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陳冠希這樣花心的男人,還有女孩子喜歡嗎

2021-05-30 07:27:56 字數 840 閱讀 9015

1樓:真尼瑪無聊至極

娛樂圈都是這,陳只是冰山一角,他沒有錯,只是運氣不好

2樓:你別跟別人講

有,女孩子也有各種女孩子

3樓:內心世界吧吧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陳冠希型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有一點壞但是不是很壞。

很壞素質很差的男性,大部分女孩子還是會盡量避免,還是這樣有點壞的男生對於女性的吸引力是很大的,女生大多數很循規蹈矩,但是內心還是會渴望叛逆。類似的「壞」男人實現了她們的夢想。即使分手了有時候還是不能忘懷。

呵呵,一點愚見。

5樓:神宮司_夏紋

因為陳冠希...長的帥..最主要的..

還有就是陳冠希會騙女孩子..會討女孩子的歡心..這也是女孩子喜歡的..

天生就壞壞的...但是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這樣也帥?我看來,只能算是中等,說他帥抬舉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光短淺,請注意喜歡陳冠希的是多大年齡的女孩,一比較就知道了,人在一個時間段會有自己的偶像的,當她過了那個時間知道的和看到的會更多,到那時她還會喜歡同一型別的嗎?問問你自己小的時候喜歡誰,現在喜歡誰,是不是不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很厲害的功夫

9樓:

他的眼神「很壞」 啊,看見這樣的人都害怕,我不怎麼喜歡!

像愛憎這樣的詞有什麼,像動靜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這叫 由反義語來素構成的合成詞 沒有 詳略源 愛憎 上下 強弱 古今 中外 難易 是非 勝敗 輸贏 是不是 新舊 悲喜 進退 得失 前後 天地 黑白 高低 存亡 生死 多少 長短 貴賤 貧富 方圓 男女 老幼 陰晴 圓缺 離和 死活 公私 有沒有 粗細 乾溼 軟硬 始末 難易 愛憎 天地 水火 熱冷...

像哭笑不得這樣的詞語還有哪些

我也做了,是反義詞,我寫了搖頭擺尾,東張西望,左鄰右舍 是反義詞,東張西望,我寫了搖頭擺尾我也做了 類似 哭笑不得 的詞語有哪些?進退兩難 拼bai音 duj n tu li ng n n 解釋 前進和後zhi退都難。dao 比喻事情無法決定,因而難專以行屬動。出自 元 鄭德輝 周公攝政 第一折 娘...

花心的前男友,到目前心裡還有我的男人,如今要和她物件

為啥要走,又不欠他的,該吃吃該喝喝,想那麼多幹啥,心裡有你就不會花,好好待著,看看他在分手 沒事,這不更熱鬧嗎。把握好自己,有機會也好出出氣!只要看見前男友和他物件在一起就不舒服,反感,偏偏他們要在我對面做生意,我該繼續還是找另一份工作?你是心裡不平衡吧,看到別人那麼幸福快樂,其實那個幸福的人本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