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成 上海 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17:13:51 字數 501 閱讀 5816

1樓:愛企查

新方成(上海)文化發展****是2017-05-3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墨玉路185號1幢1207室。

新方成(上海)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gu3x64c,企業法人孫澤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方成(上海)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體育賽事策劃、承辦和運營,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承辦和運營(演出經紀除外),場館設施經營管理,票務**(航空運輸銷售**除外),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展覽展示服務(主辦承辦除外),會務服務(主辦承辦除外),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翻譯服務,物業管理,計算機及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體育器材的批發、網上銷售、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方成(上海)文化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是2017 05 17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291號5層。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8er1j,企業法人吳璘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初藝文化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形象...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是2018 01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 商榻 商蔡路15號1幢205室。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jmau39n,企業法人陳偉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飽飽 上海 影視文...

浙江一真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我剛被上海東方鐳射文化有限公司錄取,請問那邊做編輯怎麼樣?有去過的人知道那邊真的是有3000塊一個月嗎

浙江一真文 bai化發展 是du2015 12 2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 公司 自然dao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版杭州市西湖區萬塘權路262號6號樓5層441室。浙江一真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ma27wj8jx6,企業法人蔡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一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