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露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1 字數 3656 閱讀 6520

1樓:愛企查

安徽來天露生態農業科技自

****是2017-01-25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霍山經濟開發區天地佳苑24幢7號。

安徽天露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25ma2nbx2t1x,企業法人吳中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天露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酒等預包裝食品銷售,茶葉、茶油、石斛等土特產品銷售,毛竹、竹工藝品收購、加工、銷售,花卉、苗木種植、租賃、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仙斛蘭韻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仙斛蘭韻生態農業科技****是2016-03-24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霍山經濟開發區世林路與霍山大道交叉口。

安徽仙斛蘭韻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25ma2mu1ff5p,企業法人佟柏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仙斛蘭韻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石斛等中藥材、瓜果蔬菜、花卉、茶葉種植、銷售,生態旅遊開發,農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服務、轉讓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是2014-11-26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天長路經典花園1#a座201室。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22733805u,企業法人孔佑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景榮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型農業科技研發及服務;農業林業種植及技術開發;造林;蔬菜、果林、苗木、花卉、園林、有機水稻、農林作物的種植與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園林環境藝術設計、建設、施工;小區保潔;園林工程養護;園林建築裝置材料銷售;農業林業管理智慧化技術研發諮詢及裝置安裝、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71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華坦生態農業集團****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華坦生態農業集團****是2017-04-07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江縣同大鎮紅埂村吳拐十一村民組。

安徽華坦生態農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4ma2nh56t3c,企業法人餘華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華坦生態農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水果、蔬菜種植、銷售,生態農業觀光,休閒垂釣,城鎮綠化苗種植、銷售,家禽、水產養殖、銷售,農業技術領域內的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光伏技術研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華坦生態農業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徽觀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徽觀生態農業科技****是2013-11-20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青陽路頤和花園h組團2幢208室。

安徽省徽觀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83685075q,企業法人嚴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徽觀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蒸穀米及蒸穀米加工裝置研發、生產及銷售;糧食生產、加工與銷售;糧食收購、糧食**;糧油食品、農產品銷售;有機農產品研發、銷售及技術推廣;農作物、苗木、花卉種植及銷售;畜禽水產品養殖及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土地整理;農機具、加工裝置研發及銷售;旅遊專案投資開發與管理;電子商務及資訊諮詢;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乳製品批發與零售;保健用品、保健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7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東園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東園生態農業科技****是2017-04-26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明光市明西街道梁山村黃郢組。

安徽東園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82ma2nk1f41h,企業法人闞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東園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設施農業開發,農業技術推廣、諮詢與服務,花卉、苗木、園藝作物、蔬菜、食用菌、茶葉、水果種植及銷售,農產品收購、初加工與銷售,水產、家禽養殖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和美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和美生態農業科技****是2016-02-05在安徽省馬鞍山市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馬鞍山市和縣臺灣農民創業園巢寧路105號。

安徽和美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00ma2mta6t19,企業法人yi xiu tang,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和美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水果、蔬菜的研發及種植;病蟲害防治;農業技術引進、推廣、土壤改良;肥料的批發;蔬菜製品、穀物加工品的生產、加工和銷售,預包裝兼散裝食品、乳製品(含嬰幼兒配方乳粉)批發兼零售;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進出口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及國家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康源生態農業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安徽省康源生態農業科技****是2012-11-21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潛山路318號新華學府春天9幢704室。

安徽省康源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584616273,企業法人王漢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康源生態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產品種苗的研發;農產品的種植、銷售(限食用農產品);生態農業、觀光旅遊專案的開發;花卉苗木種植;園林綠化、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園林器械及養護用品、農副產品(除糧、油、棉)的銷售;農業設施建設;稻田畫設計、施工、管理;病蟲害防治與技術指導;標準化高產農田施工改造;農用水利建設;路橋建設;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4 11 13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裕溪路1633號和平盛世4幢 5幢4 1908。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94543744l,企業法人翁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3 07 10在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勝利中路東側金水華庭1號a樓。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23072389262b,企業法人楊山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雨荷生態...

安徽金美瑞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金美瑞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7 03 27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內的有限責任公容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漕衝社居委合浦新村6區公寓樓5單元503。安徽金美瑞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g9273e,企業法人王曉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