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是固執好還是開朗好,到底是固執好還是開朗好

2021-03-19 18:38:04 字數 1260 閱讀 1814

1樓:海之聲珠海中心

個人認為開朗比較好一些

2樓:鍾情

各有千秋,一味的固執也不好,不過要看事情而言

到底是固執好還是開朗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能夠讓自己過得輕鬆,快樂。

但是,在某些時候固執也有其好處。

總的來說,開朗還是最好。

4樓:發動機號服飾

太過固執肯定不好啊。

性格選開朗還是固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詞拿出來,我覺得就高下立判了,開朗是褒義詞,固執是貶義詞,當然選開朗了。

6樓:風雲啊

沒有什麼性格是絕對好的 你要非找一個絕對好的性格 那就是如來佛祖 屌事不能幹只能拈花一笑 性格都有自己的有點和缺點 如果你覺得你的性格影響了

是開朗好還是固執,**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和固執本來就是兩種性格,開朗和陰鬱,固執和變通才是對立存在的,既開朗又變通才是最好的,情商高的表現?

用哪種性格好:固執,天真,開朗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開朗好了。開朗 受大傢伙的喜愛,固執讓人討厭,天真別人欺負。

性格是固執還是開朗,求大家給點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力,不是一種光芒四射的好,而是一種想要去接近去呵護的親近感。你該知道為什麼單身了。不是不夠好,而是太強大。

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別人,而是放下自己。我真的很想掏出自己的心看一看,它究竟能承受多少孤獨,多少悲傷。

10樓:love我要**吧

你就提這麼一個問,我們怎麼知道你是什麼性格

要選啥性格.是開朗的好還是固執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2樓:丶小朋克

開朗的好溝通

固執的有原則

13樓:哎呦哦的天吶

個人認為開朗的

。大部分人都會這麼選

那到底是固執還是開朗好,請假開朗好還是固執好

自己認為好的就好,例如有些事情自己認為做的很對,並且就是對的,那麼我可以保持固執 打boss用固執 因為一般的boss速度不快 賽爾對戰用開朗 請假開朗好還是固執好 請假還是開朗點比較好,因為這樣請假成功率比較高 什麼性格好,開朗還是固執 各有各的好 不同 的性格有特定的適合的職業和交友型別 沒有絕...

請問幼牙龍的性格是開朗好還是固執好?方便的話告知原因

幼牙龍本身重物攻,速度不算太慢但是也不必提升,所以還是固執比較好 雖然減的都是特攻不過本身就不太需要特攻所以沒差 我覺得開朗點會比較好吧 幼牙龍練固執還是開朗的好 攀瀑 水屬性 威力80 命中100 物理 有機率是敵人害怕 海獺 水炮 覺醒力量 電 冰光線 替身 幼牙龍 龍舞 逆鱗 火牙 口袋妖怪黑...

龍舞快龍性格應該是固執還是開朗,快龍是開朗好還是固執好

快龍速度按需求配導致性格選擇唯 根據實際隊伍需求看配招面 夢特性 重鱗片例 帶萬能 龍舞 神速 逆鱗 火拳 震 基本思路依靠夢特性抗性 滿hp受所傷害減半 強行龍舞一 二 萬能防止龍舞狀態或者逆鱗混亂臨解一 逆鱗強攻 殘血神速搶攻 思路前 由於xy眾新戰術融入 需要觀測 bw二例 鐵隊伍靠快龍主力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