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果果優選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04 字數 1192 閱讀 4374

1樓:愛企查

武漢果果優選生態農業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12-2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獨資

答),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街石橋村黃浦科技園石橋工業區興業路136號工業廠房(2期)4棟1層1鋪。

武漢果果優選生態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ma4klnwf6g,企業法人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果果優選生態農業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果之語生態農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bai是2015-06-09在重慶市忠縣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zhi),註冊地址位於dao重慶市忠縣新立鎮海珠村一組。

重慶果之語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333458735958,企業法人劉平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果之語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果樹、林木種植、銷售(不含林木種子生產、經營);觀賞植物種植、銷售(不含林木種子生產、經營);園林綠化(憑資質證執業)。(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1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萬果生態農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bai萬果生態農業有du限公司是2011-10-25在遼寧省瀋陽市康平

zhi縣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康平縣康平鎮向陽街。

瀋陽萬果生態農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235838590515,企業法人徐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萬果生態農業****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不再分裝種子、化肥、生物菌肥銷售,果樹及農作物種植技術指導,農副產品收購(不含糧食)、銷售,家畜禽養殖的技術指導。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17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4 11 13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裕溪路1633號和平盛世4幢 5幢4 1908。安徽國生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94543744l,企業法人翁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8 01 30在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八里店鎮永福村。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ma2b403x1p,企業法人陳慧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弘鑫生態農業科技 的經...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是2013 07 10在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固鎮縣勝利中路東側金水華庭1號a樓。安徽雨荷生態農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23072389262b,企業法人楊山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雨荷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