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學院專業有哪些,武夷學院什麼專業好

2021-05-31 23:14:02 字數 603 閱讀 9982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武夷學院總共有24個專業。

武夷學院本科專業有12個:環境工程、茶學、國際經濟與**、旅遊管理、小學教育、數學與應用數學、英語、化學工程與工藝、電子資訊工程、漢語言文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

武夷學院其他專業有12個:物流管理、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生物工程、微電子學、資訊與計算科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工程造價、通訊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學前教育、生態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武夷學院什麼專業好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茶學、土木工程、旅遊管理、漢語言文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化學工程與工藝、茶學、國際經濟與**、數學與應用數學。以上專業算是武夷學院最好的專業了。

3樓:慎小晨

個人認為就武夷學院來說旅遊管理比較好,因為武夷山是旅遊度假區,這麼說也可以學以致用吧!最重要的是如果指導老師關係不錯,還可以安排很多就近實踐學習的機會,算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吧!而且寒暑假找兼職什麼的也很方便。

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2016 年 武夷學院 商學院 新增保險學系

龍巖學院和武夷學院應該怎麼排序,武夷學院和龍巖學院哪個更好?

還是讀公立的吧!現在大學生出來就業率非常低,完全要靠自己的本事。除非是名牌大學,像這樣一般的大學,你更重要 的是選好專業來讀。並且在大學裡要努力培養自己的能力,不要荒廢自己的大學生活。就讀三明學院 龍巖學院 武夷學院,哪一所更好 武夷學院是這三所學校裡面最遲升本科的 07年 今年才有第一屆本科畢業生...

麗水學院,莆田學院,武夷學院哪所比較好

莆田學院,扎的也是我的母校,評價 恩,學習氣氛一般,生活條件無敵 武夷學院吧,武夷山市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地呢。不只有麗水學院不在福建省嗎 莆田學院和武夷學院哪個更好?作為一個福建人,而且都去過兩個城市,並去過兩所學校的人,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1.風景 學校的風景絕對是武夷學院好,但是城市氛圍莆田要優...

棗莊學院專科有哪些,棗莊學院專科有哪些專業

按照招生專業分類 廣播電視編導 動畫美術學 師範 環境設計 視覺傳達設計 產品設計 計算機應用技術 網路工程 物聯網方向 網路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測試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開發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外包方向 電腦科學與技術 學前教育 專科 師範 學前教育 師範 小學教育 師範 會計電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