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非粘土燒結多孔磚規格有哪些

2021-06-01 02:56:28 字數 5450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燒結頁岩空心砌塊容重:<=1000kg/立方米燒結頁岩普通實心磚容重:<=1700kg/立方米頁岩承重多孔磚的容重為12260kg/m3燒結普通磚的的容重18~19kn/m3頁岩承重多孔磚的容重為1300kg/m3以下,孔洞率33%,非承重的頁岩多孔磚850kg/m3以下,孔洞率56%,實心頁岩承重磚容重為1800kg/m3左右.

實心頁岩磚與實心粘土磚每塊差不多要重0.5kg.實心頁岩磚容重與實心粘土磚容重相近約19kn/m3,不同供貨廠家指標會有些不同。

設計時可對容重指標加以限制。

多孔磚、粘土多孔磚、非粘土多孔磚、淤泥燒結多孔磚、淤泥燒結空心磚的規格及區別

2樓:

多孔磚、黏土多孔磚、非粘土多孔磚、淤泥燒結多孔磚、淤泥燒結空心磚區別在用途和原料上。

1、首先多孔磚規格都差不多,它主要用於磚混結構或承重的牆,常用的規格有240*115*53或240*115*90。 而空心磚它主要用於非承重填充牆。常用的規格有 :

190*190*90。

2、區別是主要是原料,看名字就知道了呀。黏土多孔磚、非粘土多孔磚、淤泥燒結多孔磚、這些都叫多孔磚。我國規定多孔磚孔洞率在25%以上。

比如: 淤泥燒結多孔磚,就是原料是淤泥,孔洞率在25%以的,可是用於承重牆的磚。 淤泥燒結空心磚,就是原料是淤泥,用於非承重牆的牆體填充材料。

多孔磚、粘土多孔磚、非粘土多孔磚、淤泥燒結多孔磚、淤泥燒結空心磚的規格。

1、多孔磚規格

多孔磚的產品標準規格尺寸是240㎜×115㎜×90㎜,市場上同時也在生產半磚和七分磚配合主規格使用,半磚是:120㎜×115㎜×90;七分磚是180㎜×115㎜×90㎜。多孔磚的強度等級也有很多種,主要包括:

mu30、mu25、mu20、mu15、mu10、mu7.5、mu5.0、mu3.

5等等。

2、粘土多孔磚規格

粘土多孔磚規其外形尺寸,長度為290、240、190mm,寬度為240、190、180、175、140、115mm,高度為90mm。

粘土多孔磚規主要規格有240mm×115mm×90mm;砌築時可使用半磚120mm×115mm×90mm、七分磚180mm×115mm×90mm或與主規格尺寸相同的實心磚等。

粘土多孔磚規的強度等級: 據國家相關規定,根據抗壓強度,燒結多孔磚分為mu30、mu25、mu15、mu20、mu10五個強度等級。

3、淤泥燒結多孔磚規格

根據其尺寸規格分為190 mm×190 mm×90 mm (m型)和240 mm×115 mm×90 mm(p型)。

根據抗壓強度,燒結多孔磚分為mu30、mu25、mu15、mu20、mu10五個強度等級。多孔磚使用時孔洞方向平行於受力方向;空心磚的孔洞則垂直於受力方向。多孔磚常用作六層以下的承重砌體,多孔磚的技術效能應滿足國家規範gb 13544-2000《燒結多孔磚》的要求。

4、淤泥燒結空心磚常用的規格有 :190*190*90。

3樓:

區別在用途和原料。首先 多孔磚 規格都差不多,它主要用於磚混結構或承重的牆,常用的規格有240*115*53或240*115*90。

而空心磚 它主要用於 非承重填充牆。常用的規格有 :190*190*90.

第二,區別主要是原料,看名子就知道了呀。

粘土多孔磚、非粘土多孔磚、淤泥燒結多孔磚、你說的這些都叫多孔磚。我國規定多孔磚孔洞率在25%以上。比如:

淤泥燒結多孔磚,就是原料是淤泥,孔洞率在25%以的,可是用於承重牆的磚。

淤泥燒結空心磚,就是原料是淤泥,用於非承重牆的牆體填充材料。

更多請 到清水磚家看看

多孔燒結磚的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 長度為290,240,190mm。

粘土空心磚多為大孔,空心率大,非承重;粘土多孔磚為多個小孔,象蜂窩煤,可承重。燒結普通磚有自重大、體積小、生產能耗高、施工效率低等缺點。

用燒結多孔磚和燒結空心磚代替燒結普通磚,可使建築物自重減輕30%左右,節約粘土20%~30%,節省燃料10%~20%,牆體施工功效提高40%,並改善磚的隔熱隔聲效能。

