿部隊激戰:帶著一眾苦囚好不容易逃出黑獄,李強卻踏進另一個暴風圈中——「坦特」和「邦奇寧」兩國為爭奪晶石礦即將開戰。

而好兄弟帕本的妻女和財物被人謀奪一空,更讓他不惜與黑市「阪壽商行」扛到底,修真的道路已越行越艱險。

27樓:碎羽流熒

最早的修真**是飄渺之旅,因為修真這一說法就是它裡面提出來並發揚光大的,而且一般修真的幾大境界設定也是飄渺的原創。可以說,看過飄渺就可以不看其他的修真了,那些都是拾人牙慧。飄渺可是經典之一,開創了一大類別,其後跟風無數。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應該是 封神演義 解放前的應該是《蜀山劍俠傳》還珠樓主 解放後的絕對是 飄渺之旅

29樓:匿名使用者

飄渺之旅,最早的經典之作

30樓:小叮鐺小哆啦

搜神記是在2023年左右的時候出版的,確實是修真**的鼻祖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道緣儒仙,可能是比縹緲之旅更早的一本修仙**

好看的耽美**?

32樓:ruth尋歡

我最近才看完的《攻成偽受》挺好看的,強烈推薦

還有《迷局》《輪渡》是耽美同人文的上下兩部,有點虐

《據說男主是我老婆》《太監的職業素養》這些是我看過的耽美**中印象最深刻的,都強烈推薦

33樓:雲中海一粟

重生之暴君---漫漫何其多

awm------漫漫何其多

天潢貴胄-----漫漫何其多

當年萬里覓封候------漫漫何其多

含桃------綠野千鶴

破雲---淮上

困魏救趙的主人公是誰國魏救趙的主人公是誰

圍魏救趙 就是孫臏指揮齊軍打敗龐涓率領的魏軍,援救趙國的著名戰役。自此,孫臏便聞名天下了。是孫臏也就是孫子 戰國時,魏將龐涓率軍圍攻趙國都城邯鄲。趙求救於齊,齊王命田忌 孫臏率軍往救。孫臏認為魏軍主力在趙國,內部空虛,就帶兵攻打魏國都城大梁,因而,魏軍不得不從邯鄲撤軍,回救本國,路經桂陵要隘,又遭齊...

有一本言情小說的女主人公叫仙麗男主人公叫凱瑞

天鵝姑娘 岑凱倫的絕對是 那是我初中看過的,是岑凱倫的書,你自己搜下。好像是天鵝姑娘還是什麼的。仙麗從小很醜受兩個姐姐欺負媽媽也不喜歡她 後來她搶走了姐姐的男友 是岑copy凱倫的 天鵝姑娘 bai男主角叫利凱瑞 女主角叫餘小 du麗 言情小zhi說吧 有得看 美麗並不是贏 dao取白馬王子的先決條...

有本小說主人公叫葉梵天,他有個師尊叫青玄子,他的未婚妻叫司徒

應該是 武破九霄 武破九霄 是玄幻穿越 講述主角葉梵天穿越到玄天大陸大風王朝天羽城葉家中後的事情。文案心若猛虎,擊殺萬千狂魔!若游龍,腳破蒼穹虛空!玄天大陸,一個以武為尊的世界!當一個靈魂附身到了玄天大陸中一個敗落家族的少爺身上之後,世界因他而顫抖了。拜上古武魂為師,以上古大能 為力,憑藉過人的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