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喜歡調侃我,為什麼公司的同事喜歡調侃我

2021-03-19 18:38:04 字數 2447 閱讀 3172

1樓:北方菊部有血

首先,我想說的是,就你這個店長我壓根就不會在它的手底下做事,世界上沒有別的工作了嗎?其次,你的同事開玩笑說你店長怎麼受得了你?知道我們東北人打仗是為什麼嗎?

最後,你現在意識到這些還不算晚,別自己一點脾氣都沒有,為人處事讓別人說不出話。才是人上人。如果你自己辦事兒總讓人說你不好的話,那你就得找找自己的原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些就是為了用她的嘴巴說出來,告訴你一起好好努力 。讓你收心。

她想要的溝通, 是兩個人實實在在的說話。 不是在網上說, 沒感覺。 不是在針對你, 是你用的方式。

沒有調侃 而且你們都那麼久沒見面在一起了 模仿的當然不像了。

你聽她的,不要老上網。

3樓:不喝青菜豆腐湯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他不待見你,你也不理他就行了啊。人這一輩子很短的,為什麼要活得那麼累呢。

為什麼公司的同事喜歡調侃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辦法是面對同事的調侃時義正辭嚴的宣告:這樣不好,人家女孩子,你們這麼胡說不是讓人家為難麼?這話多說幾次,一定會傳到她耳朵裡的。

這樣她會覺得你是一個有擔當並且會替別人著想的人,這是建立好感的第一步。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無非就是創造貌似偶然的機會接近,相處多了,就會互相瞭解。

但絕對不能急於求成。一方面要等同事們對你們喪失了調侃的興趣,另一方面要逐步加深你們之間的瞭解。

呵呵!你知道男人最傻的是什麼嗎?就是把曖昧當愛情成果。

醒醒吧你。鬼才知道她迴應你的曖昧是出於什麼原因。當你備胎?

看你可憐?當你小孩?抬手不打笑面人?

一切皆有可能。能曖昧就著急表白,這是愚蠢的表現。

5樓:牟願雷

現在上班很無聊,誰脾氣好就調侃誰唄,也說明你人緣好

6樓:糖糖愛小睿

難道是覺得你很有趣?!

男朋友喜歡調侃我 為啥 我會調戲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也是bai性格很開朗的人du

,很幽zhi默風趣

兩個人相愛

這樣相dao處也很好啊

如果兩回個人性答

格都很開朗,很談得來,也都很幽默風趣,彼此也都很相愛這樣的生活也很讓人羨慕呢

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

最怕沒話說

但是你們這樣的性格一般不會的

你們這樣相處可是生活的調味劑哦

好好珍惜屬於你們的幸福時光吧

8樓:好人

我覺得男女bai

調侃屬於

一種情調,有du利於增進zhi感情的,我覺得你男朋友經dao常跟你調侃也沒版什麼的,你

權可以調戲回去,所以這是你們之間維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只要是把握好度,只是逗你開心的話,沒有做出超過底線的事情,那麼都屬於交流的一個方法。但是我覺得有時候調侃也要有個度,就是男女朋友也是這樣,如果超過這個度了,那就會出現有損人格的問題,不僅不能增進感情,反而會損害感情的,所以說幹什麼都要有個度,不要想得太多了,適當調情未嘗不可,但要控制好度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有利於增進感情的,祝你們在一起幸福,明天會更好!

9樓:楊衍生

男女戀愛中調侃屬

bai於一種情調,也du是增zhi進感情的一種途徑,你dao男朋友經常調侃內你說明他心裡有你,你調戲回去

容也說明你愛你的男朋友,所以這是你們之間維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只要是把握好度,只是逗你開心的話,沒有做出超過底線的事情,那麼都屬於交流的一個方法。

10樓:許諾趴

這是正常現象,喜歡你,才調侃你,慢慢的,你也會調侃回去,而且越來越熟練。戀愛中的男生都喜歡這樣。

11樓:花隨流水去

要懂得如何選擇朋友,要選擇善友,否則人生就會不順哦。如何選擇呢?要知道對方是不是懂得什麼是五倫五常四維八德,是不是踐行。阿彌陀佛

12樓:螞蟻過江

男女雙方之間的這種打情罵俏是很正常的,這樣能夠增加雙方的感情。只要你們不當真,隨便玩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他喜歡你才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當中互相曖昧是必要的,不然會讓這段戀愛變的乏味,這樣也可以增加感情讓你覺得他更好,戀愛才會長久,慢慢擦出你們愛情的火花,才能在愛情中得到滿足

15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小情侶之間的小遊戲罷了,郎有情妾有意互相心生愛慕然後互相調情喜歡就繼續做,不喜歡就羞澀一笑看你內心喜歡什麼了無所謂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男女。都會有這個過程。喜歡對方。都有個過程。成熟了。才能攤牌。示好對方。對方接受了。才是戀愛的開始。

為什麼別人總是喜歡找我傾訴,為什麼別人喜歡向我傾訴

因為你有親和力 象隔壁的阿姨 或 奶奶 或是媽媽 或是哥哥 姐姐 你為什麼找不到,那是因為 你看誰都是隔壁的 弟弟 或是妹妹 覺得膚淺 很悲哀吧?我也是這樣,身邊的男生都喜歡和我聊天,甚至把心理的祕密都告訴我 但是 他們卻僅僅把我當成一個好兄弟 好朋友 卻從不把我當女生來看!我也總結過,我也沮喪過 ...

為什麼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缺乏安全感,內向,善良,經常為別人考慮,比較忍讓,這樣的人都會比較禪簡容易愛上別人,容易把別人對你的好放大。這很正常,我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希望你能分清賀者褲楚喜歡和好感的區別,誰都喜歡優秀的人 好看的人 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但是這樣的喜歡是非常脆弱的。就像我跟我的學生說,你們現在早戀,之所以會被...

為啥我不喜歡跟別人爭,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別人爭搶任何事,

說明你的性子比較好,心胸寬廣。不是什麼值不值得,自己的東西還是最好 你的心態很好。繼續保持。不記小利的人!能幹大事業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別人爭搶任何事,兩種情況,第一覺得沒有去爭的必要,對很多人和事都看得很開,有自己的想法。會有一種覺得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最終還是會失去的心理!第二看淡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