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一里李逍邑到十年前是多少集

2021-05-29 12:52:07 字數 1413 閱讀 4980

1樓:帥氣的小宇宙

第28-29集。

李逍遙所吃「忘憂蠱」的藥力似乎越低,他又記起曾經回和趙靈兒在仙靈島的種種。李逍答遙抱著被鎖的趙靈兒,痛不欲生,趙靈兒的靈魂被李逍遙真情打動,又回到身體上,復活了。林月如為了成全李逍遙與趙靈兒,犧牲自己,葬身鎖妖塔。

李逍遙醒後,知林月如已死,悲痛不己,為救趙靈兒,去女媧廟,得到麒麟角,並被女媧娘娘送回十年前,巫後被公審的那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復一制》有2個剪輯版本如果是38集版的在,第32集

接近靈兒被鎖之外,逍遙所吃「忘憂蠱」的藥力似乎越低,他又記起曾經和靈兒在仙靈島的種種。逍遙抱著被鎖的靈兒,痛不欲生,靈兒的靈魂被逍遙真情打動,又回到身體上,復活了。月如為了成全逍遙與靈兒,犧牲自己,葬身鎖妖塔。

逍遙醒後,知月如已死,悲痛不已,為救靈兒,去女媧廟,得到麒麟角,並被女媧娘娘送回十年前,巫後被公審的那一天。

如果是33集版的,在28集

3樓:匿名使用者

快結局了吧,應該吧。

仙劍奇俠傳1李逍遙第幾集回到10年前?

4樓:無名之人

第28-29集。

相關劇情介紹

接近趙靈兒被鎖之外,李逍遙所吃「忘憂蠱」的藥力似乎越低,他又記起曾經和趙靈兒在仙靈島的種種。李逍遙抱著被鎖的趙靈兒,痛不欲生,趙靈兒的靈魂被李逍遙真情打動,又回到身體上,復活了。

林月如為了成全李逍遙與趙靈兒,犧牲自己,葬身鎖妖塔。李逍遙醒後,知林月如已死,悲痛不己,為救趙靈兒,去女媧廟,得到麒麟角,並被女媧娘娘送回十年前,巫後被公審的那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第28集

接近靈兒被鎖之外,逍遙所吃「忘憂蠱」的藥力似乎越低,他又記起曾經和靈兒在仙靈島的種種。逍遙抱著被鎖的靈兒,痛不欲生,靈兒的靈魂被逍遙真情打動,又回到身體上,復活了。月如為了成全逍遙與靈兒,犧牲自己,葬身鎖妖塔。

逍遙醒後,知月如已死,悲痛不己,為救靈兒,去女媧廟,得到麒麟角,並被女媧娘娘送回十年前,巫後被公審的那一天。

第29集

十年前,拜月為逼巫後現身,召出水魔獸,巫後為拯救萬民,化身石像,把水魔獸鎖在湖底,逍遙帶靈兒及姥姥騎鳳凰逃離南沼,並把她們放在一小島上。逍遙又回到畲杭鎮,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及嬸嬸。利用逍遙拿回的各種靈物,靈兒得救。

在劍仙的—再追問下,聖姑承認阿奴是自己和劍仙的女兒。劍仙的回憶把故事帶到了十年前。十年前的劍仙對巫後一見鍾情,然而,巫後和劍聖一樣,已不拘泥於男女之愛,而是對萬民對萬物的博愛。

苦於得不到心愛之人的心,劍仙借酒澆愁,更於大醉後辜負了愛上自己的聖姑。

6樓:匿名使用者

28集最幾分鐘回到了10年前 具體在回到10年前所做的事得見29集

仙劍奇俠傳3中的李逍遙和仙劍奇俠傳1的李逍遙是什麼關係

景天是逍遙抄 師公景天的徒弟是李逍遙襲他爸bai 他爹李三思是景天無du意中收得小徒弟,不是入zhi室 哈,只教了dao他偷東西那招,飛龍探雲手 仙劍四中景陽是電視劇中提到的景逸天之父 傳說蜀中鉅富好斂財 飛龍探雲手出於李家去不屬於景家 相信大家還能想起三代裡精精的話 景天 景逸天之子無意學得此術 ...

仙劍奇俠傳一里紅色蒲公英那裡放的歌曲是什麼

一共出現兩次啊,你要的是哪一段?第一次 逍遙為了哄靈兒開心,讓月如幫忙抽紅色蒲公英。那時是 逍遙嘆 第二次 花燈會,逍遙和靈兒說分手,大家幫逍遙製造氣氛。那時是 六月的雨 兩首歌都是胡歌演唱。是胡歌的逍遙嘆這是歌詞 歲月難得沉默,秋風厭倦漂泊,夕陽賴著不走,掛在牆頭捨不得我!昔日伊人耳邊話,亦和潮聲...

新仙劍奇俠傳一里,各種物品的詳細位置(比如在李逍遙屋裡能發現皮帽)按劇情順序淶,要全的

自己屋裡門後的櫃子後面有個皮帽,紅色水果盤能得水果 在第一次出門和丁家妹妹說話再和丁家姐姐說話,再和妹妹說話會得到布靴。第一次去仙靈島來回和李四說話會得到藥品行軍丹。大夫給嬸嬸看完病去藥房找大夫可以得到一個靈山仙芝。嬸嬸櫃子裡有50文錢。在仙靈島迷宮中能得到五張靈符和雪蓮子 水月宮外草叢中有龍延草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