粘土磚的生產和使用,在我國已有3000多年曆史。現今,建設工程中使用的牆體材料中,普通粘土磚仍占主導地位。雖然普通粘土磚存在諸多不足,但由於**低廉、工藝簡單、設計和施工技術成熟以及人們的使用慣性等原因,普通粘土磚在今後相當長的時間內,特別是在農村,仍然是主要的牆體材料之一。

5樓:enjoy梅花

多孔磚的常用尺寸為90mmx190mmx90mm (m型)和240mm  190x115mmx 90mm (p型)兩種規格。

燒結多孔磚是以粘土、頁岩、煤矸石、  粉煤灰為主要原料,25%,磚內孔洞內徑不大於2mm,孔多而  經過熔燒而成的孔洞率大於小的燒結磚。

燒結多孔磚的醜洞多與承壓面垂直,它的單孔尺中小,孔洞分佈合理,非孔洞部分磚體較密實,具有較高的強度,常用於建築物承重部位。

6樓:土巴兔裝修

多孔磚的常用尺寸為90毫米×190毫米×90毫米。還有就是190×115毫米×90毫米這兩種規格。燒結多孔磚是粘土和粉煤灰等為主要原料的。

這種磚內孔洞內徑是不大於2毫米的。而且他的單孔尺寸比較小孔洞分佈是非常的合理的。非孔的部分的專題是非常的密實的具有非常高的強度,經常用在建築物的承重部位。

7樓:丶丨鑫

尺寸:長度為290,240,190mm。

寬度為240,190,180,175,140,115mm。

高度為90mm

燒結多孔磚簡稱多孔磚,是指以黏土,頁岩,煤矸石或粉煤灰為主要原料,經焙燒而成的具有豎向孔洞(孔洞率不小於25%,孔的尺寸小而數量多)的磚,型號有km1,kp1和kp2三種 。

p 型多孔磚一般是指kp1,它的尺寸接近原來的標準磚,現在還在廣泛的應用。

m 型多孔磚的特點是:由主磚及少量配磚構成砌牆不砍磚基本牆厚為190mm,牆厚可根據結構抗震和熱工要求按半模級差變化這無疑在節省牆體材料上比實心磚和p 型多孔磚更加合理其缺點是給施工帶來不便。

目前是兩種磚並存。

8樓:吮指原味冰淇淋

國家標準gb13544-2003《燒結多孔磚》規定,根據抗壓強度,燒結多孔磚分為mu30、mu25、mu15、mu20、mu10五個強度等級。多孔磚使用時孔洞方向平行於受力方向;空心磚的孔洞則垂直於受力方向。多孔磚常用作六層以下的承重砌體,多孔磚的技術效能應滿足國家規範gb,13544-2000《燒結多孔磚》的要求。

根據其尺寸規格分為190;mm×190mm×90mm(m型)和240mm×90m(p型)。

普通燒結磚有自重大、體積小、生產能耗高、施工效率低等缺點,用燒結多孔磚和燒結空心磚代替燒結普通磚,可使建築物自重減輕30%左右,節約粘土20%~30%,節省燃料10%~20%,牆體施工功效提高40%,並改善磚的隔熱隔聲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燒結多孔磚簡稱多孔磚,是指以黏土,頁岩,煤矸石或粉煤灰為主要原料,經焙燒而成的具有豎向孔洞(孔洞率不小於25%,孔的尺寸小而數量多)的磚.其外形尺寸,長度為290,240,190mm,寬度為240,190,180,175,140,115mm,高度為90mm.

10樓:

根據國家標準《燒結普通磚》的規定,其技術要求包括形狀、尺寸、外觀、強度和耐久性等。並根據不同技術指標分為特等、一等、二等三個等級。普通粘土磚既有一定的強度和耐久性,又因其多孔而具有一定的保溫絕熱、隔音等優點。

因此適用於作牆體材料,也可用於砌築柱、拱、煙囪、地面及基礎等。此外還可用發預製振動磚牆板,也可在砌體中配置適當鋼筋或鋼絲網作柱、過樑等。

現在,按照國家的有關規定,在大城市裡已取消部分工程粘土磚的使用,改用其他材料。

另外,粘土空心磚也應該算粘土磚的範疇,它不分等級,只分三種規格四種標號,用處也是比較多的。不多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尺寸為 240*115*53 前兩天剛考試了 的

