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男士應該穿什麼樣子的皮鞋好

2021-05-28 11:44:26 字數 838 閱讀 6534

1樓:特立獨行

首先,商務皮鞋一般選擇黑色和棕色兩種顏色,千萬不要像休閒皮鞋那樣什麼顏色都有,這樣顯得很不嚴肅,也不正式。

其次,一位需要穿著西裝出入正式場合的男士,至少應具備兩雙以上的黑色正裝鞋,其中一款是繫帶的,如「三接頭」或「兩接頭」男鞋,另一款可以是無帶鞋。繫帶鞋比起無帶的更嚴肅一些,這可以視你出席的場合而定。黑色皮鞋與任何一種深顏色的西裝都相得益彰,令你在許多場合應對自如。

除此之外,還應有一雙棕色的正裝皮鞋,它不但與淺顏色的西裝配伍,而且搭配休閒服裝也不乏活躍。

適合上班穿的商務皮鞋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腳型、穿著舒適的,這就要求皮鞋本身用料、做工方面品質優秀

購買了適合的商務皮鞋或正裝皮鞋,也要進行適當的保養,以延長鞋子的穿著年限。

最後,商務皮鞋如果舊了,應當立即換新的,而不是穿破了才更新。細節處更能體現男人對品質生活的追求與品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做工精細的 舒適的

3樓:江西贛州人民

休閒的吧 英倫的也蠻好看呀

適合年輕人的皮鞋 男士冬天穿什麼皮鞋好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英倫韓版皮鞋

頭層牛皮休閒鞋,穿在腳上絕對的舒適。

雖然是皮鞋但裡面的毛絨讓你在北方也可以穿。

獨特的緩衝鞋底,彈力十足,可以有效的按摩腳部。

讓人每走一步都是一種享受,

外表大氣時尚的英倫風格,讓你多出了一份從容,一份自信。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人的推薦yrc,時尚度很高。冬鞋最好加點絨的

腳汗大的人應該穿什麼樣子的鞋子,汗腳穿什麼樣子的鞋呢?

腳汗大的人應該穿通風透氣的布鞋 涼鞋和棉質襪,這樣的鞋襪吸水性強,腳汗容易蒸發,最好要有兩雙鞋襪換穿,每天更換清洗。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不要和他人共穿鞋 拖鞋及襪子,腳底 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去除腳汗的方法有 1 用綠茶泡腳,以有茶香味為佳,茶葉可除異味,用綠茶泡腳是去除腳臭比...

五年級女生應該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什麼型別的?像較瘦的穿一些時尚和顏色搭配鮮活一些的蠻好看。我就是,呵呵 如果胖的就穿的卡哇伊一些呀,我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如果不胖不瘦那麼就要隨便些啦!這是大實話。裡面穿白色襯衫,外面加短袖的金黃的毛線衣,下身穿白色的長褲,絕對夠休閒漂亮 五年級學生女穿什麼衣服又可愛又漂亮,推薦一下?就你身上這個就挺...

26歲的男人應該是個什麼樣子18歲應該是什麼樣子

你也太沒出息了,動不動就想著死 雖然,我小學的時候也有這種想法 當時還被媽媽嘲笑了 我有好多朋友,都沒念過大學。學習不好,不代表著失敗。我有一個很堅定的夢想,周圍的人都打擊我說它離我太遙遠了神馬的,雖然我確實沒什麼進展,但我就是相信,我會成功的,即使最後到死都沒有實現,我依然會很快樂,因為我想,我這...