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2023-03-15 06:05:05 字數 1048 閱讀 5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身材好,心地善良性格溫柔善解人意,對自己崇拜。

2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您好。目前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喜歡那種身材好的**美女,同時也是喜歡喜歡女生溫柔賢惠的。

像是溫柔可愛、小家碧玉這型別的很多男人都是很喜歡的。

3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4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5樓:弘含之

活潑,健康,美麗賢慧,重要的是善良,你就是這樣的人,我好喜歡你哦!

6樓:我酷拽天

因人而異,全心做最棒的自己,因為你是這世界第一無二的。

7樓:檸檬心理

男生喜歡善良,溫柔,陽光,熱情的女生。

從文字上定義,漂亮,**,成熟,健康。從外表上看,體態豐滿,文靜大方,氣質高雅,身體勻稱。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這都是大多數男人普遍存在的心理。他們既希望女人聽話。還希望女人有情趣,更希望女人懂得浪漫,懂得調情,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

有情趣,懂得浪漫的女人,絕不是聽話的女人,而聽話的女人只知道逆來順受,她絕不會浪漫。所以想魚和熊掌兼得的男人,那他一定有值得讓人驕傲的一面。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8樓:檸檬心理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在一些場合給男人留足面子。大度,懂得察言觀色,放得開的女生,都會讓男生覺得帶出去有面子。理解和包容男生,在男生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有辦法讓男生心情變好。

男生確實喜歡女生依賴自己,但是不會喜歡太粘人的女生,時間一長,就會產生膩煩的情緒了。

女孩子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說不準。不同的女孩子有不同的喜歡的型別啊。不過有些應該還是一樣的,比...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如果是特別喜歡的那種,你啥都不用幹,他會自己腦補你的性格。如果你是中等喜歡的那種,那就投其所好。一般女生懂點常識,性格開朗,為人豁達,就足夠了。如果是可以湊合那種,那啥都不要求倒追就行了。如果是不能湊合的那種,你是個十全十美的完人都沒用。雖然有點刻薄,但有部分男的相親的時候,看一眼,嗯,太醜。那就請...

美髮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美髮的男生喜歡可愛一點的,稍稍帶點孩子氣的,聲音要好聽點的就滿足了,基本上都會喜歡漂亮的女孩拉,髮型和臉型配就行 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生是要面子的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儘管是問他冷不冷?驚醒後,他很難再入睡!有時要學會沉默在眾人面前要收起自己的本性,要安分,即使真的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