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匯寧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18:48:14 字數 1262 閱讀 4302

1樓:愛企查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是2014-03-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北張家浜路128號503-f室。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0938531911,企業法人馬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金屬材料、礦產品(除專控)、建材、木材、木製品、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汽車的銷售,從事金屬材料及礦產品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從事貨物的進出口業務,貨物運輸**,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二手車經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158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匯寧投資控股****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有bai限公司是2014-12-24在廣du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ao冊地址位於

版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權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24761xd,企業法人闞治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以任何方式公開募集和發行**);受託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諮詢、財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創業投資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9882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對外投資2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東方匯來富投資控股

源****於2023年12月24日在深圳市市bai場監督管理局前du

海註冊工作組zhi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飛馬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有bai限公司是2014 12 24在廣du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ao冊地址位於 版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權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東方匯富投資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24761xd,企業法人闞治東,目前企業處...

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 是2015 05 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浦電路438號1107室 d。上海富匯財富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341987149r,企業法人王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

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上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上投控股 是2013 05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浦北路988號356室。上海上投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067817066b,企業法人唐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上投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及投資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