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2023-01-02 11:20:09 字數 1010 閱讀 3981

1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缺乏安全感,內向,善良,經常為別人考慮,比較忍讓,這樣的人都會比較禪簡容易愛上別人,容易把別人對你的好放大。

這很正常,我也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希望你能分清賀者褲楚喜歡和好感的區別,誰都喜歡優秀的人、好看的人、美好的事物誰不喜歡,但是這樣的喜歡是非常脆弱的。

就像我跟我的學生說,你們現在早戀,之所以會被大人們說是不成熟的,是因為你們喜歡的只是對方優秀的一面,甚至這樣的優秀多半是你所臆想出來的。

我就問他們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在你面前摳鼻屎,他也會有腳臭,要你給他洗臭襪子,她會很邋遢,又懶又不修邊幅,這樣你們還喜歡嗎,學生門紛紛搖頭,這還要排除孩子們比較單純不會考慮其他的柴米油鹽系列的問題。

光是一起生活暴露這些基本的生活裡最真實的一面就難以接受甚至嫌棄,這樣的喜歡,只能稱作好感,並且好感的保質期十分短,嫌譁一旦對方被你看到你不喜歡的任何行為都可能會破滅,所以希望樓主能慎重考慮。

分清好感和喜歡,當然如果真的是喜歡我並不反對見一個愛一個的行為,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沒有錯,但是還是希望能夠保持理智,至少有兩個感情底線希望你能夠不要逾越,一是法律,二是道德。

2樓:情感白老師

你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說明你是個很開朗,很多情的人,不過你喜歡一個人後,要冷靜的想拿運一想,他到底**吸引你,值不值得你愛,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喜好,感情的事最好不要升溫太快,就算心裡再喜歡,也要剋制陵戚住自己,免消汪梁得反應過大,影響彼此的關係,因為感情是相互的,有時你非常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非常喜歡你,避免委屈自己,總的來說就是你眼光不是太高,對感情的認識很模糊,要學會觀察,去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變得更加成熟有主見了。

很容易喜歡別人的女生怎麼樣,很容易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如果一個女生容易喜歡上別人,那可能對你沒有緣分,當一個...

女人說她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很容易滿足。這樣的女孩子能要麼

你喜歡就好啊,女孩也不會她說啥就是啥的 女人很不在家裡有錢沒錢 生活環境簡單也可以 可以的,只要不是三分鐘熱情那種就可以了 多愁善感的女孩子,也很不錯 不能,她會很容易和別人 說的不一定真,你用心觀察 可以,女人最怕不知道滿足,而且最希望安定,只要你讓她安定就不怕她離開你 不能,因為遇到更好的會掌控...

為什麼別人說話很容易感動流淚?感覺很丟人,很不好意思

事實上,我也和你一樣,很容易被一些話弄得眼淚汪汪。其實,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方法控制。我覺得,有時候,如果你知道自己想要哭了,就應該馬上讓自己選擇性耳聾,剋制自己先不去聽那個人在說什麼,試著想點別的事。等情緒平靜了點,再聽。這樣,眼淚就比較難流出來。事實上,這個真沒法治。只能說是咱的情感比較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