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萬巢教育發展有限公司良渚第二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01 字數 719 閱讀 8086

1樓:愛企查

杭州萬巢教育發展****良渚第二分公司是2016-07-2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良渚街道良渚文化村白鷺郡南57幢201室-4。

杭州萬巢教育發展****良渚第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9t52j,企業法人章李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萬巢教育發展****良渚第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教育投資管理;教育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除**、**)(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成年人非文化藝術教育培訓;教育課件的開發設計;教學產品及裝置的研發、租賃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第二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省二建建設bai集團有du限公司第二分公zhi司是2002-07-17在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註冊

dao成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屬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鎮海區招寶山街道環城北路20號。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第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11744951298f,企業法人吳永法,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第二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本公司聯絡、接洽工程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梅州市鑫良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梅州市鑫良實業發展 是2014 04 01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梅州市梅縣區新城區206國道側馨園商住樓8號店。梅州市鑫良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30969219898,企業法人陳標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梅州市鑫良實業發展...

上海時代光華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家公司很不錯,在市場上有一定影響,有很好的聲譽。公司主要提供網路學習資源,還可以幫助員工進行培訓。文化嘛,主要強調學習,氛圍 環境很好。待遇不是很清楚,不過應該不會差的。回答簡直扯淡,誰進去誰倒黴。什麼快上市了,根本還沒影呢。一句話總結 國企的作風,私企的待遇。裡面都是沒能力出去混吃等死的人。很好...

天津讀研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讀研教bai育科技發展 是2017 11 16在天du 津市南開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獨資 注回冊地址位於天 答津市南開區廣開街道黃河道與廣開四馬路西南側格調春天花園34號樓 1.2 611。天津讀研教育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4ma05xwwb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