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敲門叫你,怎麼用英文回答

2021-06-01 01:45:51 字數 1265 閱讀 7415

1樓:夾子

***ing!

hold on,please!

2樓:

i『m ***ming!

或者 ***ming!

3樓:匿名使用者

***e in, please.

4樓:小笛子

i`m ***ing~~

有人敲門,詢問對方是誰,用英語怎麼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這樣說 who is it?用it可以表示不知道性別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who is it?

7樓:匿名使用者

who are you?

當你自己在家,有人敲門,你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貓眼裡面看看外面的人認識不。認識就開門。不認識就先問清楚做什麼的。有什麼事情。在看情況而定開門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門上面裝有有「窺視鏡」,可以直接從屋裡先觀察外面來者是何人,【確版

定了來者身份權後再開門】;要是沒有「窺視鏡」可以直接大聲喊問外面的人:「請問你是誰啊!?」,這種喊問的方式來確定來著身份後,再2為他開門。

如果,透過「窺視鏡」發現外面是個陌生人,可以用喊問的方式問對方几個問題,如果對方能夠說明來的原因和他如果能夠回答出自己所提出的問題,就可以為外面人開門,但是如果他說話含糊不清,或者無法回答自己提出的問題,便可視為【無法確定對方身份,則可以拒絕為對方開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是誰啊。不認識的就不開門。

有人敲門,不知道是誰,問:你是誰?英語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問法是:who is it?(你是誰?)

12樓:

只有一個:who is it?

13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 that

在國外如果有人敲家裡的門,如何用英語問你是誰?敲門的人如何回答?求所有關於敲門的用語! 急!!!!

14樓:摩爾小左

who is it?

it's amy.

有人叫你兒子,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你兒子時你會如何優雅的回答?

有人叫我兒子的話,那一般都是認識的人,都是關係好,開的起玩笑的人,然後我會和他說。大兒子,你開什麼玩笑呢,我應該是你永遠都得不到的爸爸,大兒子,是不是最近沒逗你。你又皮了呀。一開玩笑的尺度把握 1 開玩笑要看物件。俗話說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的性格不同。和寬容大度的人開點玩笑,或許可調節氣氛,和女...

如果有人誇我境界高,我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我要做你的太陽,我應該怎麼回答

管在哪,我們只要做了件漂亮的事,都會受到別人的讚美,有些人對這些讚美會不知道怎麼迴應,或是沒反應,尷尬的笑笑就離開了 或是不領情 這有什麼,又不是多大點事。或是指責別人 我一直都這麼給力呀,你沒發現而已 又或是要求回報 不用謝我,下次記得幫回我就行了。這些迴應,雖然你不覺得會有什麼,但是對於誇你的同...

問如果有人問你喜歡他什麼怎麼回答

喜歡就是喜歡.有什麼道理.連喜歡都能說的出理由.其實說明不是很喜歡 你可以反問他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如果他說需要 你就說 因為你在我的眼中與眾不同 我喜歡你 發自內心的喜歡 喜歡和他在一起 得感覺 如果有一個女孩問你喜歡她什麼,如何回答 回答的原則就是要表明喜歡她的真心,而且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