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穿人字拖的女孩子,這樣的男生正常嗎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091 閱讀 645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時間造就了我們還是社會改變了我們,這樣的問題我無從回答。步履維艱的走向社會,

當年的初心你可曾記得。初心相比夢想總感覺有種詩意的氛圍,讓人產生心裡的追溯。

2樓:

正常啊!為什麼喜歡穿人字拖的女孩就不正常了,畢竟那個女孩不穿人字拖啊!

(男生答)你們喜歡穿人字拖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麼? 10

3樓:間山徹鈴風

真的舒服便捷,一雙人字拖從家裡穿到學校,住校的時候也是隻在運動時赤腳球鞋

4樓:

舒服啊,方便呢,穿起來很舒服,也有一點懶的因素,因為不用換鞋。其實穿人字拖在家是無所謂,出門還是要正式些。

5樓:蔣小釋

人字拖比較方便,穿起來很舒服,從宿舍出來也不用換鞋,但也有一點懶的因素,因為不用換鞋。其餘穿人字拖在家是無所謂,如果穿著出門那還是**觀的。

6樓:天主的信徒

不明白為什麼這種鞋會被髮明出來。

穿著多不方便啊,走路多彆扭啊。

一般的拖鞋多好。

大家覺得男生穿人字拖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字拖(flip-flops)又叫「夾趾拖鞋」。單聽該詞的發音,那踢踢踏踏的節奏就已傳出了一種隨意和自在。商家說穿「人字拖」會讓腳踝、小腿和大腿變得勻稱,會對腿部健美起到妙不可言的作用;醫生說,穿「人字拖」有害健康,會引起關節疼痛、腳踝扭傷等一系列腳部問題。

爭論雖在,但定論未下,所以,代表著時尚、自由、活潑和快樂的「人字拖」依然是年輕人的最愛。

人字拖的歷史可以說相當悠久,早在幾千年前人類就用上獸皮或者一切可利用的材料裹在腳掌,那可以說是人字拖最早的雛形——鞋子最基本的力學原理!至於後來將人字拖發揚光大的要算是日本和巴西了。除了日本典型的木屐式人字拖外,要數巴西的膠質式最為舒適。

自己喜歡就好,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我覺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我和幾個兄弟都挺愛人字拖,一年前三季都穿人字,冬天的時候才會赤腳籃球鞋

感情不穿人字拖的歌詞,感情不穿人字拖,腳步也會輕盈呢這是首什麼歌

愛情.本就是殘酷的.誰也無法預料愛過後會發生什麼.也不知道在愛之中你會發現種種心痛的困惑.決定一個自己的愛是痛苦的.但是,終究人還得去面對現實.該怎樣就得怎樣.何苦要苦苦去解答互相傷害的問題呢.有些事情,並不是一定要出現答案才是最好的.有可能是最壞的.既然如此.何不選擇你自己內心所想的卻又不願去做的...

女孩子喜歡什么的男生,女孩子喜歡什麼的男生

漂亮的女孩當然喜歡有貌有才有錢而且對自己好的男孩兒了.雖然我不是漂亮的女孩,可我也喜歡這樣的男孩兒.不過我才得也不是太難看啊 不要認為我是個醜女啊!其實這是個沒有標準的問題。喜歡一詞太濫用了,如果女生喜歡男生,她是喜歡他的本人還是他擁有的財富 包括物質和精神上的 這本身就不好區別。喜歡,愛是不同的。...

我值不值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你們比較小,談戀愛得多談幾次,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如果你真喜歡她,那就先跟著自己感覺走,等大了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知道合適不合適。你看小孩子才罵人,那個大人沒事把髒字掛在嘴邊上呢。她把你當狗了,不值,老爺們,拿得起放得下,換人吧 我反而覺得網上的更接近真是的,網上並沒顧忌什麼的。我不怎麼提倡你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