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縣新創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01:39:59 字數 2810 閱讀 3272

1樓:愛企查

建湖縣新創生態農業科技****是2015-12-14在江蘇省鹽城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上岡鎮岡東社群康莊村。

建湖縣新創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ma1mcq0n3f,企業法人周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湖縣新創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推廣服務;網上及住所銷售:預包裝食品 兼散裝食品(憑許可證經營)、農副產品、大米、水果、禽蛋、肉製品、飼料、穀物、蔬菜、林木、花卉、黑斑側褶蛙、黑斑側褶蛙種苗、水產品;黑斑側褶蛙、淡水產品養殖;穀物、蔬菜、林木、花卉種植;觀光果園管理服務、餐飲服務(憑許可證經營)、垂釣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住宿服務(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沃博特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沃博特生態農業

來科自技有限

公司是2016-04-14在湖南省bai常德市漢壽縣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常德市漢壽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竹子碑居委會金馬路9號。

沃博特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722ma4l3r7402,企業法人彭瑞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沃博特生態農業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常德沃博特公司這個倒閉企業,黑心老闆,弄傷了人不肯賠償。弄虛作假。勾結官僚,欺負老百姓。

安徽創翔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創翔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3-12-24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望江路275號鑫苑望江花園14幢2106室。

安徽創翔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87572000t,企業法人夏存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創翔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有機水果、有機大米、無公害農副產品、花卉苗木、藥材種植、銷售(除專項許可專案);水產品養殖銷售;生態農業觀光專案開發、技術諮詢;農業溫室大棚設計安裝;農業新技術、新產品推廣、服務;農業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創翔生態農業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建湖正宇生態農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建湖正宇生態農業****是2017-01-0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近湖街道東進路150號(英倫尊邸小區東北角)。

建湖正宇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25ma1n9f093c,企業法人彭大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湖正宇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穀物種植;淡水產品養殖及銷售;飼料銷售;農業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是2014-11-2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天長路經典花園1#a座201室。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22733805u,企業法人孔佑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型農業科技研發及服務;農業林業種植及技術開發;造林;蔬菜、果林、苗木、花卉、園林、有機水稻、農林作物的種植與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園林環境藝術設計、建設、施工;小區保潔;園林工程養護;園林建築裝置材料銷售;農業林業管理智慧化技術研發諮詢及裝置安裝、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7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天之然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天之然生態農業科技****是2014-11-17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梅山路18號安徽國際金融**中心2-4805。

安徽天之然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946312696,企業法人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天之然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植、園林開發、農業觀光、專案開發、農業開發及技術服務、農業技術開發、推廣、轉讓,垂釣服務,酒店餐飲管理(除酒店餐飲服務),農業資訊諮詢,鄉村旅遊開發,農副產品銷售(含網上),種苗銷售,農資產品的研發銷售,農產品銷售、倉儲服務(除危險品),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軟體開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農作物植保服務、農業機械技術服務,農、林、牧、副、漁開發種植、養殖的技術服務,電子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3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天之然生態農業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4 11 13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裕溪路1633號和平盛世4幢 5幢4 1908。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94543744l,企業法人翁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8 01 30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八里店鎮永福村。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ma2b403x1p,企業法人陳慧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經...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3 07 10在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勝利中路東側金水華庭1號a樓。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23072389262b,企業法人楊山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雨荷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