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到底銀子是軟的還是硬的

2023-03-08 16:30:08 字數 2684 閱讀 3624

1樓:我是大帥哥

銀軟的好一些。

(1) **的熔點低,容易冶煉,可以保質,因為**的延展性好,所以比較容易造形。

(2) 對大多數酸類沒反應,容易製作各種首飾,處理後的**表面光潔、清雅。

(3) **時間久會呈現黑色,主要是由於遇到空氣中的硫化物而氧化變黑。

銀首飾鑑別。

(1) 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光澤、工細。

(2) 折彎法:用手摺彎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

(3) 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並有「噗嗒」之聲為真銀或成色高的銀首飾。

另外,銀質上,色彩比白金要暗;硬度教軟,不易生鏽,有重量。

銀飾品的保養。

(1)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如果自己的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用棉花擦乾淨,放到首飾盒儲存。

(4)銀會因氧化而變黑,可用擦銀布或洗銀水清洗,也可以用軟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後要用棉擦乾即可。

2樓:112333束脩

質地柔軟,反覆彎折不斷,掉地上聲音清脆的銀的成分比較純。

有些是含雜質的。譬如有人認為古銀好,可是含銀只有80%。但是如果是古銀器皿,價值又兩說。

3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銀子是越軟越好,因為銀的純度越高就越軟。**的物理屬性:密度:

克/釐米3熔點:961.

93℃沸點:2213℃**,即銀。在古代,人類就對銀有了認識。

銀和**一樣,是一種應用歷史悠久的***,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由於銀獨有的優良特性,人們曾賦予它貨幣和裝飾雙重價值,英鎊和我國解放前用。

**鑑別技巧:首先,大家可以通過顏色判斷**首飾,可以通過火燒,如果是真的**首飾,經過火燒以後顏色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是假的或者低劣品質的**,火燒後首飾的顏色會變黑。

其次,就是通過聲音來判斷**首飾的真假,由於**的質地較軟,拋擲的時候如果發出的聲音疲軟則是真**,如果發出清脆的聲響則是其他金屬。然後,還可以通過掂量判斷,由於**的比重是,比其他很多金屬大的多。

最後,還可以通過彎折**,品質好的**容易彎折但是不易斷,而質量較低的**彎折起來感覺較硬,還可能夠斷裂。

4樓:網友

銀子都是軟的,99銀最軟。

其次就是925銀,還有泰銀。

別的就不是純銀了。

到底銀子是軟的還是硬的?

5樓:rojewel御金匠

如果是傳統的,純度為的純銀還是比較軟的,因為硬度只有,這個硬度,隨便拿生活中的一些東西都能將其劃出痕跡,比如小刀、圓珠筆、甚至硬質塑料也可以。

現在有部分看法認為純度為的銀是純銀,這種銀相對純度為的銀來說,要硬一點,因為這種銀主要是用來製作和鑲嵌珠寶首飾,所以其中加入了7.

5%的銅、鐵、錫、鎳等一種或多種其他金屬,加入的金屬種類和含量的不同,導致925純銀的硬度也不盡相同。但不論是加入了何種金屬,925的硬度都有了很好的提高。

所以,含銀量為的純銀是軟的,含銀量為的純銀是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啊 你沒看過以前的電視 都咬一下嗎。

看看有沒有印記 呵呵 咬出牙印就是真的 呵呵。

純銀是軟的還是硬的

7樓:小吳生活百科

真正的純銀質地是軟的。銀的硬度為,為了提高其硬度和獲取最佳的成型效果,在做首飾時需要在銀中加入7.

5%的銅。這種含銀含銅7.

5%的合金,國際上稱為標準銀。在英國也稱為英鎊銀。此外,市場上還有銀含量99%的足銀飾品。

純銀是一種美麗的銀白色的金屬,它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其導電性和傳熱性在所有的金屬中都是最高的。

擴充套件資料:當今國際社會,925純銀是國際的標準銀。後在其中加入了7.

5%的合金,就使得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得到了改善。925純銀經過拋光後可以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同樣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看上去是極具靈性的。同老式的銀飾相比而言,時下的純銀飾品有著另一番的氣質和風貌,它既有冷酷如鋼的一面,又有華麗秀美的一面,線條或簡約或繁複,通常是精雕細琢而成的。

隨著現代自然簡約主義的推崇,質樸而溫潤細緻的純銀飾品以其毗不張揚的質樸、優雅和其內在的獨特個性,超越白金飾品的時尚設計和類白金的色感,已逐漸成為了都市時尚的新寵。

真正的純銀是硬還是軟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真正的純銀,質地是軟的,但是軟也不是想像的那樣像麵糰一樣一捏就變形,所以有點無法解釋你這個問題,如果說是銀元寶,銀條,當然是硬的,製作成首飾,相對來說比較軟,容易變形,中山古鎮珍愛銀飾店為你解答!

9樓:老夫遁天

你應該去了泰國或者去其他國家旅遊,真正的純銀國內叫999根本不軟,銀子首飾本來就廉價,千萬別坑,銀子的硬度比金子高,只有金子軟的,沒有金子軟的說法,望採納。

銀鐲子是硬的還是軟的

剎車到底軟點好還是硬點好?剎車片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個人覺得硬一點比較好,因為遇到緊急關頭安全肯定是重要的。我認為軟和硬都有它們的好處和壞處,所以還是需要看剎車效果如何。我覺得不軟不硬剛剛好,因為軟和硬都有他們的缺點。我覺得是軟點吧,如果發生緊急情況時也容易操作,如果硬的話可能就會來不及。其實剎車的設計是非常難得,不能過軟也不能過硬。剎車還是軟一點比...

肌肉怎樣變硬好還是軟好,肌肉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肌肉在鍛鍊的時候會充血,比較硬,正常。當你不鍛鍊時,肌肉在不使勁的情況下應該是有彈性的柔軟狀態,不應該處於僵硬狀態。如果在放鬆狀態也是硬的,那就是不健康的了。當然是硬好,但是一般說的是硬如鋼鐵,軟如棉花!死肌肉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無論肌肉質量上和爆發力方面都相差很多,而且死肌肉看起來很笨拙,沒有一點...

黃金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硬金更好。相對而言,比軟 高,因為生產過程更加複雜。硬金和軟金的顏色相同,但是硬金經過了一種特殊的技術,該技術使金變硬,並在燃燒後變成普通金。較高,因為過程不同。提問。如果 是不是一樣的價錢?不一定。提問。怎麼不一定?你好,和 不一樣,中有一個加工費用。對許多顧客來說,的 趨於穩定,所以在他們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