燒結多孔磚主要規格尺寸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結孔磚的話,主要規格有12×12吧,大概是這麼多,大概是有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燒結多孔磚,主要規格大概是45×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燒結多孔磚主要規格尺寸有這個微博會不知道專科什麼主要規格是多少

15樓:xin8_隨遇而安

這個你可以直接去網上查一下標準。

燒結多孔磚有幾種種類

16樓:楊必宇

1、頁岩空心磚。是以頁岩為主體新增煤矸石,以水泥為粘和物質,機械加壓制成的空體保溫建築方型材料。

2、燒結空心磚是指以頁岩,煤矸石或粉煤灰為主要原料,經焙燒而成的具有豎向孔洞的磚。

3、粘土空心磚,其所述長方形磚體上、下端面之間設定有一條貫穿整個磚體厚度的長條形通孔,長條形通孔沿所述長方形磚體長度方向設定,位於長方形磚體寬度方向的中間,長條形通孔兩端部與所述長方形磚體四角之間分別設定有一組斜向通孔。

4、免燒空心磚一種由機器直接壓制成型的空心磚。

5、玻璃空心磚。空心玻璃磚首先是空心的,其次是玻璃製品.空心玻璃磚由兩塊半坯在高溫下熔接而成,由於中間是密閉的腔體並且存在一定的微負壓,具有透光、不透明、隔音、熱導率低、強度高、耐腐蝕、保溫、隔潮等特點。

1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分為1000、1100、1200、1300四個等級種類。

磚規格尺寸(mm):290、240、190、180、140、115、90。

燒結多孔磚的孔

洞多與承壓面垂直,它的單孔尺寸小,孔洞分佈合理,非孔洞部分磚體較密實,具有較高的強度。

普通燒結磚有自重大、體積小、生產能耗高、施工效率低等缺點,用燒結多孔磚和燒結空心磚代替燒結普通磚,可使建築物自重減輕30%左右,節約粘土20%~30%,節省燃料10%~20%,牆體施工功效提高40%,並改善磚的隔熱隔聲效能。

通常在相同的熱工效能要求下,用空心磚砌築的牆體厚度比用實心磚砌築的牆體減薄半磚左右,所以推廣使用多孔磚和空心磚是加快我國牆體材料改革,促進牆體材料工業技術進步的重要措施之一。

燒結多孔磚和燒結空心磚的生產工藝與普通燒結磚相同,但由於坯體有孔洞,增加了成型的難度,因而對原料的可塑性要求很高。

擴充套件資料

多孔磚在裝卸運輸過程中,嚴禁傾倒和拋擲,經驗收的多孔磚,應按等級在堅實的場地上堆放整齊,堆置高度不宜超過2m。常溫條件下,多孔磚應提前1-2天澆水溼潤。砌築時多孔磚的含水率宜控制在10%-12%。

砂漿配合比應採用重量比,用砂宜用中砂,並應過篩,不得含有草根等雜物;砂的含泥量不得超過5%,砂漿稠度宜控制在70-90mm。

砌體應上下錯縫,內外搭接。宜採用一順一丁或梅花丁的砌築形式。p型多孔磚上下皮搭接一般為115mm,個別部位亦不得小於53mm,磚柱不得采用包心砌法。

請問如何學習禪定?從入門到非想非想定

說實話,現在修禪定很難,內因是我們的福德不足並且業障深重 外因是沒有遇到好老師,並且現在需要勞神勞情的事多 其實都是福德不足的原因 比如要工作等好多分心的事。但是如果真的明白道理,這些反倒不是麻煩是增上緣了。關鍵是明理,這要深入經藏才行,而且前期要做好學習的準備,即要點清淨心。一般人入門我個人認為,...

我想請問各位朋友,我是07年畢業的非師範類專業本科畢業生,現

是!嘿嘿 你說的都對的啊 只是職稱證書不能跨省市使用 普通話證不用再考了 我是非師範類的畢業的,現在想考教師資格證,不知道如何考?你好 非師範類大專生可以申報小學 初中教師資格證,戶藉所在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教育局報名,考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兩科,普通話證書 語文教師要求二甲以上,其它科目要求二乙以上....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檔案被郵寄到非戶口所在地A市,但是我想留在B市,檔案要怎麼調出

首先bai你需要在b市找到檔案接收du單位 人才中心或zhi者是可以管理 dao檔案的工作單位內 然後,到你準備存放檔案容的單位開具調檔函 各地檔案接收條件不同,具體要諮詢對應的存放單位 最後,拿著調檔函 本人身份證 畢業證到a市檔案存放的單位調檔就可以了,辦理完成後檔案存放的單位會通過國家機要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