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上班,規定是月要壓半個月工資,我才做了

2021-03-19 18:38:04 字數 1239 閱讀 2942

1樓:是奕聲枚琬

你幾號去的、這個月做了多少天。下個月發工資就發你上個月做了多少天。你算你走了。工資也是下個月發。

到處都是這樣。

比如你是10號去上班。20號發工資。這個月就沒工資。下個月就發20天工資。

我公司規定要做夠3個月才可以辭職,我做了1個月要走,但是要壓半個月工資。我能拿到一個月的工資嗎?

2樓:

通過勞動局的話,可以拿走一個月工資。要不就忍氣吞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趟勞動局的視窗辦最好,立即處理的,你要打**的話也行,準備好老闆******什麼的,基本ok了不過這樣老闆還是會為難你的,最後還是要去

4樓:

不麻煩。一個**,就可以搞定了。勞務就一定能拿到報酬,他扣你的工資是沒理由的。

至於他要求做3個月再離職,這也是不合理的。上勞動法他就立不住腳。你可以拿出你的勞動合同,就問題諮詢當地的勞動部門,並把勞動部門的意見,反映給你公司。

若他們不能依法辦理,你就可以到勞動局要求勞動仲裁。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辭職前有沒有提前通知或者簽訂正式合同,籤合同了就按合同來,拿不到錢,沒簽合同的話要是提前和公司講了,是可以拿到錢的,說實話,做了一個月的去勞動局投訴,你覺得會有人搭理你麼

壓半個月工資工資怎麼算

6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專。要求解決。《勞動法》規定

屬,工資按月發放。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

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7樓:翠津

這個要扣除你請假的天數,最後根據你上班的每天工資來結算,初你實際可以拿到多少錢,但是每個地方的請假扣的錢不一樣,所以你這個沒法算的,除非給出具體資料,這樣的話能可以具體幫你算出來

8樓:我abc呃

一個月工資的總額減去一半。

9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這個月只上了6天班是吧?

上個月的工資已經發了。你辭職,公司只欠你6天的工資。這跟壓工資沒有關係了。

我在公司上班半個月但是沒簽定勞動合同現在不幹了還需要辦理離職手續嗎不辦理對以後工作是否會有影響

最好辦理離職手續,如果你沒有辦理離職手續的話,你在下一家公司工作的時候,回如果之前的公司以你答還是該公司的員工而與別家公司建立了勞動關係損害了 他們的利益的話,你可能會面臨賠償的。所以建議你還是辦理的好。需要的,這個bai 對你du以後換工作會有好處。zhi起碼讓你dao後期找到的單位看到版你是一個...

我在火鍋店上班,剛開始的時候說壓半個月工資,辭職必須提前月,如果我直接辭掉工作能拿到工資嗎

解除勞動合同當日應該結清工資。辭職應提前30天書面通知單位,試用期提前3天通知單位。擅自離職,給用人單位造成實際損失的,用人單位可以要求勞動者賠償,但用人單位需要支付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九條規定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拖欠工資...

在公司可以請半個月的假 員工一個月可以請幾天假

如果員工有正當 合理的理由需要請假半個月的,公司一般都是會同意的,但員工需要向公司說清楚請假的原因和必要性。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 平安銀行我知道 吧 這個需要你公司能不能接受的,一般情況下公司都不希望員工請過多的假期的,因為你的工作就無法完成,暫時沒有人頂替就無法交接的,所以一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