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魚缸養什麼冷水魚好,適合小魚缸養的冷水魚 魚缸冷水養什麼魚好看

2021-03-19 18:37:56 字數 1208 閱讀 1382

1樓:鬼誘小藥

魚缸適合養的魚有:龍睛,鎦金,蝶尾,紅獅紅頭,水泡,望天,藍壽,這些你都可以去養,看你的魚缸有多大!不要放太多的魚!(草金魚最好養皮實又不愛死)望採納

2樓:無名的魔魚

鰟鮍,蝦虎類,都可以。

適合小魚缸養的冷水魚 魚缸冷水養什麼魚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養金魚的話,有觀賞價值的小型原生魚(中國本土水生)可以參考一下:

內白雲金絲、中國鬥容魚、小鰁、棒花魚、條紋小䰾、鰟鮍、青鱂、蝦虎魚、刺鰍、長薄鰍、中華花鰍、原纓口鰍、爬巖鰍/琵琶鰍/吸鰍、南方波魚、黃黝魚/黃肚魚、寬鰭鱲、長鰭鱲、華鰁、黑鰭鰁、點紋銀鮈、閃電斑馬/玫瑰斑馬/玫瑰丹、斑鰭鱥。

這些魚冬天都不需要加熱,但這裡有些魚是南方的,比如白雲金絲,冬天儘量保持水溫在5℃以上。此外有些魚能長到10釐米左右,需60以上長度的缸才適宜。

想養幾條冷水魚什麼魚好養?

4樓:天路行者

冷水魚的話最好養的是錦鯉,草金(又叫讓巖錦鯽魚),還有原生魚。原生魚就是中國鬥魚,蝦虎,白條這樣自然中的魚,基本死不坦絕御了。不巨集擾過如果要又好養觀賞性還最高的,那就是錦鯉。

5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魚比較好養的就是金魚和錦鯉。根據魚缸的大小及**角凱升搜度來選擇魚種。如果魚缸比較大,從上面俯瞰,錦鯉比較適合。

如果笑兆是小魚缸,養金魚比較適合。這些魚只要保持水質清潔、飼料充足,一盯歷般不生病,很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養冷水魚,那就養金魚好了,抵抗能力笑絕強猛譁,對水質要求不是很高,而且金魚也是招財魚,養好枝升行了也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能賣到,多少錢一條

小型的冷水魚 有哪些 非常好養的

8樓:nb將軍令

要是說非常好養的話,那首推柳根了,屬於亞冷水魚,冷水魚虹鱒,金鱒,山女鱒,白點鮭,七彩鮭都比較好養,具體你要看市場的情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蝦虎,鰟鮍,棒花,刺鰍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養的小型觀賞魚麼?最好養的就是中國鬥魚(普叉)了,隨便折騰都不會死,剛剛放出來的自來水扔進去就行。

熱帶魚缸養冷水魚怎麼消毒,熱帶魚缸養冷水魚怎麼消毒

以下供參考 給魚缸消毒 用高錳酸鉀液,高錳酸鉀,又稱pp粉,為強氧化劑,專遇有機物即屬放出新生態氧,有殺滅細菌作用。其殺菌力極強,常用濃度為1 2000 1 5000,即1克高錳酸鉀加2l 5l水 的溶液沖洗。注意的是,浸泡時間一定要達到5分鐘才能滅細菌。配製溶液要用涼開水,用熱水會失效。消毒後用水...

冷水魚缸裡能養水草嗎,在魚缸裡養水草好嗎?

冷水魚缸常配水榕,金魚藻。原生水草都可以,像黑藻 蜈蚣草 茨藻 小竹節 苦草等等。在魚缸裡養水草好嗎?魚缸裡bai是可以養水草的。水草在du魚缸裡的好處zhi 1.增加水裡的氧氣 dao2.吸收水體多餘的專營養 3.分解屬一部分對水體有害的毒素 4.模擬自然界的環境,消除魚兒的緊張感 5.為部分魚提...

羅飛魚是冷水魚還是熱帶魚,冷水魚好養還是熱帶魚

羅非熱帶魚屬於底層魚 羅非在南方屬於一種較為常見的魚類,而且羅非生活適應能力較強,各種水域大多都可生存。那麼釣羅非的最佳水深是什麼樣的呢?釣羅非的釣位選擇 羅非的生存能力比較強,深水淺水均能生長,垂釣前可先打窩,吸引羅非魚。氣溫降低,羅非多遊向水下層覓食。但若正午氣溫較高,羅非也可能出現在水上層向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